close

犬用三合一30粒 毛小孩關節活動力也會卡卡,消化拉稀看了好心疼,原來狗狗也要吃保健食品。

 

 

 

家裡的寶貝生病了

已經連續十幾天

每天都要回狗醫院回診

我覺得好擔心

怎說以前我怎麼這麼沒有危機意識

沒有好好的注意牠的健康!

 

IMG_8973

 

 

最近因為牠關節的問題

走動都不方便

每天都趴在地上….

連牠之前最愛的娃娃

現在都不想玩了!

 

image

 

 

 

看到牠整個身體彎曲

沒有辦法走路

如果不是靠主人攙扶可能就跌倒了

看了我真的很心疼很心疼

我都一直跟牠說

黑皮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的照顧好你…..

 

 

 

 

看完醫生

吊完點滴回家

看牠整個都沒精神

我很希望他好起來

這段時間不只帶牠看醫生

我也去找了很多對狗狗比較好的保健食品

希望等牠健康之後

好好的開始補充健康!

 

 

 

 

 

犬用三合一使用第一周

成分  專利成分OxC-Beta

 

我找到這款威旺犬用三合一30

是加拿大國家科研會科研會研究之專利配方的OxC-Beta

Beta™就是常聽說的貝塔粉

貝塔粉裡面的主成分是萃取天然胡蘿蔔素的精華,

胡蘿蔔素的精華對毛小孩很好,

其實毛小孩跟我們人一樣,

所有的健康都要先 從體內的平衡開始做起!

 

 

IMG_1213

 

我看這款在官網上特別介紹

像是針對毛小孩的敏弱膚質

或是因為環境潮溼皮膚狀況差等等問題

還有我們毛爸毛媽最常遇到的毛孩腸胃不適,軟便或是拉稀等!

通常遇到這情況也只能帶牠去寵物醫院了

所以我覺得平時就要好好的保養毛孩的健康!

 

 

IMG_1205

 

 

像我們家的寶貝是關節活動力出現了問題,

都怪我當時沒有好好照顧牠,

現在才認真找對牠有保護的保健食品。

 

 

IMG_9241

 

 

最近這幾十天以來,

都要回寵物醫院打針拿藥,

每天都餵牠吃藥,

我覺得寶貝也很沒有安全感,

怕牠跟我一起睡床上會摔下來,

我就陪牠睡地板……

 

 

 

IMG_1465

 

然後持續讓牠先吃這款犬用三合一,

希望牠能慢慢改善!

 

 

犬用三合一使用第二周

成分  專利成分OxC-Beta

 

前幾周寶貝的走路髖關節形狀都還很不順

狗醫生說吉娃娃髖關節出問題的第一期和第二期徵兆!

 

 

 

IMG_1204

 

 

 

就是走路呈現外八或內八的狀況!

以前我就知道我們家寶貝有這個情況

但卻沒有意識到這是髖關節出問題

 

IMG_1202

 

 

前幾周是幾乎無法走路

經過治療

再加上連續吃了一陣子的犬用三合一!

 

IMG_1198

 

 

現在可以恢復正常自己去喝水

吃飯飯....

 

IMG_5869

 

 

 

雖然還是站不大穩!

 

 

現在我還是固定帶黑皮回寵物醫院治療,

也持續讓牠補充犬用三合一

我也都會弄碎放在食物裡頭給牠吃!

 

S__8560648

 

 

因為毛孩最近不大喜歡咬太大顆的食物,

所以我都會弄得碎一點!

搭配一些比較低磷的雞胸肉跟蛋白!

 

 

S__8560649

 

原本毛孩還要我用餵食的

但現在好很多了

會自己願意去吃飯了!

 

 

 

S__8560654

 

這樣我也比較能放心,

感覺慢慢改善中!

 

 

S__8560653

 

 

最近真的好很多了

我看了也比較安心!

 

 

IMG_1459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毛小孩不會說話.......

所以給牠吃鮮食要特別注意甚麼能吃?

甚麼不能吃?!

 

 

IMG_1203

 

 

所以給牠吃的東西

真的要挑選健康的!

威旺的這款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S__7684098

 

現在我帶牠出門去散步

看到牠蹦蹦跳跳的!!!

 

 

IMG_1462

 

 

我真的真的覺得安心很多!

但是照顧毛孩是一條很長的路!

主人們還是要用心跟耐心才能陪毛孩一起健康生活!

 

 

 

 

 

希望寶貝可以離針離藥

平常的保健就靠飲食和基本的散步運動

還有補充威旺當基本功

我真的希望牠健健康康的!

 

IMG_9419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we-want.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want.82262133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