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EAR  多功能果汁機】削冰如泥,就10秒,直接就有一杯鮮果汁,材質直接使用母嬰Tritan2等級。

 

 

 

我要向走路博士Dr. Norman Walker深深的一鞠躬,

謝謝你發明了第一台果汁機,

現在我才有這台這麼英倫風格的多功能果汁機。

 

 

開箱

R.BEAR 多功能果汁機

 

 

家裡一定要有一台果汁機

尤其是夏天。

一天要吃完5蔬果,

因為我覺得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真的是太重要了啊!

 

 

 

IMG_5443

 

但是我選擇果汁機,

我最最最主要的就看這兩點,

第一就是削冰如泥,什麼都可以打成果汁,這才是王道,

再來我會選擇榨汁機的外殼要好。

絕對要選一台榨汁機的塑膠不會發出塑膠的味道的。

 

IMG_5441

 

這台長的好英倫風的帥氣果汁機,

而且我覺得有點像是機器人,

外觀超迷人的。

放在家裡,就像是一個活脫脫的擺設,

我不說,怎麼會知道是果汁機呢?

而且還是一台多功能果汁機。

 

IMG_5437

 

而且這款.BEAR  多功能果汁機還同時搭配了兩種杯款,

65mm x7 0mmx  220mm 的隨行杯,

還有65mm x94mmx 145mm 梅森杯。

 

IMG_5442

 

華麗熊的多功能果汁機,

口徑大約就一個富士蜜蘋果大小,

收納非常方便。

 

IMG_5593

 

這個英倫風的鐘錶儀板,

細節設計的好仔細,

真的讓人一看就愛不釋手。

復古風的拉霸開關,

讓我忍不住好想多拉幾下,

可是不用擠下果汁就已經打好了啊!!!!!!!

IMG_5592

 

 

夏日風情火龍果冰沙

食材:
火龍果半顆
香蕉半根
西瓜數片
冰塊一杯

 

 

image

 

夏天就是要來杯冰沙,

這台R.BEAR  多功能果汁機,

削冰如泥。

 

 

 image

 

 

我眼睛都還沒來得及眨一下,

好想再多拉霸幾次,

因為這個復古風的拉霸好好玩,

但是,

就瞬間就打好冰沙了!

 

 

image

 

 

我先準備一些水果

平常想要一天吃掉這麼多水果的分量,

其實不大容易,

但是打成冰沙,

在炎熱的夏天,

就很容易不知不覺喝光光了。

 

image

 

 

打完冰沙,

準備等等要帶出門去野餐,

多功能果汁機是一機雙杯的設計,

我通常外出就會直接用隨行杯。

在家的時候,就拿出我愛的梅森杯。

 

 

image

 

 

我承認,

我把水果加下去的時候,

我偷吃了好幾塊。

 

 

image

 

 

再把冰塊放下去的時候,

夏天的熱度我覺得已經不算甚麼了。

 

IMG_6337

 

 

這台輕奢復古的R.BEAR  多功能果汁機,

削冰如泥,就10秒,

而且機身也是母嬰Tritan等級,

不然BPA

而且環保無毒,

所以打出來的冰沙,

馬上喝,馬上解暑,

完全都不用擔心,

這就是在家輕鬆打出健康冰沙的輕巧小工具!

 

IMG_6336

 

打出來的色澤多美啊,

就像是一塊紅寶石瑰寶,

因為母嬰材質的等級,

非常的耐腐蝕,

我們平常如果打果汁或是冰沙容易被氧化,

所以果汁機材料容易被腐蝕、生鏽和產生細菌,

用這台我真的非常放心!

IMG_6335

 

夏天最難拒絕的就是這杯沙沙感好強烈的冰沙。

我沒想到一打完一杯的冰沙,

這台復古的多功能果汁機竟然這麼快速。

 IMG_6334

 

 

我留著火龍果的外殼當作杯子,

看起來更美味。

空閒在家就是要親手做點甚麼來犒賞一下自己。

 

IMG_6333

 

我只有一個形容詞可以形容,

就是幾分鐘前我還很熱,

一眨眼,我喝一口就瞬間解暑了,

冰沙魔力,我不用出門就可以輕鬆喝到健康的冰沙,

不過,還先有這台R.BEAR  多功能果汁機。

 

 

IMG_6331 (1)

 

 

一機雙杯 梅森杯

容量600ml

 

梅森杯還有梅森罐一直以來都是百年經典的設計,

透明的瓶身可以直接看到食物的狀態。

 

IMG_5980

 

再多的水果梅森杯都可以吃得下。

而且一杯雙蓋,超方便。

 

IMG_5981

 

 

不論是打完果汁直接當成保鮮盒使用,

或是插上吸管直接飲用,

都很方便。

 

IMG_6005

 

 

滿滿的一杯

削冰如泥,就10秒。

IMG_5595

 

我一眼就愛上這台果汁機了。

白色的機身,

跟家裡的廚房好搭唷!

 

 

IMG_5591

 

我今天下午想要來一杯西瓜鳳梨蘋果汁,

這鮮果汁在外面的現榨果汁店,

隨便一杯都要70元以上

 

IMG_6011

 

但是在家裡自己自己鮮榨,

低成本又健康。

 

IMG_5585

 

我放了一顆蘋果

好多好多的西瓜,

還有1/6的鳳梨,

梅森杯也還沒裝滿。

 

IMG_6012

 

輕輕搖一下拉霸,

感覺好像在玩街機喔,

一瞬間不用幾秒鐘就打好一杯果汁了。

 

 

IMG_5587

 

插上吸管

多功能的梅森杯搖身一變就是一個即飲的杯子。

 

 

IMG_6010

 

 

我可以……

抱著她睡覺嗎?

 

 

IMG_5588

 

 

喝不完的直接就放在冰箱冷藏,

梅森杯放在冰箱,

果汁也不會走味喔!

 

IMG_5578

 

 

摩埃梅子冰沙

食材:
蘋果淳(醋10ml)
水100ml
醃漬梅子9顆
少許玫瑰鹽

 

IMG_6069

 

削冰如泥的果汁機,

不拿來多做幾次冰沙,

怎麼對得起夏天呢?

IMG_6067

 

我把蘋果淳和水用適當的比例稀釋好之後,

加入少許的玫瑰鹽,

再放入梅子,製冰完成之後,

剛做好的摩埃冰塊剛剛好拿來打成冰沙。

 

IMG_6065

 

留幾塊摩埃冰塊,

不要打成冰沙,來持續降低冰沙的溫度,

最後我加入一點點西瓜汁,

因為西瓜的清涼爽口,

會稀釋一點點蘋果醋的果酸味道,

這種完美的口感,

就像珍珠奶茶,沒有珍珠怎麼可以。

 

IMG_6063

 

 

野餐就是要隨行杯

容量600ml

 

 

IMG_6379

 

 

這種天氣出門沒帶點喝的,

是想要熱死誰啊?!

34度了!

 

IMG_6376

 

但是手搖店的飲料越喝越渴

想來杯珍奶,熱量總是會在喝完之後才後悔。

 

IMG_6377

 

不如從家裡帶一杯自己鮮打的冰沙吧!

簡單方便又新鮮

 

 

image

 

從包包拿出來,

喝一口,體感溫度,瞬間降10度吧!

我現在好涼爽啊!

IMG_6380

 

 

老公也愛上了自製的手打冰沙,

自己家裡有了一台多功能果汁機,

還要是削冰如泥的唷!

出門開車也可以隨手來一杯!

 

 

IMG_6381

 

有時候騎車時候,

這種熱,

是我不說,你看到我的臉也知道我很熱….

整個臉頰都紅了啊!

連腮紅都省了!!!

我需要隨身來一杯冰沙啊!

IMG_6423

 

 

清洗完全不費工夫

大水沖洗好方便

 

 

不論是隨行杯,或是果汁機刀座,

直接大水沖洗就清潔溜溜了,

完全不用耗費太多的精神在清潔上,

這才是居家方便又省時的果汁機必備的功能啊!

懶人清潔,卻能擁有清涼又消暑的酷涼夏天,

最難的就是,

要撐住下單等貨運送到家的那幾天吧!!!!!!!

 

 

IMG_3679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richbear.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chbear1991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