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ARO】引爆日本,自帶髮香系列,是誰讓我的頭髮被海風水也不怕 ,原來頭髮也要膠原蛋白。

 

 

常常吃益生菌,

可是卻不知道原來頭髮也可以用乳酸菌好好的保養頭皮….

IMG_0225

 

最近就是這款給頭髮滿滿乳酸菌的洗髮精「JOEARO」,

引爆日本美妝不斷地討論。

而且還在樂天Daily Ranking 洗髮護髮,狂銷第1!

IMG_0220

 

我的髮質因為常常燙染

所以非常的乾燥

雖然常常護髮,

但是總覺得好像沒甚麼幫助!

 

IMG_0235

 

 

上班每天都要騎車,

安全帽拿下來的時候,

常常髮尾都像月老綁的紅線一樣緊緊糾在一起

真心覺得我的頭皮跟頭髮是個孽緣!

IMG_7289

 

但最近我常用這瓶JOEARO

就是成分中添加了萃取自乳酸菌的滿滿保濕成分,

讓我每次洗頭,

感覺都是在護髮,

有一種超級潤澤乾燥頭皮的感覺!

IMG_6804

 

同時也添加15種氨基酸、還有保護毛髮的角質蛋白和神經酰氨,

以及透過適當的比例調配出獨家配方「Amino Cute」,

讓我補充髮絲滿滿的蛋白質。

終於看到安全帽拿下來的那一刻,

盡情飄散的髮絲

真心覺得好滿意

而且香香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個輕盈的香氣!

IMG_0222

 

我很喜歡滋潤柔順直至髮尾的「JOEARO損傷賦活系列」,

總覺得每次洗完頭髮都是讓頭皮做了一次徹底放鬆的SPA一樣!

 

 

JOEARO損傷賦活系列  
氨基酸損傷賦活乳酸菌洗髮精

 

這瓶JOEARO氨基酸損傷賦活乳酸菌洗髮精,

質地是很輕透的,

一打開瓶身就有一種很輕盈的味道飄散出來….

IMG_0237

 

因為成分中混合了氨基酸洗淨成分,

還有海洋生物膠原蛋白。

更添加了對頭皮調養有幫助的乳酸菌和發酵萃取物,

讓我可以在洗髮的同時就好好的修護髮絲。

IMG_0236

 

而且還有特別添加摩洛哥堅果油,

及芒果籽油成分強效保濕,

所以特別適合像我這種乾燥受損髮質。

平常我買身體乳液也都會特別選擇添加摩洛哥堅果油,

因為這對保濕真的很有感!

 

JOEARO損傷賦活系列  
氨基酸損傷賦活乳酸菌精華乳

 

洗完頭之後,

我喜歡用這瓶JOEARO氨基酸損傷賦活乳酸菌精華乳再幫頭髮做一次護髮!

IMG_0244

 

夏天很難不天天洗頭,

因為天氣悶熱,再加上流汗,或是戴著討人厭的安全帽!

這瓶有15種氨基酸、

加上有保護毛髮的角質蛋白和奈米化的神經酰胺的成分 ,

我覺得自己的頭皮好像越洗越健康了!

IMG_0239

 

JOEARO洗頭護法的泡沫感中等,

但是在就覺得非常滑順,

陣陣的輕盈香味,

飄散到整個浴室都是滿室清香

我好愛這個味道!

 

夏天我幾乎是天天洗頭!

我已經用慣了這瓶JOEARO

連出差的時候

我都會把它分裝到小瓶裝….

陪著我一起出差….

IMG_0969

 

我不僅喜歡這個香味!

更喜歡洗完頭的柔順感!

IMG_1717

 

吹髮的時候,

陣陣的髮香,不斷的環繞在我的鼻尖

就像是走在花園裡的感覺….

一種很柔美的香氣!

IMG_5684

 

髮絲飛揚的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是燙過頭髮的都知道

打結是一件非常困擾的事情!慎選洗髮精太重要了!

 

IMG_5697

 

就算我去海邊

隨便海風怎麼吹

都是撥一撥

就輕鬆回到我原本的髮型了!

而且海洋的味道加上髮絲柔美的香味

我愛極了這款!

IMG_0243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www.joearo.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earo.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