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電俠】收傘不用捅自己,颱風天路邊傘屍一堆,我這把卻長命百歲,快乾雨傘推薦∣降溫傘推薦

 

家裡有好幾把,不是骨折,

就是歪腰的雨傘,

每次颱風季節一到,

家裡傘屍都一堆,

我都想趁著颱風之前多看它們幾眼。

大家緣分很淺,希望它們一路好走。

 

傘電俠-大傘面耐風傘

超超潑水桃皮消光布

 

昨天的颱風天

就算高麗菜一顆200塊,

冰箱沒菜了,還是得撐著傘下樓去買菜

早知道事先多買幾碗泡麵就好。

 

IMG_5932

 

我忍不住多貼幾張

我跟這把傘電俠的革命照片,

我就是撐著這把傘電俠-大傘面耐風傘下樓的,

說這個颱風的風勢有多大,

看照片就知道,

整個傘面都快開花了,

但是我用手輕輕的一晃雨傘的精中棒,

整個傘面又恢復到原本的樣子,

一點都不像我正走在颱風中的感覺

 

IMG_5927

 

話才剛剛說完

又是一陣風,

這風勢好強大啊!!!!!!

傘面又翻了….

 

IMG_5929

 

 

但是這把傘電俠大傘面耐風傘,

因為傘很輕,

我一開始以為就頂多擋擋小風小雨而已,

沒想到這颱風天竟然安然度過。

我真的忍不住放一段慢動作的畫面影片,

不然無法表達颱風天真的寸步難行的感覺.....

 

 

 

但是它非常的爭氣,

不但傘骨沒有任何損傷,

更沒有骨折或是歪腰。

傘面還是一樣五官端正,

就像剛剛甚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我沒看過折傘這麼耐用的!!!!!!

 

IMG_5931 (1)

 

剛剛才跟我一起經歷過大風大雨的傘電俠(握手+擁抱)

在家裡曬沒多久,傘面就乾了!

因為這是採用物理性快乾傘布

而且我發現傘面不大會有水珠殘留,

因為這布面是超超潑水桃皮消光布,

 

桃皮消光布是屬於撥水度5級,

傘布不大會吃水,

所以幾乎甩一甩就差不多快乾了。

 

IMG_6785

 

就像我們吃的桃子一樣,傘面有細緻的絨毛,

所以水珠才不容易殘留。

(防水效果變差的時候,可以用蒸氣熨斗或是吹風機,吹傘面讓絨毛站立,恢復防水效果)

 

 

IMG_6783

 

讓我最敬佩的就是這把傘的中棒設計

它很輕,

但是設計是屬於角型精鋁中棒....

 

 

IMG_6060

 

很耐強風,

三節式的設計收合很順!!!!

 

 

IMG_6061

 

 

以前我在美式賣場買了一把傘,

每次要收傘的時候,

我都要桶自己的肚子,

我真心覺得那把傘是專賣綠巨人浩克的!!!!!!!

 

 

IMG_6064

 

 

這把就算下雨天收合也很滑順,

不會因為雨水就卡卡的。

 

 

IMG_6065

 

再加上傘骨設計是專利加寬扁纖維傘骨,

才會這麼耐強風,

傘面的木耳花也是防水設計的!

 

 

IMG_6784

 

整把傘,用過一次之後,

我瞬間覺得自己好像李麥克….!!!夥計 !!!!!

準備作戰….對抗強風吧!

(這是洩漏自己年紀的梗嗎? 70年代的小孩才懂得影集)

 

 

IMG_6322

 

和我一起有過革命情感的大傘面耐風傘(再抱一下),

傘面很大,

這讓我想到爸爸寬寬的肩膀,

至少2~3個人撐傘沒問題,

但是卻一點都不重

大概313公克而已(公差20g)

 

IMG_6323

 

這把大傘面耐風傘,不只是雨傘,

也是陽傘,

因為夠輕巧,我都隨時丟在包包裡,

不管颳風下雨還是大太陽,

隨時都可以用到。

 

IMG_6324

 

不但防水還防紫外線,

可以隔絕紫外線高達99.5%

 

IMG_6906

 

 

颱風過後的稻田特別金黃

想拍美美的照片,

我也是很怕曬黑,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我都不只三醜了…..還不趕快找一把隔絕紫外線的傘嗎?

 

IMG_6907

 

 

我手上這把壞掉的美式賣場傘

我剛剛給了它一記白眼 !!!!!

 

 

 

傘電俠-超超潑水雙安全自動開收傘

體感降8度、 超超潑水桃皮消光布

 

夏天除了有颱風,

還有熱到想罵髒話的體感溫度,

雖然天氣熱,

但總是不可能完全不出門吧!!

 

IMG_6058

 

 

這把傘讓我找回夏天難得的淑女氣質

因為撐傘降8度,

讓我勉強還可以維持一點氣質,

把大嬸的一面稍微隱藏一下….

 

IMG_6056

 

超超潑水雙安全自動開收傘一樣是採用桃皮消光布,

防撥水5級,99.9%抗紫外線,

而且自動開收的設計,

還有防暴衝中棒設計,讓我每次收傘都完全不費力。

IMG_6053

 

最特別的就是

一般雨傘的傘珠都是細圓形的,

這款使用寬扁傘珠,像女孩子的衣服比較容易勾到,

這款貼心的設計,就讓我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IMG_6326

 

這把的中棒設計,

是多邊形黑電著頂級鐵鋁中棒

 

 

IMG_6052

 

 

不僅僅堅固耐用,

而且耐蝕

 

 

IMG_6325

 

中尾段的傘骨是用玻纖支骨,

一樣可以耐強風….

而且自動開合好方便!

 

IMG_6050

 

自從經歷過這次的颱風天

我和傘電俠的革命情感,

讓我相信了一件事,

就是想要防風防雨防太陽,

不用去買一把18根傘骨的厚重雨傘,

輕巧的雨傘一樣有非常堅固又耐用的。

 

IMG_6328

 

而且千萬不要以為太陽透光了就會很熱....

我發現這把傘

傘內傘外體感溫度真的差很多!!!

我一定要說!!!!!!!!!!!這把傘真的很遮陽....

絕對不像有些傘...只是拿心安的而已!!!!

回家還是曬的跟黑糖糕一樣!!!!

 

 

IMG_6316

 

我自從跟傘電俠認識之後,

我有預感,它會陪著我很久,

現在我比較不擔心我有一天會目送它離開,

也許有一天它也會突然離開我,

那比較有可能是因為我把它搞丟了吧!!!!!!!!!!!!!!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loverai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b523/reviews/?ref=page_internal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