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朵璽】強烈推薦,超經濟實惠的杏仁酸換膚,真正有效調理肌膚的保養品在這裡。

 

 

我前些日子,

覺得皮膚狀況好像該保養了,

去了某家醫美

做了一次杏仁酸果酸換膚的保養。

(看我的額頭)

IMG_9875

….

做完還真的臉有透亮了出來

但是女人保養肌膚也總不能天天跑醫美吧!

就算再小資的價格

難免荷包還是會有點失血,

Dr.Douxi朵璽這品牌,

滿知名的呀!

也剛好看到有杏仁酸的產品

IMG_9895

以我自己的膚質來說,

杏仁酸對我真的是滿有用的,

我也很想說在家裡面,

自己就可以好好的做個臉,

既經濟又實惠。

Dr.Douxi朵璽這品牌,

我自己用過一輪之後,

是真的還不錯啦!!!

 

像我自己就還滿推薦這組杏仁酸組合,

這瓶是杏仁酸化妝水 150ml

IMG_9894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肌膚都需要保水和活化肌底

持續使用這個杏仁酸可以調理油脂

而且還能處理角質的更新。

同時還能保濕又緊緻肌膚。

是滿不錯的選擇。

 

為什麼我們要定期去角質?

其實角質,也有可能是在皮膚表層,

阻隔保養品進不去肌膚肌底的兇手。

 

IMG_9876

我們可以用化妝棉沾溼這瓶杏仁酸化妝水,

濕敷或是擦拭臉部之後,

讓臉部充分的被滋養,

擦在臉上其實馬上就會覺得一陣冰冰涼涼的輕透感。

IMG_9874

這瓶是杏仁酸精華液18% 30ml

掃除老廢角質,毛孔收斂,煥膚亮白就靠它了!

IMG_9890

杏仁酸精華液18%局部使用的話,

可以瓦解頑固釘子戶粉刺黑頭,

另外成分中還有添加玻尿酸,

尿囊素、海洋小白菊。

IMG_9891

我的膚質,

用這瓶杏仁酸精華液18%

感覺在家裡就可以把舊皮換新皮,

滿經濟實惠的,

也不用長跑醫美診所回廠保養,

省下了大把大把的銀子,

很符合保養經濟啊!

IMG_9892

說真的,杏仁酸珍對我這種膚質,

我是真的覺得長期用一陣子還真的有改善瑕疵!

IMG_9871

而且18%雖然是算進階版的保養,

但是使用在臉上的感覺也還滿溫和的!

 

IMG_9872

臉頰、鼻頭、額頭就這樣

亮亮的!

有時候想要偷懶不上妝

那肌膚的底子就要顧好囉!

IMG_9870

最後來分享這款杏仁酸煥膚面膜,

我通常會在上完化妝水之後再敷面膜,

但我看官網的介紹,

是先膚面膜在用化妝水,

我想應該兩者都可以!

IMG_9893

這款面膜是用超透氣羽絲縷布膜,

成分中包含白夏菊、洋甘菊萃取、維他命A等,

我一周大概敷臉2~3

IMG_9866

加強肌膚的保養,

我現在自己摸臉頰,

也都覺得還滿緊緻柔順的。

 

IMG_3347

把面膜敷在臉上的時候,

再把淡藍色的面膜紙取下,

然後把超透氣羽絲縷布膜,

拉平 ,平敷在臉上!

 

整個杏仁酸系列用下來,

我覺得滿喜歡的,

即使自己有固定使用的保養品,

但是抽屜裡還是要有一組煥膚專用的杏仁酸!

IMG_3344

 

 

這就跟我們去角質的概念一樣,

保持臉部角質的活性,

讓後面的保養品才進得去,

這樣才有幫助,

滿值得收藏的一組杏仁酸組合,

在家就可以輕鬆煥膚保養!

 

 

 

 

商品訊息   

台灣官網: https://bit.ly/2SBY8iw
馬來西亞官網: https://bit.ly/30H5llX
粉絲團連結: https://bit.ly/33A6FJe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