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o baby 】深層煥膚杏仁酸精華液,原來我都用錯了,臉部的新陳代謝,靠的不是刺激度高的%數。

 

之前隨便滑滑美妝公社,

才知道有這個品牌Ringo Baby

以前我也有用過杏仁酸系列的產品

想說換換品牌,也許會找到更棒的產品也說不定。

IMG_9901

Ringo baby 總代理算是一個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保養品牌,

及臉部清潔產品。

IMG_9900

這瓶是👇🏻Ringo baby  深層煥膚 杏仁酸 精華液,

其實這瓶滿溫和的,

好幾年前,

對保養品不是很了解的時候,

以為杏仁酸都是濃度越高越好,

其實並不是這樣喔!

IMG_9899

反而是應該在安全的濃度下,

用最溫和不要過度刺激肌膚的保養方式,

把臉部從毛孔到肌膚做處理的動作,

才能讓保養品吸收進去的同時,

也不傷害到肌膚喔!

IMG_9882

我看官網的成分介紹:

這瓶含有杏仁酸、、 洋甘菊萃取物  牛蒡萃取 、蘑菇萃取

歐錦葵萃取 、七葉樹萃取液 、假樹葉根萃取液

山金車萃取液、玻尿酸水溶液、尿囊素 、酵母萃取物  

IMG_9883

雖然每個人的肌底都不一定一樣,

但是這瓶深層煥膚 杏仁酸 精華液,

我每天早晚當作精華液保養使用,

不到兩周,

其實毛孔的細緻度就慢慢有感覺到了。

臉上也不會有太強烈的刺激感,

就像跟我們平常保養程序一樣,

也沒有甚麼強烈的味道,

算是真的滿溫和的肌膚處理型保養品喔 !

IMG_9904

我自己的皮膚是非常的乾性,

所以我通常會再加上這瓶 👇🏻修護保濕原液,

因為這瓶的主要成分是神經醯胺,

可以讓我們的肌膚保水、保濕。

IMG_9903

同時還有環五胜肽,

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加的飽滿,

澎潤飽滿自然就會顯得細紋淡化的感覺變得更強了 !

其實這瓶保養品,

用在我自己這麼乾性的肌膚上,

我自己是覺得滿明顯的!

IMG_9902

因為我通常洗完臉之後,

沒過多久臉就很緊繃,

彈性這種東西,

感覺我10年前應該還有吧!

IMG_8791

IMG_8795

所以我通常會擦完杏仁酸精華液之後

再多擦上這層修護保濕原液

讓肌膚的保水度持續更久一點!

IMG_9880

其實我們肌膚的原理是這樣的

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於水分,

如我鎖水能力下降了,

本身保濕度又比較差的,

臉上幾乎很難看到所謂的蘋果光。

IMG_9879

所以保養的第一步

除了把臉洗乾淨,

徹底清除毛孔髒污,

那麼下一步,

 主要的就是讓肌膚不斷的處在一個保濕的狀態下,

我常常在換保養品,

其實一直想找的就是一款,

非常適合我這種超級無敵乾性肌膚的保濕保養品。

IMG_9877

保養品好不好用,

就真的要用過才知道了!

畢竟大家的膚質都不一定一樣!

用過這個Ringo Baby之後,

如果大家也剛好跟我一樣臉部非常的乾!

那這兩款還真的很不錯

滿值得試試看的!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ringobaby.liteshop.tw/?u=1mN3iJ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image     image  image

vera            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