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憶葉黃素粉 】葉黃素推薦品牌,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保護透支的雙眼。

 

我其實一直都有在吃葉黃素,

就是一種有吃有保佑,

吃了更安心的概念,

但是至於廠牌我也都換來換去,

有時候看電視購物有特價組合,

算一算還滿划算的,

我也會換著吃吃看,

不過主要的我還是會看一下成分。

IMG_9175

 

反正不管甚麼品牌,

我都一定會選游離型的葉黃素,

我也有吃過幾款完全無感的葉黃素,

那就不用推薦了!!!

IMG_9173

這款強憶葉黃素粉,

還不錯,

也是游離型的葉黃素,

我吃過之後覺得還滿值得來寫一篇推薦文的,

畢竟我們現在3C 每天都盯著看,

靈魂之窗還是要保護一下!

 

IMG_9174

市面上百百種的葉黃素

我還是秉持著一個觀念就是要選小分子好吸收,

還要選游離型的,

然後更重要的一點是,

如果成分中有添加藻油,

那就更好!

有些其他的產品雖然沒有添加藻油

但是有添加枸杞等等,

我也是有吃過這類的成分,

感覺也不算太差!

IMG_9172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算是我嘗試過的當中,

還不錯的葉黃素推薦品牌!

該有的這些對靈魂之窗好的成分

像是山桑子、枸杞、玻尿酸、DHA藻油...

都已經包含在裡面了!

 

S__4407307

葉黃素攝取量建議每日9毫克,

這款裏頭有添加美國專利游離型Flora-GLO®葉黃素與Zeaone®玉米黃素,以5:1的黃金比例配製,

剛好每天一包可以滿足生活中的葉黃素需求!

 

 

S__4407308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image     image  image

vera            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