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健飛|護眼葉黃素+蝦紅素 】汪星人可以吃人的葉黃素嗎?∣狗狗眼睛濁濁的是為什麼?∣其實該吃的是這個。

 

 

我很愛我們家這隻小不點

但其實我很不了解牠,

一直到前一陣子,

我發現牠的眼睛中央有點灰灰白白的(驚)

 

image

 

 

還有很明顯的紅點點,

我才帶牠去醫院檢查。

 

IMG_6886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遇過毛小孩有這種症狀,

再加上自己家中的長輩開刀過白內障的問題,

我整個嚇死….

 

 

IMG_1098

 

 

心裡一直擔心,會不會毛小孩要開刀啊!!!

找到了一家生意很好,口碑也不錯的犬貓醫院,

看到櫃上這麼多病例,我瞬間好像稍微放心了一點!

希望這個醫生可以幫我們找出問題!

 

 

 

IMG_1261

 

後來聽了醫生的解釋之後,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毛小孩的靈魂之窗,

其實跟我們人都是一樣的,

年紀越大,當然會走向退化的程度!

 

IMG_1260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毛小孩自己有屬於自己的葉黃素,

像是這款樂健飛|護眼葉黃素+蝦紅素的評價就很好,

有複方成分,還有Cognis專利的葉黃素,

以及BGG專利蝦紅素。

 

 

IMG_1259

 

美國的Congins原廠專利的葉黃素,

我研究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這個成分很強大,

這號稱是藍光過濾高手,

我們都知道黃斑退化症是永久失明的常見疾病,

但是葉黃素是黃斑中最主要的成分,

可想而知,

補充葉黃素有多麼的重要!

 

S__6316041

 

我們家的小不點,

牠的主人很愛躺著看手機,

主人正是閣下我本人,

有時候小不點也會跟著我一起躺著,

或是躺在床上,

手機滑一滑就不小心睡著了!!!!!!

 

IMG_9521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害了小不點眼睛也不好???

(疑問中)

 

 

IMG_1291

 

看過醫生之後,

我才大概知道原來毛小孩如果常常眼神空洞,

走路常常跌跌撞撞,

很有可能就是白內障的前兆!

 

 

 

IMG_1292

 

 

或是常常看到毛小孩在抓眼睛,

更慘的是,如果眼睛的分泌物變多了,

或是眼睛比平常紅(或綠)都是前兆….

現在我都會比較謹慎

趕快帶著毛小孩回去醫院追蹤!

 

IMG_1254 (1)

 

 

為了讓最愛的小不點保持健康,

就跟我們人一樣,

每天都會固定吃一些保健食品來幫助自己維持健康,

我現在也都會每天給牠吃樂健飛|護眼葉黃素+蝦紅素。

打開之後,粉末狀好甜的香味

就像是糖果一樣的味道,

小不點感覺很喜歡!!!

無法冷靜的自己就想要去聞聞看了!

 

 

 

IMG_1263

 

樂健飛的成分中除了葉黃素+蝦紅素之外,

還有玉米黃素和枸杞粉,

都是對視界很有幫助的成分。

 

IMG_1262

 

我現在大概每天就餵牠吃0.5(每匙 1.3g),  

也可以加在食物裡面.....

 

IMG_1253

 

或是直接餵食,

小不點都會自己來舔食!

 

 

IMG_1251

 

 

因為香香的味道,我自己聞起來也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

非常方便!

 

IMG_1255

 

有空的時候我也會多帶毛小孩出門踏青

多接觸大自然,

其實照顧毛小孩和人是一樣的邏輯,

但是要用對方式,

才能讓毛小孩更加健康!

 

 

IMG_6496

 

給毛小孩最健康的補給品,

其實都是需要長期補充的,

才可以毛小孩體內濃度達到效果,

而且現在我也都會定期帶著小寶貝回醫院追蹤,

希望這樣做能維持牠的健康!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lovecanfly.cyberbiz.co/

粉絲團:@Lovecanfly

LINE官方帳號:@571odwhf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