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écent 三效燃萃美】我的胖礙到你了嗎? 我只是怕颱風天被吹走,現在我跟我媽站在體重機上沒超過100

 

 

我的肥,

不是我造成的,

是那些食物害我的,

但我不怪它們,

因為我已經消滅它們了。

 

不要再相信減肥藥有效的鬼話,

電視購物開放一組體驗,

結果我全部都退掉,

因為對我來說都無效,

可是我跟我媽現在站在體重機上沒超過100

 

IMG_1779

 


不是因為這個Décent 三效燃萃美,

是因為我做了一連串的事情,

最後再加上這個 三效燃萃美。

 

IMG_8234

 

 

我為什麼這麼有毅力?

因為我跟媽媽豪賭了一場

輸的人連續10天都吃奶油蛋糕當三餐….

這是多麼殘忍的懲罰啊…………

 

IMG_8155

 

 

我現在49,比賽前體重是56

遊戲是這樣開始的。

 

IMG_8154

 

之前我已經吃的很少,一天只吃一餐了,

可是瘦了幾公斤後,

稍微放縱一下,

馬上又胖感又回來了?

 

 

IMG_8235

 

網路上很夯的168斷食法,

是變相利用時間來限制熱量的減重法,

我很努力嘗試,

但我發現飢餓感好強烈啊!

越強烈就表示我的體內熱量越不足

那就會越想吃甜食,

在想吃卻不能吃的掙扎之下,

就像初戀一樣揪心啊!!!!!!!!

 

IMG_8609

 

想要減肥的觀念是什麼?

我超用心查谷歌,比考大學還認真!

減肥的關鍵在於「控制熱量」,

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能忽略血糖的「蛋白質攝取」,

因為瘦要瘦的健康!

 

IMG_8233

 

 

Décent 三效燃萃美的成分有,

可以幫助消化的青木瓜萃取物,

還有可以促進代謝的茶花萃取物,

而且我們身體內要有好菌才能更健康,

笛頌三效燃萃美有ABCL乳酸菌,

像我超愛炸物、還有燒肉吃到飽,

尤其是冬天的麻辣鍋,

我完全無法抵抗!!

如果身體沒有好菌,也沒有多吃一些青菜可以幫助消化….

這就像是水管用久了,已會阻塞,要不然通樂就沒有人會去買了啊!

 

因為超級藤黃果是印度的一種類似柑橘的果實,

藤黃果的特色就是阻止脂肪形成+燃燒脂肪+降低醣類,

這三項超級無敵的特色,想要有美體的體態,

我超需要的啊!

就像是想考大學,總是要有必考題庫先背一下啊!!!

(以上成分說明取自官網)

 

IMG_1881

 

減肥這條路很長,

我絕對不是靠這個三效燃萃美...

我是靠自己做了超多事情!

 

但比起我胖的時候,連走路都會喘,

就突然覺得好像也不是這麼辛苦了,

我不會說笛頌三效燃萃美是減肥藥,

因為它不是,

但我在這過程中做了7件事,

因為成功了,

我才驕傲的公開的。

我不會說笛頌三效燃萃美是減肥藥

但是以我的體質,日常作息一定要改變,

加上一些補給品的助攻,

才能讓自己更青春美麗!

 

 

 

 

 

準時吃飯  七分飽

 

準時吃飯很重要

因為這跟血糖的平衡有關,

如果不健康,傷害到了身體,

那差別只是健保卡拿出來,

掛的科別不同而已

 

IMG_9078

 

 

第一個動作

我先把所有訂好位子的吃到飽餐廳,

全部取消,

如果真的已經到了不吃會焦慮的程度,

最低限度,也是吃午餐,不能在晚餐時刻。

甚麼都能吃,適量與減量最重要!

 

 

吃了什麼很重要

 

多吃蔬菜很重要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我在這個期間,

我大量的吃豆製品,

像是早餐喝豆漿,搭配蛋,

其他時間盡量補充一些高蛋白的毛豆莢(賣場都有賣),

或是低糖分的水果類等等,

因為雞蛋的蛋黃中有高度葉黃素也有卵磷脂,

以及一些人體需要的養分,

或是可以用吻仔魚煎蛋,

同時補充鈣質,

也可以搭配吐司等等!

 

 

IMG_0704

 

 

在這邊,我並沒有特別寫下份量,

因為每個人胃的感知並不同,

公克數不能代表飽足感,

只要餐餐七分飽,

堅持這樣的概念就可以了!

 

IMG_0055

 

 

戒手搖 戒珍奶 戒甜食 不然就戒掉減肥

 

我很愛手搖,

尤其是厚重的黑糖珍奶還要全糖這樣,

所以如果有一天體重機壞了,

我們都不要原諒珍奶….

比賽的時期

要戒掉珍奶,

戒掉甜食,

如果做不到,

那就戒掉減肥囉!!!

超簡單的!!

 

IMG_0680

 

 

但是口腹之慾這個惡魔,

我實在很難打贏它,

怎麼辦呢 ?

我用果乾茶代替

而且要選無糖醃漬的果乾 (谷歌輸入果乾茶超多可以選)

果乾裏頭也有微量的營養素,

通常果乾茶品會搭配綠茶為基底或是全發酵的紅茶,

其實在這個比賽階段,

多喝一些綠茶,

補充兒茶素與茶多酚,

原本對身體健康就是正向幫助的!

 

IMG_6590

 

 

我以為看不見

就可以騙過胃,

說我沒吃甜食嗎 ?

那戒掉減肥好了….

真是不受教的主人….

 

該拿出笛頌 三效燃萃美了

 

我一天2顆,

都在餐前30分鐘先吃。

 

笛頌三效燃萃美成分中,還有「陸上天然膳食纖維之王」之稱的洋車前子殼,

因為洋車前子殼的天然纖維超級無敵豐富,纖維含量可高達90%

所以以我自己的體質,

我覺得維持一天兩顆的用量,

我包含嗯嗯的狀況都超順的!

 

IMG_8608

 

笛頌三效燃萃美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加速代謝

提升飽足感還有順暢排便

天知道….對於一個想要控制體重計指針不要亂飄的人來說

這三點有多麼的重要!!!!!!

 

有吃就要有出

所以我們身體需要代謝…..

上班族久坐假日只想要報復性飲食

運動只是去健身房刷個存在感

這樣真的很難跟體重計對抗

所以身體需要一些幫助代謝的神隊友

 

 

有了代謝就要排空

昨天吃什麼最好今天就滾出去我的Body…..

這是最完美的狀況

所以我除了多補充一些水分之外

盡量強迫自己一天喝到1500cc的水

讓身體像一個流速循環很好的系統

這樣才能透過每天2顆笛頌三效燃萃美的助攻

讓嗯嗯變得順暢

 

多喝水

 

平常我會多補充一些水分

讓自己一天的水量大約1500~2000cc

同時,我也會買一些100%的檸檬原汁,

直接加水稀釋,

每天喝一杯,

這樣也可以補充維他命C!

 

 IMG_8068

 

堅持運動

 

甚麼運動瘦得最快 ?

那就是可燃燒脂肪、促進心肺功能的有氧 ,

這可以消耗卡路里。

 

IMG_3367

 

或是做一些無氧阻力運動

像是重訓,

或是高強度間歇運動(HIIT),

像是深蹲30秒,然後休息30秒,

同時重複幾輪,

這樣比單純有氧更容易卡路里,

也可以訓練瘦下來的肌肉量,

同時兼顧體態。

 

 

IMG_3359

 

睡眠充足

最後我會堅持 每天午睡30~40分鐘

晚上12點前一定要躺平睡覺,

因為睡眠是身體調理和修護最佳的黃金時期,

睡不飽也是胖因之一!


IMG_0261

 

雖然每個人體質不同

三效燃萃美對我跟媽媽來說,

是效果很明顯的神隊友,

但是減肥這條路絕對不是一蹴可及的,

我自己的經驗是,

補充三效燃萃美不能間斷,

加上日常作息也不能怠慢,

雖然想要有好的體態,

但是健康還是擺第一,

所以我不會去選擇一些對身體有不良影響的坊間減肥藥….

三效燃萃美很安全,

整個過程讓我覺得最簡單的地方,

就是每天吞一顆三效燃萃美,

怎麼這麼簡單…..

 

最難的就是,暫時要跟珍奶分手,

我怕我會想它!

 

 

 

 

商品訊息   

  1. 笛頌健康官網:https://decenthealthy.com/
  2. 蝦皮:https://shopee.tw/decenthealth
  3. 東森:https://www.etmall.com.tw/i/3078006
  4. Payeazy:https://reurl.cc/VE4LmQ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