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 Man 玫士】你是不是忘了? 頭皮跟臉皮是同一張皮,為什麼洗頭要洗兩次的原因?髮廊指定款是這瓶

 

 

我常常染燙

所以需要隔一段時間就回髮廊深層護髮,

避免稻草頭一直跟著我,

我沒有芭比娃娃的深邃五官,

卻有芭比娃娃的毛躁髮質

 

IMG_3082

 

以前上髮廊我都沒在注意

到底用了什麼幫我洗頭

通常我都只注意髮廊的飲料單有甚麼可以喝….?!

 

 

IMG_2693

 

今天剛好看到這套洗髮系列感覺好高級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Rose Man 玫士,

同時也是很多髮廊的指定款

 

IMG_3086

 

主要是因為Rose Man 玫士有歐盟認證APG起泡成分,

同時還有歐盟認證鋸棕櫚萃取液

而且不含矽靈

 

IMG_3085

 

Rose Man 玫士的洗髮浴跟市售的洗髮精最大不同點,

就是使用了亞馬遜雨林的亞馬遜金油,

這種金油的滋潤可以安撫毛躁!

 

 

IMG_4633

 

同時還有深海魚子醬-海葡萄,

這是幫助髮絲鎖水保濕很強的成分

 

IMG_3902

 

 

這是我第一次被人家用植物界的魚子醬洗頭

以前我只知道沖繩的海葡萄很好吃!

 

 

IMG_4412

 

 

 

卻不知道常用有海葡萄和亞馬遜金油成分的洗髮浴洗頭,

洗出來的髮質是看得見的健康度,

而且蓬鬆和柔順,

不只有 「風」知道

 

IMG_4629

Rose Man 玫士豐盈淨化髮浴

 

後來我發現,

其實我去髮廊洗頭的時候

洗頭的手法,通常大同小異!

 

 

IMG_4632

 

 

設計師的手也是手,

後來我發現,其實重點是在於洗髮浴的選擇,

還有洗頭的過程要洗兩次(設計師偷偷告訴我的),

最好還能使用含有不同效用的洗髮精

 

 

IMG_4623

 

 

上次在髮廊用過這瓶Rose Man 玫士之後,

我就很喜歡它的香味,

也很適合我的髮質,

乾脆自己入手回家保養,

經濟又實惠

 

IMG_4627 (1)

 

很多設計師不會說的秘密,

是因為怕顧客都躲在家裡自己保養,

重點在於挑選洗髮精時,

我盡量都選零矽靈的,

雖然我也會很執著洗髮精的香味,

因為就很迷人啊!

走出浴室就好香...

但是,用平價人工香精的洗髮精,

就盡量不要用了

 

IMG_3901

 

Rose Man 玫士有我喜歡的烏木玫瑰花香,

大馬士革的玫瑰花瓣,

3.5公噸才能萃取出1公斤的玫瑰精油,

這香味很沉靜,

也很迷人,不會浮誇,卻也很難忽視,

但是玫瑰的保濕度,

是這瓶Rose Man 玫士豐盈淨化髮浴讓我最喜歡的地方

 

 

IMG_4624

 

Rose Man 玫士恆彩賦活髮浴

 

我現在洗頭都洗兩次,

我會先用適合油性髮質的玫士豐盈淨化髮浴

成分中的Pataué oil可以滋潤髮絲及防止髮尾分叉

 

 

IMG_2516

 

接著第二次洗頭再用玫士恆彩賦活髮浴

因為這瓶成分中的水解小麥蛋白等多種蛋白質氨基酸成分,

特別適合受損髮質

剛剛好適合我這種稻草頭!!!!

 

IMG_3903

洗頭要洗兩次你知道嗎?

   IMG_2514

 

乾性的頭髮,

或是常常待在乾燥的地方,

通常2~3天洗頭一次是可以的!

 

 

IMG_2510

 

 

但是油頭每天洗也是沒關係的,

只要把洗髮浴沖洗乾淨

尤其是這個夏天!!!! 不洗頭....很容易臭到自己忘了姓甚麼?

 

 

IMG_4628

 

洗髮要洗兩次的原因,

是因為頭皮清潔比髮尾更重要,

第一次先把頭皮油脂洗乾淨,

如果有上一些髮雕或造型的,

先讓頭皮淨化,

同時也輕輕按摩頭皮

用這瓶洗髮浴讓我覺得不僅味道好輕盈

而且洗的時候頭皮感覺好放鬆喔!

 

IMG_2511

 

我喜歡在第二次洗髮,

交替使用最適合自己髮性的洗髮精,

像我自己是油性又常常染燙,

我就會選擇可以保護受損髮質的 玫士恆彩賦活髮浴!

想要美美的髮色又不想要破壞髮質!

這瓶真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IMG_4631

 

 

因為這瓶有歐盟認證APG起泡成分,

成分中也包含依蘭萃取和玫瑰萃取,

還有可以滋養髮絲的亞馬遜金油 Pataué oil

 

IMG_2517

洗頭最好在晚上洗?

   

通常一天在外面累積了很多油脂和髒污,

晚上洗頭可以把累積在頭皮的髒污在睡前洗乾淨

夜間睡眠時間是頭髮的生長時段,

乾淨的頭髮可以讓生長的過程比較健康

 

IMG_4630

 

而且洗完頭之後

頭皮並不會馬上分泌油脂,

油脂是保護頭皮的防護層

 

 

IMG_4625

 

雖然油脂過多很討厭,

像我這種油頭,更是又愛又恨,

但是如果早上洗頭之後就出門,

很可能會讓頭皮暴露在紫外線下,

卻沒有油脂的保護力

 

洗完頭要不要吹頭髮?

   

我原本的頭髮是很毛躁的,

上了幾次髮廊之後,

學到了一些居家保養的技巧,

改用了玫士之後,

慢慢也有所改善

 

IMG_4626

 

但是像我頭髮這麼長,

吹頭髮也是我的一大罩門,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

用了玫士系列的洗髮浴,

就連吹頭髮的時候,

都覺得好香,

尾韻的香味是黑蘭花加上烏木玫瑰的味道,

黑蘭花可以說是香氣界的時尚指標,

這個味道聞起來很神秘,

但是卻很清新,

有一點難以捉摸,卻連自己都想要深呼吸感受這個味道!

 

IMG_5701

 

洗完頭時頭皮的毛細孔是張開的,

就算我很討厭吹頭髮,

但我還是會至少把頭皮吹乾,

因為毛細孔張開的時候,

冷空氣很容易進入毛孔,

會容易使頭皮血液循環不良。

 

IMG_2507

 

 

尤其在剛洗完頭的時候,

角質層是膨脹開來的,

這時候得髮質比較脆弱,

沒吹乾的話也會容易受損。

 

 

image

 

 

慢慢弄懂了髮廊洗髮和保養的程序之後,

選擇適合我自己的洗髮浴,

其實在家裡就可以天天做保養了,

我發現,用玫士洗髮浴系列之後,

增加我的背殺機率了......

原本毛毛躁躁的稻草,

洗完之後,肉眼看起來就很滑順了!

 

IMG_3866

 

 

我承認我好膚淺,

保護髮質要常常用正確的洗頭方法才可以感受的到,

但是髮香卻是當下,馬上就知道

我好喜歡現在甩頭的這陣香味…..

 

 

 

商品訊息   

玫士官網:https://www.roseman2020.com/ 

玫士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roseman.2020/ 

玫士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RoseMan.best2020

玫士官方LINE@ :https://lin.ee/UdVPLv8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