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 AT HAIR DESIGN-AT34-Iworld】三重蘆洲 護髮推薦∣全新整修∣名留集團∣髮廊護髮真的有必要。

 

 

因為疫情的關係

我已經好久沒有整理我的稻草頭了!

真的就是一顆稻草

尤其是戴完安全帽脫下的那瞬間!!!

 

 

IMG_3903

 

最近找到這家位於蘆洲的髮廊-AT34-Iworld整體造型設計

因為交通位置很方便 

再加上全部都採預約制

而且嚴格實施人流控管,採梅花座,

讓我終於可以很放心的好好整理一下我的頭毛了!

 

IMG_9947

 

我走進AT HAIR DESIGN-AT34-Iworld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時尚卻不失簡約個性的風格!


 

image

 

image

 

 

image

 

 

這裡二樓規畫的是燙染的空間,

非常舒服!

image

 

 

image

 

image

 

三樓則是SPA

也是舒適的空間!

店內主要使用的都是國際知名的品牌,

如英國TIGI提碁、義大利Morphosis媚渥、日本資生堂、法國SOTHYS蘇媞...等國際知名品牌。

 

image

 

我以前常常染燙頭髮,

但因為染燙都是使用化學的藥劑,

很容易就傷害到髮質,

所以護髮真的是很重要的環節,

這可以滋養我們的頭皮,

畢竟頭皮和臉是同一張皮,

每天都敷臉保養了,

怎麼卻忽略了頭皮 & 頭髮保養呢?

 

image

 

其實我以前都在家裡自己護髮而已,

有一個秘密是設計師都不會告訴你的,

雖然在家裡護髮平價又方便,

可以常常做,

但是上髮廊護髮還是有它的必要性,

因為讓專業的設計師判斷頭髮與頭皮因環境的傷害,

所需要的滋養是哪一種護髮,

才能夠真正讓頭髮賦予生命力!

我今天主要做的就是iMPRIME鉑金頂級3+1護髮

 

 

 

像是稻草一樣的頭髮

角蛋白護髮就很適合,

常常又染又燙的,就可以考慮深層結構型護髮。

夏天我常常一天到晚頭皮癢癢的,

尤其是騎車戴著安全帽,

我就隨手抓了抗頭皮屑的來洗頭,

但我從來都不知道,

我洗錯了!

 

 

IMG_9962

 

 

今天是設計師Gina幫我我做的護髮,

幫我拯救我的毛躁!

在開始護髮之前我先做頭皮檢測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頭皮都癢癢的,

原來是常常騎車戴安全帽卻沒有更換內裡

造成細菌滋長,

還有就是每次我洗完頭,頭皮都不愛吹得很乾!

這才是原因所在啊!

 

 

image

 

設計師先幫我用角質乳

讓頭皮的角質可以充分地軟化

再利用Formular機器把角質導出...

 

IMG_9959

 

這樣能讓頭皮的毛孔更乾淨,

角質乳冰冰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

搭配上按摩

讓我覺得整個頭皮都好輕盈!

 

IMG_9961

 

 

接著設計師Gina幫我做初步的頭皮清洗,

而且還能依照我目前頭皮的狀況,

幫我用油質平衡的洗髮精,

讓我整頭皮徹底的放鬆!

 

image

 

我很喜歡設計師Gina幫我用的頭皮精油

尤其是第一次清洗完頭皮之後

用精油按摩頭皮,

讓我有一種清涼的感覺!

 

IMG_9956 (1)

 

洗髮通常都要清洗兩次

最主要的就是讓頭皮可以徹底的洗乾淨!

第二次的洗髮精

設計師幫我選擇可以強健髮根的洗髮乳!

 

image

 

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3+1護髮了!

護髮的過程

我最喜歡的就是溫熱的蒸汽

因為先是冰涼的頭皮按摩之後

現在的蒸氣溫熱感覺

就像是幫頭皮進行三溫暖的SPA一樣

這種舒服的感覺真的讓我差點快睡著了!

 

image

 

第一劑護髮是加強修護,使用角蛋白,

角蛋白護髮是在頭髮最表面包覆一層蛋白質,

剛剛好適合我的毛躁!

 

image

 

 

第二劑和第三劑分別是玻尿酸和保濕的黃金奈米膠體,

可以加強髮質的保濕度,

我很喜歡這個護髮的感覺,

雖然可以感受到保濕度很強,

但是卻不會黏膩!

很適合夏天!

 

 

image

 

 

接著再繼續8分鐘的蒸汽護髮之後

就大致完成了今天的iMPRIME護髮囉!

 

IMG_9963

 

做完整套頭皮護理加上護髮之後

我再做一次頭皮的檢測,

好明顯看到一開始頭皮的雜點,

現在都消失了,

而且還能看到更白皙透亮的頭皮,

對症下藥的頭皮護理,

真的比自己在家簡單做粗略的護髮,

有用很多喔!

 

IMG_9952

 

 

在吹乾之前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成分中含有尿囊素的芙米勒敏感平衡修護液,

因為這修護液非常的溫和

還能讓頭皮達到真正的舒緩,

再加上透過Formular機器的頭皮震動按摩,

怎麼會這麼舒服啊!!!

 

IMG_9951

 

護髮真的有差,

而且加上頭皮護理真的會讓整個頭部都像是做過SPA一樣舒服,

而且髮色明顯也很有光澤度,

飄逸感也很明顯!

 

IMG_9939

 

 

我覺得定期的回髮廊照顧一下頭皮與頭髮,

真的是很有必要的!

畢竟,頭皮和臉皮是同一張臉啊!

 

image

 

 

 

強力爭取粉絲大優惠

粉絲/讀者現場出示文章/貼文截圖可享不指定設計師剪 、燙、染8折、指定設計師9折優惠

 

 

店家資訊

粉絲團線上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AT34iworld/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54(近捷運徐匯中學站,步行約3分鐘)
預約專線(02)2289-2000
營業時間12:00-20:00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