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肌 保養推薦】IRIA 愛莉雅9GF全效修復精華油,拒當乾妹妹,解救乾燥,一層水一層油的保養方式最有用,你知道嗎?

 

年齡真的是不可逆的東西,

是不是年齡留下來的東西只有臉上的紋路啊???

用過千千百百瓶保養品,

有好用的,

也有不適合我的肌膚的,

Iria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是最近我用過的幾款當中,

很值得回購的一款了。

 

IMG_5366

商品訊息   

官網
 

粉絲專頁 

 

 

有時候照鏡子,

有保養跟沒有上保養品真的光澤度就有差了,

尤其是我們這種乾性肌膚。

擦了Iria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

臉頰亮亮的。

 

S__4767778

化妝之後

也很伏貼,

臉很乾的時候,

有時候都還會浮粉,

甚至有脫屑,

就更不用說上妝了。

IMG_5278

前一陣子就是因為看到Iria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

主打防止肌膚粗糙,緊緻 毛孔,

 還有延緩肌膚老化,

因為成分中含有9種提升肌膚代謝因子的特效因子。

IMG_5367

同時還可以對抗自由基,

加入新生細胞對汰舊細胞的替換率,

其實防止肌膚老化的原理,

很簡單,

難的是對症下藥!!!!

 

 

IMG_5281

延緩老化的不二法門

最主要的就是再生力和保濕力,

再來就是修復,

還有膠原增生,

因為膠原蛋白是我們身體中最大的活力資本,

但是卻又會隨的年齡而流失。

IMG_5368

 

 

IMG_5364

 

這瓶添加了玫瑰果油9種生長因子,

小麥油,維他命E油等等,

真的很適合乾性肌膚入門保養,

因為對抗乾,我們需要的就是油和水!

IMG_5280

而這瓶油的成分

讓我覺得就是命中紅心的成分之一了 ,

尤其還添加了護膚聖品-荷荷巴油,

這是給肌膚很棒的基底油之一喔!

IMG_5365

 

以前去埃及旅行的時候,

就聽導遊說過荷荷巴油的威力,

非洲地區都很乾,

甚至幾乎都是沙漠地區,

當地人怎麼保養日曬又乾燥帶來的肌膚傷害呢?

就是這個荷荷巴油了!!!!!

 

IMG_5279

我上妝之前,

會先上化妝水,

接著就可以使用這瓶Iria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打底了

我試過一整天不補妝 (其實是忘記帶化妝品)

但是妝感到了晚上,確實有比沒有使用的時候,

來的浮貼和持久。

IMG_7728

當然,

每個人的膚況,

不盡相同,

建議使用之前,先用一些在手腕內側,

看看自己對保養品的肌膚反應,

但是我自己用過之後,

我倒是對這瓶Iria愛莉雅全效修復精華油很棒,

對我來說,

算是急救型的乾性肌膚救星。

 

IMG_7727

 

質地是清透的顏色,

塗抹在臉上的感覺很滋潤,

好像好像敷上滿滿的面膜一樣的感覺!

如果以我自己的膚況來說

這瓶真的很可以,

拯救了我的乾燥肌!!!

 

IMG_8766

IMG_7726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image     image  image

vera            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