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oway 威客維】居家必備,最安心的保健食品品牌,補充每日順暢的益生菌,以及護眼葉黃素

 

Vigoway 威客維的產品,

陸陸續續我也買過了好幾款,

覺得真的很不錯,

這三款是我自己平常每天都在補充的。

IMG_5333

這款藍色包裝的是ABLS專利益生菌 菊苣多糖PLUS

IMG_5296

以前吃飽飯,

常常都會肚子咕嚕咕嚕,

感覺像是消化不順暢,

我就會習慣吃上一包這個含有12種專利益生菌,

還有專利菊苣多糖的益生菌。

IMG_5332

我覺得以我們全家人的體質,

這款威客維對身體有很明顯的改變

最重要的是,

成分中含有專利製程BIO-tract®,

這個成分可以提高對消化道的耐受性。

控制益生菌釋放時間,

才能夠讓我們吃下的益生菌,

真正被身體吸收!

IMG_5325

我大概吃了兩個禮拜,

整個順暢感就很明顯有感覺了。

IMG_5850

綿密的粉末狀,

一包一口剛剛好,

我通常都搭配溫開水,

有時候搭配著舒跑一起補充身體需要的養分,

也很適合喔!

IMG_5335

 

我每天都幾乎是三餐外食,

外食總是比較油膩,

長期下來,

總覺得自己身體好沉重,

負擔好重!

IMG_5330

這款ABL舒暢益生菌,

最特別的就是添加木寡糖,

木寡糖和益生菌是最完美的搭配。

IMG_5329

木寡糖也能幫助促成腸道菌叢生態健全。

調整好了腸道的菌叢生態,

腸道好,老的慢。

IMG_5297

這款還含有100億益生菌

這兩款益生菌,

我都是搭配著吃,

氣色上,

自己都覺得明顯靚亮很多。

IMG_5298

尤其是每天上班壓力很大

嗯嗯超不順的,

感覺想要好好的上一次廁所,

還要看看黃道吉日,

才有辦法耶!

IMG_5328

現在我都定時定量補充一包

透過成分中的五蔬果營養,

來幫助我平常外食,

蔬果量嚴重不足的狀況!

IMG_5851

粉末的部分很細緻,

也很好吞服,

還有一點點像是養樂多一樣的輕甜香味,

我覺得滿喜歡的!

IMG_5334

像我們上班族

每天工作時間長達8~10個小時,

眼睛都盯著螢幕,

一整天下來都覺得非常的疲憊。

IMG_5331

最近我就會多補充這款,

添加了DHA微藻, ACE硒添加 ,

以及專利含飛燕草素的專利智利酒果 枸杞金盞花葉黃素

IMG_5326

 

游離葉黃素,

能夠讓我們人體吸收的更快,

而且成分中的藻油DHA

含有高量的Omega-3

可以補充雙眸的脂肪酸。

IMG_5327

 

同時成分中還有維生素AEC

長期吃了這款葉黃素之後,

很明顯的就是,

在長期盯著電腦之後,

最明顯的就是十幾個小時,

以前都會讓我的眼睛超級乾澀,

現在工作的環境沒有改善,

工時也是一樣,

但是眼睛相對的就水潤很多,

真的 解決了我一大困擾!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vigoway.com/
粉絲團 👉️ 看這裡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image     image  image

vera            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