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璀璨診所】植物性涼感美白煥膚,立即有感,告別夏天想要修飾美化膚色,趕快預約!

 

夏天快過了

我的皮膚把整個夏天的回憶都印在肌膚上了…..

很多人說一白遮三醜

我爬文找了好多家醫美診所做比較,

找到了風評很好的中山璀璨診所,

而且就在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交通非常方便。

IMG_4466

中山璀璨診所,就在服飾店的樓上,

直接搭電梯就可以迅速抵達了!

IMG_4465

中山璀璨診所給人的感覺很乾淨,

櫃台服務人員也都非常親切。

IMG_4460

 

還有提供梳化間,

可以讓客人從這裡美美的走出去!

IMG_4461

很快的專業的服務人員指引我們到準備做肌膚管理的VIP室,

今天準備做的療程是植物性涼感美白煥膚。

IMG_4459

首先美容師會先替我做清潔的動作。

IMG_4417

每個環節還有消毒工作,

這邊都做得非常好,

而且很仔細喔,

包含美容師的手上也都一定會戴上手套,

非常注重衛生與乾淨,

我蠻介意個人衛生的

所以這點非常重要!

image

接著會先做熱導的動作,

導入儀主要是讓肌膚可以更加快速吸收到護膚產品的養分,

這時候先讓毛孔擴張,

更能深層清潔,

接著做的保養程序,

才能徹底進到肌底!

image

熱導的動作很舒服,

感覺整個臉部得到很深層的放鬆,

我覺得這個課程真的可以定期安排,

整個臉部徹底舒展的感覺

很能釋放整個人的身心壓力!

image

接著會塗上杏仁酸

我一直很期待做這個課程,

溫和帶點涼意的杏仁酸,

滿滿塗在臉上的時候,

瞬間從剛剛的熱導,

變得清涼,

這個杏仁酸也能收伏臉上的小缺點喔!

杏仁酸美白煥膚,

本身是果酸的一種新進化酸類煥膚課程,

具有代謝老廢角質、淡化色素、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

IMG_4444

杏仁酸對處理肌膚暗沉無光問題,

滿有立即性的效果的,

做完課程幾乎是當下就能感覺到了!

image

接著會再用冰導的方式,

鎮定肌膚,

同時也是緊縮毛孔,

使用過杏仁酸之後,

真的會發現自己的臉更靚亮了!

IMG_4447

做完杏仁酸課程

最重要的就是保濕的動作,

所以會在課程完成之前,

先敷臉,

讓臉部保水度可以更加延續!

IMG_4448

最後美容師會幫我上一層隔離霜,

避免肌膚直接接觸到紫外線的傷害,

整個課程結束,

我覺得自己的臉完全亮了!

IMG_4455

 

看見自己的光澤度~

感覺真的很棒

這個課程我自己也會定期做保養,

讓肌膚回到最平衡的狀態唷!

IMG_4472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http://www.treasure-clinic.com.tw/ ​​​​​​​
電話:02-25719269
店址  台北市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之2號5樓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image     image  image

vera            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