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竹炭】護腰帶嗎?竹炭透氣腰帶,40度的夏天也不怕,透氣腰帶減輕腰部支撐的好幫手!

 

前幾年從日本掀起一波竹炭熱,

竹材在經過去除有害物質之後,

加上高溫燒制,

會產生無數個我們肉眼看不見的23微米氣孔,

這些氣孔能夠將空氣中的有害化學物質、黴菌或是灰塵等,

降解變成無害物質,

這就是竹炭的威力。

IMG_4207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yungting.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ngting.artis369/

IMG_4217

前些時候,

我因為受傷,

其實腰部跟脊椎有一些挫傷的狀況,

所以我現在非常非常的注意日常生活中如何保護腰椎。

image

坦白說,皇家竹炭的竹炭透氣腰帶,

是我最近找到的一款超棒的護腰腰帶。

IMG_4218

做竹炭產品的廠商很多,

但是我上網爬文之後,

一比較才知道,

皇家竹炭的產品,含有業界最多CAS竹炭的成分,

因為CAS竹炭的成分能釋放好的遠紅外線。

IMG_4210

遠紅外線這名詞並不生遠,

因為竹炭釋放的波長4-14的微米遠紅外線,

和我們人體自己釋放的遠紅外線非常接近,

所以利用竹炭的特性,

更能提升我們人體的循環和自癒力。

IMG_4212

皇家竹炭的腰帶設計,

超薄又透氣,

像現在夏天這麼高溫,

就算穿戴一整天,

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再加上車工和彈性非常的好,

可以給腰部多重的保障!

IMG_4213

內層的設計,

有竹子的圖騰花樣以及透氣的設計。

IMG_4211

魔鬼氈的設計,

黏附力也很強大,

整個腰帶有MLXL的腰圍設計、

可以適用於各種尺寸的需求。

詳細尺寸可以參考官網 👉️   竹炭透氣腰帶

IMG_4215

像我平常在家裡,

吸地板的時候,

常常會用到腰部的力量,

我就會戴著這個竹炭透氣腰帶

IMG_4174

說真的,

因為這個腰帶真的很透氣,

所以一整天下來幾乎無感,

完全不會注意到腰帶的存在,

但它卻無形中生成對腰部的保護力。

IMG_4173

我們家裡坪數不大,

通常擦地板都是直接用抹布擦,

所以常常要用到腰的力量,

以前我沒有用這個護腰的時候,

同樣擦地板沒多久

腰部酸痛發燙。

IMG_4172

腰部保持著人體正常的生理彎曲,

但是我常常因為生活和工作習慣,

很容易造成腰部肌肉疲勞,

尤其是前一陣子才剛剛受傷,

所以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

好好的保護身體動力鏈的中間環節。

IMG_4170

平常煮飯都很接近熱源,

這才是真正考驗這個竹炭透氣腰帶的嚴苛環境。

IMG_4171

說真的,

我就像平常穿衣服一樣而已,

沒有甚麼不舒服或是悶熱的感覺。

IMG_4166

生活在科技生活中的我們,

每天都被各種電磁波環伺自我們的周遭,

竹炭其實在某種程度上,

有遮蔽電磁波的功效。

IMG_4167

站不久、坐不長、走不遠……

腰椎提早退化才知道年輕的時候沒有好好的護腰,

這是媽媽常常跟我說的一句話!

IMG_4169

 

有些人會去練瑜伽,

彼拉提斯或買健身器材自己在家疏筋通骨,

舒緩腰椎的壓力,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保護腰部

IMG_4168

像我平常的工作就是文字工作者,

長時間面對電腦,

久坐對腰部也是一種壓力,

所以護腰帶是最直接也是最簡單的一種方式!

IMG_4804

其實人體最累的不是腿,

而是腰。雖然每天走路要用到腿,

但坐下時腿已經休息了,腰還在支撐著體重。

所以,腰椎的保養非常重要。

IMG_4805

不只我天天都使用這個竹炭透氣腰帶,

因為媽媽也上了年紀了,

更需要保護腰部的組織!

IMG_4806

現在不只是煮飯,

或是居家的時間,

我跟媽媽都一樣,

會習慣穿戴著這款竹炭透氣腰帶,

一般市售的竹炭腰帶都是使用竹炭纖維布料

不過這款皇家竹炭是直接可以摸的到竹炭顆粒

摸得到的材質,讓我相信,

竹炭的特性一定比單純竹炭纖維布料還要好!

這樣不僅可以保護腰部,

同時也是利用竹炭遠紅外線以及吸濕淨化的優點,

讓生活小細節變得更加健康!

IMG_4807

 

我現在變得很依賴這個竹炭透氣腰帶

我覺得它變成我居家生活的一部分了,

讓我可以更放心的做很多利用腰部的動作,

也比較能降低腰椎的壓力,

最大的影響就是,

前些日子受傷的情況,

因為固定穿戴這個竹炭透氣腰帶之後,

整個腰部的緩和性變高了,

不再讓腰部的負荷變成一種負擔!

推薦給大家這款對生活很有幫助的竹炭透氣腰帶喔!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image     image  

 

vera            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