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輕盈飛飆褲,加速燃燒+運動必備款!!! 

 

 

防疫之後,

我好像胖了,

最近狂上健身房,狂練瑜珈,

我們的瑜珈老師就是穿著婭薇恩aLOVIN的飛飆褲,

偷偷說💬老師穿這件飛飆褲,

!!!!

 

我覺得好羨慕,

不知道是練瑜珈的關係,

還是褲子的關係?!

屁屁臀線超美的。

我要買啊!!!

我一定要買啊!!!!!

 

IMG_8819

 

超方便的。

宅配馬上就收到貨了。

👉️  https://pse.is/KP49L

 

 

IMG_9709

 

 

收到之後,

馬上打開,

想要翹臀的我,

拉拉看這件飛飆褲的材質,

真的超有彈性的。

材質是彈性纖維18% 尼龍82%。

 

IMG_9710

 

天啊!!!!

我就是一個大屁股啊!!!!!

我自己覺得穿上這件個屁股少一半,

蜜臀翹上一倍

我好愛 、我好愛 、 我好愛喔!

 

image

 

我特別上官網查了一下這件飛飆褲的訊息,

現在很多運動員穿壓力褲(飛飆褲)的原因,

是因為可以喚醒我們腿部的肌肉。

 

image

 

aLOVIN 婭薇恩這件飛飆褲特別的地方,

是得到日本鍺鈦獨家授權,

鍺繎系添加在飛飆褲的材質中,

這個就厲害了,

是用鍺的遠紅外線能量,加速健康繎脂。

image

 

+鈦的設計原理,

其實是來自日本溫泉的發想,

泡溫泉經過釋放的負離子,

可以幫助促進循環,加速排出,

自然而然就能營造更好的體態。

穿上飛飆褲之後,

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腿部和臀部有運動般的壓力,

這是因為飛飆褲是採用精算式分段加壓,

讓我們的下半身收緊贅肉,

同時加強循環,提高爆汗的效果。

 

image

 

我現在做的每一個瑜珈的動作,

加上穿上這件褲子,

真的可以感覺到有一種爆發力的舒展感,

該怎麼形容呢?

一般人做瑜珈如果是5分的效果,

穿上飛飆褲就像是做空中瑜珈一樣,

運動和爆汗的效果都有加乘的感覺。

 

image

 

更特別的是,褲型是採用美型寬片設計,

而且運用『無縫』針法,

讓我運動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到線頭車縫的尖刺感,

還可以完整包覆下半身,

同時還讓腰頭和臀型都有360度全面彈性加壓,

達到翻倍的運動效果。

 

image

 

 

簡單說,

我覺得穿上飛飆褲運動,

就等於是穿上一件兼顧包覆性,

又充滿美型,

最後還能強烈的爆汗、加強體內氧氣補充的速度,

是一件物理性非常強大的運動型精品。

 

image

 

不僅是兼顧健康和伸展性,

褲子後側還有U型隱藏式小口袋設計,

可以放一些運動需要用的小東西。

 

image

 

真心覺得這跟牛仔褲的錶袋有異曲同工之妙,

好可以放下Air Pod

邊聽音樂、邊運動。

穿上這件飛飆褲褲我真的愛上自己的屁屁了….

但是離開這件褲子,

我又回到現實的人世間了 (拭淚😥)

 

 

 

 

 

 

----------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