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酵天地 巴薩米克醋】老公都不吃我的醋,女人強迫男人吃醋的方法,沒錯就是這個。

 

把醋喝的像紅酒一樣

因為我之前聽過巴薩米克醋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原來是有一個義大利粗心的釀酒工

忘了把成熟的葡萄裝瓶

但是等到回神想起來葡萄已經變酸變成巴薩米克醋了。

 

 

IMG_0240

 

添加添加東方精華的巴薩米克醋

 

 

 

東方精華糙米醋,結合西方葡萄醋,經由五種不同天然木桶,醱酵熟成18個月以上,葡萄果香味十足,

超適合夏天當作飲品。

 

IMG_0257

 

而且我覺得這個酸甜的滋味根本就是特調飲料的靈魂。

 

IMG_0256

 

以前出國的時候,

歐洲很多露天的酒吧,

都喜歡用波本威士忌或是黑麥等酒,來混合巴薩米克醋作成雞尾酒,

這讓我有一種復古帶點叛逆的味道。

🔞 未滿18歲 禁止飲酒喔!
❌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IMG_0483

 

我今天也來試試看用威士忌和氣泡水

最後再加一點點巴薩米克醋。

 

🔞 未滿18歲 禁止飲酒喔!
❌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IMG_0480 (1)

 

 

!!!!

我跟你說

夏天就是要這樣

從體內散發出來的涼感

帶一點點酸甜再帶一點點微醺!!!!!

 

 

IMG_0478

 

但其實我平常還是比較常直接把這個巴薩米克醋泡開直接喝

因為這瓶是經過18個月

含有豐富的胺基酸、異麥芽寡糖、檸檬酸、天然醋酸、多酚成分、維生素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加強防護力 

 

 

S__8019972

 

 

 

其實這瓶巴薩米克醋是很健康的飲品

我通常都會稀釋1~2倍左右的量

當作開水喝。 

 

 

S__8019971

 

潭酵天地的品牌是百年老品牌了

製造出來的醋都是非常的陳香

跟一般市售的醋聞起來不一樣

打開之後不會有一股很刺鼻的酸味

喝起來酸酸甜甜

真的很好喝。

 

 

金桔檸檬醋

三段式發酵糙米醋為基底

 

 

 

IMG_0253

 

金桔檸檬醋是用三段式醱酵的糙米醋

再用蘋果醋為基底醋

用長時間發酵才能釀造出一瓶不添加果糖

卻能自然散發出甜味的果醋!

 

IMG_0252

 

 

最後!!!!

放進歐洲進口橡木桶醇釀熟成而成的。

這瓶金桔檸檬有著紅酒般待遇的釀造過程!!!  

 

IMG_0488

 

而且食材的部分是嚴選宜蘭好水、

和宜蘭在地糙米醋....

 

 

IMG_0486

 

 

以及天然果汁

不加果糖非常的健康。

稀釋之後的金桔檸檬,澄淨又帶一點點微甜感,

舌尖上沒有辦法掩飾一股帶有果酸味道的滋味,

真的是一杯健康又療癒的好喝飲品!

 

 

 

IMG_0487

 

 

我常常在飯後就倒一杯來喝

尤其是吃比較油膩的食物之後

喝一杯金桔香氣很夠的醋飲!

整個暑氣全消!

 

 

IMG_0251

 

梅子水果醋

三段式發酵糙米醋

 

喝過一次潭酵天地的醋飲系列

真的是會上癮

尤其是這個梅子水果醋

我把它做成冰品更讚。

 

 

IMG_0490

 

 

我特別喜歡蜂蜜梅子冰砂

用這瓶潭酵天地梅子水果醋做成冰沙好簡單

我其實只是把它倒進製冰盒裡而已!

 

 

IMG_0489

 

因為這瓶完全不加果糖微酸的味道好開胃!

而且加點蜂蜜之後

還能控制酸甜度

這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喝的一瓶健康果醋!

 

 

S__8085507

 

有時候宅在家裡

也會想要變點新花樣

夏天的一口清爽的冰沙!

真的很容易戰勝讓外面悶熱的天氣!

吃一口就像是熱呼呼的夏天

把一片片冰鎮的小黃瓜敷在臉上的感覺!

就是一股消暑無比的快感!

冰沙感會增加梅子水果醋進入舌尖時的口感

多了一種在舌尖跳耀的感覺

這個炎熱的夏天

我覺得我找到解暑的秘訣了!

而且這瓶梅子水果醋還有豐富的維生素

我不只喝下了清爽還喝下了健康!

我超推薦這款潭酵天地的果醋系列喔

炎炎夏日,真的是必備的輕飲品之一呢!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hsuslegend.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suslegend/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