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堅果  微笑腰果四重奏 他跟我說吃堅果會變胖?我吃堅果地中海飲食,我怎麼不會?一次四種口味,怎樣吃都不會膩

 

以前其實我並沒有吃堅果的習慣

但是後來接觸到橄欖油和地中海飲食的課程

真正自己開始嘗試動手做地中海飲食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堅果不只是很健康的小零嘴,

還是地中海飲食裡面的重要角色。

 

E43CD186-7ACF-4A06-801E-D663526D3FF9

 

堅果的種類我最愛的是腰果,

不只是因為腰果含有高量的蛋白質,

更棒的是腰果人體8種必需胺基酸,全包了!

真的超營養。

 

IMG_4259

 

我以前常買每日堅果,

因為每日堅果的各種堅果都非常的飽滿,

而且有超多種調味的口感可以選擇,

也有原味的輕盈口感

 

IMG_4254

 

 

這款最新上市的微笑腰果四重奏

我就不用猶豫是要買原味的還是蜜汁的回家吃了....

 

 

IMG_3882

 

 

這一箱裡面有四種口味,

有清爽的原味,

還有輕盈的鹽焗口味,

下午茶我最愛的蜜汁和濃郁的起司,

四種口味可以讓我隨時換著吃

 

IMG_4253

 

原味腰果

 

 

原味腰果的口味很清爽,

我常常會把原味腰果,

就當咖啡最好的搭配,

簡單下午茶也很幸福。

 

IMG_4256

 

咖啡的口感搭配上原味的腰果!

非常輕盈又療癒…..

 

IMG_2569

 

我愛吃豆花

尤其是加點黑糖的豆漿豆花,

豆的營養價值很高,

加上堅果一起吃,

那營養價值更高嚕!

image

 

用腰果和豆花的配料搭配一起吃

有腰果濃郁的香氣,

還有黑糖的甜味,

好搭配阿!

 

image

 

原味腰果真的超百搭的!

好適合搭配豆漿豆花喔!

IMG_3881

 

 

起司腰果

 

濃郁的起司腰果,

搭配荔枝優酪乳真的是一絕,

因為鹽焗的口感帶有一點點鹹味,

優酪乳的甜醇口感,

加上堅果的香氣,

整個味道非常的濃郁!

 

IMG_4255

 

特別是我把這個腰果稍微再敲碎一點,

讓腰果和荔枝優酪乳的口感更融合一點,

這樣可以在每一口優酪乳的味道中,

都有堅果的滋味!

 

 

IMG_2271

 

 

蜜汁腰果

 

 

蜜汁腰果的口味,

因為這個淡淡的香甜口感,

很適合下午茶,

我常常在包包就放個一兩包,

不論是下班通車,

有時候好餓,又要撐到家裡,

這時候一包淡淡的甜感腰果,

最適合肚子餓的我!

 

 

IMG_4258

 

之前吃過活力分享包系列-陽光果實 之後,

裏頭的四種堅果,和兩種果乾,

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特別是堅果裡面的腰果,

好香啊!

這次新上市的微笑腰果四重奏,

這腰果的口感更多風味!

 

S__5603330

 

但是蜜汁的甜味加上優格也是很搭喔!

酸酸甜甜的優格裡

不只有堅果香,

還有蜜汁的甜味!

超好吃!

 

 

S__5603332

 

鹽焗腰果

 

鹽焗腰果,

這口味最適合搭配一杯咖啡了,

咖啡的苦澀,

搭配上渾厚又香氣十足的腰果!真棒!

 

IMG_4257 (1)

 

 

腰果的口感真的非常好

這款  微笑腰果四重奏的口味又有很多選擇!

 

IMG_3883

 

讓我怎麼吃都不會膩,

怎麼搭配都是百搭的口感!

 

吃堅果真的好健康

而且還能搭配不同的味道….

不管當作是零食還是食物的配料都是一種享受呢!

 

IMG_4205

 

尤其是在家裡直接弄一盤美式料理!

怎麼能缺少腰果呢!

 

IMG_4204

 

直接把腰果撒上擺盤!

讓口感加乘…..

 

 

IMG_4203

 

 

 

 

 

 

 

 

商家訊息

官網  👉️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fresh-days/product/K008-1/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daysshop/
產品 👉️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fresh-days/product/K008-1/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