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YS可瑞絲 SALON DE MAGIE頂級專業沙龍安瓶護髮素,1瓶抵100瓶安瓶的能量 。 

 

 

 

我常常染頭髮

所以我很注重護髮

但是有些護髮

擦在頭髮上有種感覺就是表面很保濕滋養

但是卻進不到髮芯深處的感覺!

因為隔天起床頭髮還是一樣的毛躁!

 

 

 

image

 

 

韓國美妝界大推的頭髮保護聖品

是這瓶SALON DE MAGIE頂級專業沙龍安瓶護髮素。

 

 

 

image

 

 

 

因為這瓶有100瓶極度受損髮質護理安瓶核心(角蛋白+膠原蛋白+神經醯胺)

這跟其他的護髮素都不同

這瓶是直接把健髮、護髮保護到位的一瓶安瓶等級的護髮素。

我只用過幾次

原本官網寫的介紹我不相信

但是現在我信了!!!!!!!!

 

 

image

 

原本我還沒用過這瓶之前的髮質是這樣!!

好慘烈的毛躁感!

 

 

IMG_0944

 

剛用完這瓶之後的頭髮

不只看見了蓬鬆感

還看見了我原本已經消失已久的光澤度 !

 

 

IMG_8277

 

 

這瓶對長期染髮的我來說

我覺得幾乎就可以說是一瓶魔法素

因為成分中有愛敬獨家專利成分AK神經醯胺,

我一擦上頭髮就覺得很快就被吸收了!

 

 

 

IMG_1732

 

 

因為這瓶沒有添加矽靈

我都直接抹在頭皮上

這瓶的質地有一點點黏度

感覺可以包覆住髮絲的感覺!

 

IMG_1730

 

更特別的是

這瓶安瓶等級的護髮素

我在剛洗完頭髮的時候擦

會很神奇的從安瓶的液體質地

慢慢轉化成乳白色的乳霜質地!

超特別的!擦完再用清水沖洗! 

 

 

IMG_1731

 

這就像我平常做臉部保養程序一樣

用乳霜的質地把營養份緊緊的鎖在髮絲上!

然後我再輕輕的按摩頭皮…..

把整個營養份帶進頭皮!

 

 

IMG_6826

 

而且這瓶的成分還有包含滋潤度超高的荷荷芭籽油

還有酪梨油等等,這些都是滋潤度非常高的成分!

對我來說真的超需要的!梳頭髮的時候真的很明顯!

我用這瓶頂級專業沙龍安瓶護髮素之後

我自己都覺得很滿意

就像是去了一趟髮廊深度護髮一樣!

原來在家裡也可以這麼輕鬆的護髮!!!常常染燙的我真的用過一次就不想再換品牌了!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reurl.cc/R0Dodz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