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蒲公英控油蓬鬆洗髮精】票選CP值超高!控油又清爽,不流淚配方, 專治油性扁塌髮

 

我找到了網路上評價超高CP值的洗髮精

就是這瓶TC 蒲公英控油蓬鬆洗髮精,

尤其是我們頭髮偏油性,

我超想在夏天找到一瓶可以控油又清爽的洗髮精!

 

IMG_2686

 

洗頭最難避免的就是洗髮精滴到眼睛裡了

邊洗頭邊眨眼,

超不舒服的

 

IMG_2694

 

但是這瓶蒲公英控油蓬鬆洗髮精不但安全0% 矽靈,

而且是我最愛的pH6.0不流淚配方。

 

 

 

IMG_2695

 

 

 

而且很少洗髮精會加入植萃安瓶精華,

像我現在剛洗完頭,出門玩耍,

這頭髮飄逸的程度,好蓬鬆喔!

IMG_2687

 

 

我完全不用髮膠,

可是頭髮卻鬆軟充滿空氣感!

 

 

IMG_2699

 

 

 

這瓶是由20年的專業沙龍,加上醫美團隊開發的超CP值油頭專用洗髮精!

尤其是油頭的人都知道

我們頭髮都會出現臭油味道,尤其是流汗之後!

 

IMG_2696

 

 

但是這瓶加入了滿滿的蒲公英萃取以及綠茶和薄荷

油頭這時候就像是壞學生遇到教官一樣,乖的跟甚麼一樣了!

 

IMG_2698

 

 

而且我很喜歡這瓶的質地

味道也相當的清爽!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後味還有一點點丁香的味道!

 

 

IMG_5925

 

 

泡沫的順滑程度

讓我每一根髮絲都非常的柔嫩,

而且越洗就越喜歡這股清香的味道!

 

 

IMG_5926

 

原本的油頭

因為這些細膩的泡沫,

慢慢的都把臭味帶走了!

我好愛這瓶阿!

 

IMG_8535

 

黏在頭皮上的油膩感

現在洗完頭髮的蓬鬆,讓我完全忘記剛剛是有多油膩!

 

IMG_6824

 

而且梳起來也非常的柔順喔!

浴室傳來陣陣的髮香….

我好愛這個味道!

 

IMG_6826

 

 

 

 

這真的是一瓶CP值非常高的洗髮精

而且這個泡沫感就像棉花一樣的柔軟!

每次洗頭都讓我覺得是一種享受呢!

在家就可以輕鬆做SPA

選對洗髮精就能簡單解決道臭臭的油頭味道….

太棒了!

想要對抗夏天的油頭族! 趕快嘗試看看吧!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tc-beaut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tcbeauty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