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éFFF 】啟動肌膚改變的力量就靠這組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千萬不要被歲月打敗了。

 

IMG_2689

最近夏天的天氣

讓我一走出門就覺得肌膚快燒起來一樣的熱度,

夏天的艷陽真的是不容小覷的!

IMG_2702

 

我試過好多種保養品

有些保養品的成分非常營養,

但是肌膚卻無法吸收。

 

 

IMG_2701

 

這款ASéFF F有維生素原B5 黃金配方、和Ceramide三重神經醯胺配方,

這一組六階段的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讓我從卸妝到保養,

一次搞定!

而且保濕度真的好強大喔!

IMG_2688

 

我覺得最強大的就是ASéFFF系列中,

有一瓶日本國民安心水之稱的"修護保濕活膚露。

IMG_2703

 

 

 

因為這瓶修護保濕活膚露有三重神經醯胺,

還有肌膚需要的維生素原B5

以及專利天然保濕因子PRODEW®600和專利BSPF®分岐脂肪酸。

就是這瓶,讓我每次擦完都覺得肌膚超級無敵保濕!

IMG_2705

 六瓶裝的旅行組合,

在瓶身後面都有細心的寫上保養順序!

從修護保濕卸妝凝露、修護保濕潔顏凝露、修護保濕活膚露、修護保濕精華、

到最後的修護保濕精華乳、修護保濕精華霜 。

 

IMG_2704

 

我覺得這一系列用下來

整個肌膚的質感好像活了!

 

 

IMG_2706

 

尤其我自己用過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之後

我覺得這瓶的質地很清爽,

旅行組攜帶也很方便。

IMG_2708

 

而且這瓶的保濕度很強,

一滴就能感覺到滲透般的高濃度水感,

擦在臉上真的好舒服!

IMG_2707

用過之後整個肌膚的透亮度

都明顯上升了!

我真的好喜歡!

IMG_2710

像我這麼乾燥的肌膚

我最後一定會用有角鯊烷,

和維生素原B5等成分的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霜做鎖水的保養!

 

 

IMG_2709

 

 

因為保水度是讓我們這種乾燥沙漠肌延緩老化的第一步

尤其在這個夏天,

 ASéFFF 的系列不會讓我覺得擦在臉上後

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IMG_3166

 

 

反而是擦完之後的輕盈和保水度,

讓我覺得台灣這種悶熱黏膩,

但是洗完臉之後又會顯得很乾燥的天氣,

很適合用這組保養品!

IMG_3167

ASéFFF 真的是一款用過就變成鐵粉的保養專科!

很適合我的肌膚,

而且非常的溫和,

沒有過度的香精味道,

讓我擦在臉上的時候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但是深層滋潤的保水度,

比我之前用過的保養品都還要強大呢!

IMG_3165

 

商品資訊

通路 http://https://lihi1.cc/InQly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