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設計家 纖窈凍精萃】你嗯嗯也卡卡嘛!還是螞蟻人愛吃甜食呢,餐餐在外蔬果量太少嗎?

 

IMG_2685

 

我們上班族

餐餐在外,幾乎是常態了,

所以常常坐在馬桶上,坐到忘我也是常有的事情。

IMG_2684

 

我以前吃過好多種益生菌 ,

都沒什麼明顯的感覺

 

IMG_2683

 

 

身邊的朋友推薦這款新型複方搭配的PrimePlus健康設計家 纖窈凍精萃,

而且味道還有陳年老梅的口感,

不只好吃,而且很有感! 

IMG_2717

 

 

每次一個油膩的大便當之後

我都覺得身體好有負擔,

我好期待有順暢又輕盈的排除感!!!!!!!

所以我嘗試了這款纖窈凍精萃!

 

 

IMG_2713

這款有兩大益菌生,

還有3種植萃元素,以及2種機能性膳食纖維。

因為要突破這7種複方一起讓身體補充,

所以製作成口感超滑順又酸甜可口的凍條狀的 凍精萃!

IMG_2714

 

有時候我不得不承認,

忙碌而經常外食的生活,

真的很需要一些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的保健食品。

因為作息加上飲食的不正常,

我覺得囤積感太厚重了!

我好想要順暢排除的感覺!

IMG_2712

 

 

 

這款健康設計家 纖窈凍精萃有添加白腎豆,

這是調節身體機能很好的成分,

再加上菊苣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

難怪我吃完這個纖窈凍精萃,

都超有感!

吃了這些優質膳食纖維 嗯嗯都比較soft一點點,

以我的體質,真的超有感!

現在都不用呆呆坐在馬桶上好久好久了!!!!

IMG_2716

 

 

 

除了這些成分之外,

還有藤黃果等等,

尤其是藤黃果,

只要講到新陳代謝,肯定會想到這個成分的!

再加上滿滿的益菌生,可以和我們身體的益生菌一起維持消化道機能!

這真的是又好吃又健康的保健食品呢!

IMG_2715

 

 

 

凍條狀的包裝,

撕開就可以吃了!

真的超方便的….

而且我好想大叫這根本就是果凍嘛!

Q了啦!

 

IMG_5847

 

 

而且每一條都只有240

好吃又低負擔!

我都會在餐前30分鐘吃一條!

 

 

IMG_5848

 

 

我好討厭吃保健食品,因為大多都是「膠囊錠劑」為主,

不喜歡這種難以吞嚥的感覺,

每天吃一堆,吃完就飽了!

 

 

但是這款纖窈凍精萃,

讓我就像是在吃零嘴一樣,

酸酸甜甜好好吃喔!

讓我忍不住都會想要偷偷多吃一條呢!

而且自從吃了這個之後

以我的體質,真的超順暢的!

卡卡的感覺都不見了耶!

IMG_5849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primeplus-ww.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imePlus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