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素, 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油】擔心魚油腥味嗎 ? 這瓶DHA專利去味技術,小孩咬破軟膠囊也無腥味。

 

我從懷孕的時候就開始補充藻油和魚油,
一直到生產卸貨之後,
我還是持續在補充。
而我也常常向身邊的素食親友推薦藻油
尤其是營養概念的藻油真的是更棒更安心的選擇,
原因就是微藻萃取、100%植物性來源,無重金屬汙染。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DHA藻油其實就是素食魚油,

但是因為DHA藻油是提煉自海藻,所以少了海洋中擔心魚油會有重金屬的負擔,

不過藻油與魚油一樣有豐富的Omega-3唷。

特別是這款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營養概念  西班牙 65% 安心純DHA藻油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我選擇營養概念  西班牙 65% 安心純DHA藻油

 

「素食魚油」其實有很多優點,

而且還不用擔心魚油的腥味, 

最近我選擇的是這款營養概念  西班牙 65% 安心純DHA藻油

營養概念  西班牙 65% 安心純DHA藻油

🔹檢驗Omega3濃度高達 65%以上,較市面上未標示的品牌更安心
🔹含高量DHA ,強化思緒、有助於視野明亮清晰
🔹超臨界萃取專利,避免DHA的破壞
🔹專利去味技術,孩童也能咬破軟膠囊食用
🔹純淨歐洲養殖,天然無污染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我選擇DHA藻油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魚油(DHA+EPA)、藻油(DHA)兩者的組成大同小異,但是最大的差異在於來源。
如果是孕媽咪階段, 很多人都聽過孕婦藻油, 因為醫師們都會建議媽咪多補充DHA高的保健食品。
素食的朋友們, 想要每天補充DHA,
營養概念西班牙安心藻油就絕對是唯一的選擇!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為什麼要選擇營養概念  西班牙 65% 安心純DHA藻油

我們平常生活當中, 

也常常吃魚類, 

那還需要吃DHA藻油來補充嗎?

 

這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我們即使有辦法每餐吃到魚類,
也很難讓每天需要的DHA達到每日所需,
所以我選擇營養概念這款好吸收, 來源純淨的藻油,
我不用擔心補充深海魚類可能會有重金屬殘留的問題
也不用花更多的錢去入手DHA濃度未明又含有添加物的滴魚精,
每天補充DHA藻油是最簡單的方式。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DHA藻油該怎麼挑?

我身邊很多人對挑選DHA藻油有很大的疑惑,
其實營養概念這個品牌的藻油,
就已經完全符合藻油挑選的嚴謹原則 (我比較過了很多品牌),
這品牌的西班牙藻油是以高含量與高規格為信念所製造的,
挑選藻油最重要的就是挑選65%以上DHA藻油產品 (營養概念DHA藻油符合)。
第二就是藻油的萃取技術,透過專利超臨界萃取、專利去味技術,才能專業去腥、去味,

所以就連孩童咬破膠囊食用, 都不用擔心有腥味喔!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第三, 藻油要選擇rTG劑型 , 最容易被人體吸收(營養概念 DHA藻油符合)

接著一點是, 素食食用朋友們要特別注意的,你選的藻油是全素嗎 ?

(營養概念 DHA藻油符合)

很多藻油,是素食可,

但是膠囊殼是否為純素可食?

這點就要特別注意

尤其是軟膠囊的成分是動物明膠。

營養概念藻油則是可以放心補充的全素藻油。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我每天都怎麼補充營養概念的DHA藻油呢?

 

我平常補充DHA藻油,

會特別注意幾個原則喔,

分享給大家參考,

我會餐後或隨餐食用,

因為藻油可以同時幫助我們飲食中的脂溶性維生素(Vit A, D, E, K)吸收。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另外, 平常就有在吃膳食纖維粉的朋友們, 要記得DHA藻油盡量避免和這類的膳食纖維保健食品同時一起吃喔!

因為膳食纖維的特性就吸附油脂,降低我們日常飲食當中的油脂的吸收率,

那麼跟DHA藻油的吸收就互相違背了, 這樣會降低藻油吸收率喔!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

DHA藻油盡量不和鈣片、或是牛奶等高鈣食物同時食用,這樣也會避免交互作用影響吸收率。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當然,

每天早餐喝杯咖啡的朋友,
也要盡量避免同時補充DHA藻油, 最好是間隔2~3小時之後, 再補充喔。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我自己真的是蠻喜歡這款藻油的, 

以前我從美國回來的時候, 行李箱裝了1/4的保健食品, 其中有一半是魚油, 而且顆粒超大, 

每天吃魚油時候, 我都感覺快把自己噎死, 

後來我看到這款營養概念DHA藻油, 不僅純度高, 好吸收, 而且顆粒超小, 真的很好吞服 。

 

 

全素, 素食魚油,孕期, 兒童DHA首選【營養概念 西班牙藻

我很難分享給大家知道, 

吃藻油的好處能多快立即見效, 

但是我真心地告訴大家, 

千萬不要往這個方向去評估要不要起身去入手一瓶藻油, 

反而是要想, 

這瓶藻油, 連孕婦都能安心補充, 兒童也是, 

沒有腥味, 而且好吞, 價格合理, 如果一位孕婦在呵護肚子裡的寶寶時, 也會優先選擇藻油的話, 

一般成人還擔心甚麼不能安心選購呢?

營養概念的DHA藻油純粹, 而且零汙染 (具有第三方檢驗合格), 100%微藻, 而且無過敏原物質,

以我們全家人來說,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

也是最安心的, 

而我們家, 有老,有小, 還有我每天都加強補充葉黃素的前提下, 我一定會合併DHA藻油一起補充更有感!!!!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