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s Hot sauce 安妮塔手工辣醬】家樂福來不及補貨,美墨辣醬推薦,中式西式餐點都能征服的一瓶辣醬。

 

 

你知道為什麼德州美墨炸雞醬料只限內用?

因為就是要讓你外帶的人

吃不到這款美墨辣醬,

尤其是墨西哥的綠辣椒醬。

 

IMG_8162

 

差不多的炸雞,

差不多的炸粉,

不一樣的就是別家店吃不到的美墨辣醬。

可是,問題是,

我找到這罐美墨辣醬中的經典口味,

而且還是經典中的經典!

IMG_8161

 

 

 

Anita's 經典辣醬

獲2020年英國星級美食大獎 中辣

 

 

 IMG_8246

 

Anita's Hot sauce 安妮塔手工辣醬,

家樂福真的來不及補貨,

有時候在家裡吃膩了豆瓣醬,

也對泰式酸辣越來越無感,

但是有時候來一份炸雞,

或是中式餐點的時候,

加上一點點這瓶美墨辣醬的經典味道,

所有的美食瞬間變身墨西哥風味!

 

IMG_8245

 

 

 

 

Anita's 經典辣醬

中辣

 

IMG_8248

 

 

美式餐廳有墨西哥炸雞,

我有鹽酥雞,

但是雞的差別並不大,

很多人都知道,好吃的鹽酥雞,

炸粉還有嫩度,一點都不輸給餐廳,

但是差別就在於調味料,

我加上這瓶完全征服我味蕾的經典辣醬,

在家也有美墨炸雞!

 

IMG_8141

 

 

中辣的口感,

帶一點點酸酸辣辣,

配上剛剛炸好的炸雞還有甜不辣,

甚至是米血糕,都超級對味!

 

IMG_8140

炸過的甜不辣會稍微乾一點,

而且炸物原本就稍微油膩一點 !

但是這瓶經典辣醬完全無油

就是呈現一股乾爽的辣度!

IMG_8139

 

 

還有水煎包,

這瓶經典辣醬拿來當作是沾醬真的超對味!

吃膩了水煎包加醬油和甜辣醬嗎?

鮮肉口味的水煎包

搭配上酸酸辣辣的口感,

把原本鮮肉的厚重感,

變得更加輕盈!

 

 

 IMG_4881

 

!

以後我的水煎包都想要沾這瓶辣醬啦 !

好清爽,整個辣度,

在口中釋放開來,

但是這是一種只辣你口,不辣胃的辣度,

吃完就算會飆汗,

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我真的愛上這瓶經典辣醬了!

超百搭的!

 

 

 

IMG_4880

 

人生現實麵

食材準備:
泡麵一包
雞蛋一顆

韓式泡菜少許
豆腐適量
鬼椒辣醬

 

 

 

 

宅在家裡的日子,

有時候一碗泡麵很療癒,

但是不論是肉燥風味還是湯麵,

總是覺得少一味,

好像少了一點點什麼?!

 

 

IMG_9043

 

 

我今天要用Anita's Hot sauce 安妮塔的鬼椒辣醬,

調出一碗,

人生現實麵,

人生有辣,也有煩躁,

麵裡有辣,還有肉燥。

 

 

 

IMG_9042

 

我先一邊煎蛋,

另一鍋準備熱水下麵,

然後,同時準備我最能反應人生的醬料。

 

一點點醬油膏代表人生的甜味,

這瓶美墨辣醬裏頭參雜的辣度,

還有酸度,

剛好是酸甜苦辣都有的人生現實麵最棒的調味料!

 

IMG_9037

 

鬼椒辣醬的辣度,

以我自己的口味,我覺得大概像是麻辣鍋大辣的程度,

辣醬用的是朝天椒,還有百萬辣度的鬼椒!

這股辣勁,不只辣在舌根,

還能讓香氣滿佈整個喉間!

 

IMG_9038

 

 

我把調製好的經典辣醬,

均勻攪拌在麵上

說真的

這味道真的很對味,

泡麵的麵條,總是沒有生拉麵來的有濕度,

但是經典辣醬的酸辣味道,

剛好把口感偏乾的麵條,

用微酸的醬汁,慢慢濕潤麵體!

 

IMG_9040

 

我超喜歡這瓶經典辣醬的口味,

這種酸辣的口感和泰式不同,

泰式的酸感比較尖,

而這瓶經典辣醬的酸辣口感卻是醇厚,

雖然辣感不減,但是卻是很順喉的辣度!

 

 

 

 

IMG_9041

 

 

是因為成分中加了味噌米醋,

所以才會這麼順喉!

 

 

IMG_9036

 

 

中式滷豆干

食材:
方角小豆干一斤
鬼椒辣醬少許
油豆腐6個
醬油3匙
八角數個
花椒粉少許
生辣椒一條
大蒜5顆

 

IMG_9613

 

在家裡滷豆干以往都只是用醬油,

但現在我會加一點鬼椒辣醬,

因為酸酸辣辣的口感,

把原本單調只有鹹度的醬油,

提升了辣度和微酸的口感,

滷出來的豆干味道也會更有層次!

IMG_9610

 

同時我也先水煮一些油豆腐,

這樣同一桌的豆製品,

才不會過鹹,

而且油豆腐沾上這個鬼椒辣醬,

真的會一口一口停不下來喔!

IMG_9612

 

滷好的豆乾和油豆腐一起上桌,

美墨辣醬的特色就是帶一點點酸辣口感,

這是越吃越開胃的辣度和酸度!

 

IMG_9609

 

 

 

這瓶鬼椒辣醬真的很甚麼食物都很合拍,

而且無油,這是我最愛的地方,

很多辣椒醬,

很辣,但是吃起來也很油膩,這瓶完全不會,

這個辣是很清爽的辣,

就像是熱呼呼的夏天,躲在冷氣房吃麻辣鍋一樣的爽度!

 

IMG_9604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anitas.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itashotsauce/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