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618海鹽沙士 BOUNCE】夏天什麼最解渴 ? 就是加鹽沙士,但是用我們台灣花蓮頂級海洋深層鹽的沙士,你喝過嗎 ?

 

 

 

剛剛忙著把家裡的大型家具搬到公寓樓下,

太陽又這麼大,

我真的是快熱死了,

夏天又要搬東西,

我真的有點快往生的感覺!!!!

 

 

IMG_0273

 

 

我正在猶豫應該要先幫自己選一塊地

還是先走去全聯買個喝的?

 

 

IMG_0284

 

 

 

反正現在只要是冰箱裏面的飲料,

我應該甚麼都好….

隨便來一瓶沙士或冰的果汁,就算是牛奶我也可以….

但是這瓶沙士太吸引人!

我瞬間就選它了!

 

好一陣子之前,

我在復興航棧大園門市,

就有看過台灣塗鴉大師Bounce的塗鴉牆

 

 

IMG_0258

我是Nike的鐵粉,塗鴉大師Bounce也跟迪士尼還有Nike合作過,

每次看到他的塗鴉都好想要狂拍照,

沒想到Bounce也是標準的沙士迷。

 

 

IMG_0241

 

沙士就是要加鹽才是王道,

因為沙士原本就是氣泡式的飲料,

加了鹽巴之後,會讓氣體變多,

所以加鹽的沙士會覺得特別順口!

而且這款是限量包裝!

 

 

IMG_0259

 

D618海鹽沙士是用花蓮的頂級海洋深層鹽,

味道喝起來很清爽。而且氣泡超級綿密的!

不含黃樟素無添加防腐劑

大口喝也不怕!

 

 

 

IMG_0485

 

還有一個是我私藏的加鹽沙士喝法,

那就是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沙士威士忌

我喜歡再甜一點的口感!

所以我會加一點點果醋提味!

 

 

🔞 未滿18歲 禁止飲酒喔!
❌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IMG_0481

 

 

 

 

威士忌的辛辣,

即使不大喝酒的人都知道,

但是辛辣的口感搭配上沙士的微甜!

 

IMG_0480

 

 

已經是非常搭配的口感了!

尤其再加上有一點點海鹽風味的沙士!

這調酒真的很夏天!

🔞 未滿18歲 禁止飲酒喔!
❌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IMG_0477

 

 

酒鬼必喝的夏天輕調酒,

就是因為不管單喝還是當 做調酒,

都超好搭!

直接入手一箱了吧!

翻滾吧!夏天!!!

🔞 未滿18歲 禁止飲酒喔!
❌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IMG_0476

 

夏天最享受的就是買一些小吃回家配沙士

大辣的鹽水雞

吃到滿嘴辣味的時候

大口的灌下一口海鹽沙士

這種感覺真的是太舒暢了!

image

 

我喜歡吃辣

更喜歡吃完辣之後

大口的喝上半瓶加鹽沙士

而且這瓶D618海鹽沙士 BOUNCE

真的很好喝,

因為加了海鹽所以甜感並不會覺得膩!

反而可以幫我在食物之後,

有一種解膩的感覺,

夏天這瓶真的是必備的退暑飲料啊!

 

IMG_0230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s.ccat.com.tw/G/10193

發票登錄連結  https://pse.is/3javcm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