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食代 安心睡芝麻萃】GABA要添加足量才會有感,幫助睡眠,原來重點在這裡。

 

 

 

老公跟我說他壓力很大,

因為下個月要考英文!

 

IMG_4504

 

我壓力也很大,

因為他要考英文,

但是書裡面都夾著手機,

看了一個禮拜都還在第9頁?!?!

整天家事都要我做,

老闆工作也丟給我做,

明天開會要報告的台詞我還沒想好

 

IMG_4519

 

 

我覺得我壓力很大

睡覺前,明明不想要去想明天的事情,

可是很難控制的,

就還是會想到說,

明天早餐要先煮甚麼?

午餐準備自己跟老公的便當

開會的報告少了那些資料,

明天要跟同事追一下更新速度,

我總是在這些雜亂無章的小事中,

不知道在床上翻了多久,然後又不知不覺睡著!

 

IMG_8949

 

 

其實我自己這一陣子以來也有感覺到,

因為睡眠狀況不是很好,

一直在累積睡眠債,

所以整個人隔天精神都不如以前,

難得有空閒下來轉一下電視的時候,

偶爾看到電視購物推薦的芝麻素幫助睡眠產品。

我其實都很心動,想要打語音下單。

但是又不知道有沒有效?

 

IMG_8953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Youtube好像看過一段影片是在介紹空腹吃香蕉可以減肥嗎?

還是幫助排便 ?

 

IMG_8952

 

因為當時我超胖

常常瘋狂搜尋這類的影片,

所以對食品技師張邦妮蠻有印象的,

間接也知道安心食代這個品牌,

剛好旗下也有安心睡芝麻萃的產品,

所以我也認真地研究了一 下。

 

IMG_8950

 

因為這款跟市售的有點不一樣的成分,

稍微比較了一下之後,

覺得這款含有芝麻萃 15mg

還有添加日本專利GABA 250mg,和色胺酸 500mg

以及三合一配方 幫助入睡以及四大助眠維生素的安心睡芝麻萃,

很適合我現在的狀況!

 

 IMG_8951

 

 

 

 

這樣搭配起來的成分是三效合一配方 幫助入睡,

而且還有四大助眠維生素,

包裝是透明膠囊無色素,

而且不添加香料色素/麥芽糊精/二氧化矽/硬脂酸鎂等化學添加物。

 

像媽媽初一十五吃素,

這款吃素也可以食用 (全齡與吃純素的朋友都可以安心食用)

當然我最怕的是產生依賴性,

但這款有通過SGS檢測不含365項西藥,不會造成依賴性!

就可以放心天天吃!

 

 

 

IMG_8948

 

 

 

 

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成份不明或是含量不明的保健食品,

但我仔細比對之後,

這款安心睡芝麻萃,都非常的明確!

這點讓我非常的安心!

 

IMG_8947

 

因為市面上很多類似的產品

我都不知道吃了有沒有效,

安心食代用的成分,都是使用最純淨的,

而且都沒有一些看不懂的化學成分,

我最怕這樣,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這款通過SGS檢測不含365項西藥,不會造成依賴性!

也完全不添加香料色素/麥芽糊精/二氧化矽/硬脂酸鎂等化學添加物。

 

IMG_9679

 

我都在睡前吃2顆,

大概要睡之前半小時吧!!!

 

IMG_9678

之前的睡眠品質都很差

總覺得怎麼睡,都睡不飽,

我現在吃的這牌安心食代,

連續吃了一陣子之後,我覺得很有幫助,

我還下載了睡眠偵測的APP來玩玩看,

雖然覺得睡得好,隔天精神就很好,

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自己睡眠品質的差異!

 

IMG_5733

 

這款因為不是藥品,也沒有安眠藥成分,

我原本打算吃一段時間再看看,

沒想到以我的體質,

吃沒多久,就蠻有感覺的,

雖然睡眠追蹤的APP只是參考而已,

但是最近的精神也都比較好一點,

人就是這樣,精神好,工作效率也會比較高一點!

事情沒有囤積了一大堆,自然心情也會比較好,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款安心食代芝麻萃很適合我永來長期補充!

IMG_9677

 

 

 

 

S__7610371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rifi.cc/sesame/blogs

張邦妮食品技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94food/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