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養食沛  童顏膠原】女人最有心機的時候,就是不化妝也令人怦然心動,就靠這個膠原蛋白。

 

 

每次走過連鎖藥妝,

都常常看到店家推出以「膠原蛋白」為號召的產品,

廣告打著「素顏一樣漂亮」,

我都很心動!

 

IMG_0289

 

我買了幾次

但我真心感到厭世,

因為遮瑕膏也沒辦法少用….

膠原蛋白真的有效嗎!?

 

IMG_0275

 

後來看到這款贏養食沛 童顏膠原14日輕體驗包,

想說就14天,

兩個禮拜,

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看看,

也許這款剛剛好適合我也說不定!!!

 

 

IMG_0272

 

 

 

其實會有這種想法也是因為

膠原蛋白很多種我都吃過,

但是我沒嘗試過這款包含多國專利的原料成分。

 

 

IMG_0242

 

這一包裏有各種對美肌超強的營養成分:

德國製:玻尿酸、膠原蛋白、賽洛美

日本製:玫瑰花瓣、蛋白聚醣

美國製:卡姆果維他命C 、彈力蛋白

義大利製:白藜蘆醇

臺灣製:珍珠粉

 

 

S__8044546

 

這一包裡面有附一支6公克的小湯匙,

我都一天一匙,

加在優格裡面,或是優酪乳,

輕輕鬆鬆的補充一天的膠原蛋白所需!

 

 

S__8044548

 

 

 

這款贏養食沛  童顏膠原使用的原料都很純粹,

也沒有藥性,不會產生依賴!

 

S__8044550

 

 

但因為湯匙很大一支,我通常都加進優格吃,

我喜歡搭配優格,

因為甜甜的優格不知不覺就一整瓶就吃完了,

然後完美的把這贏養食沛  童顏膠原也一起加在裡面….

整個口感超好吃!

如果單吃配上溫開水也是可以,但我可能要分2~3次吃完一湯匙!

 

 

S__8044549

 

 

像是成分中的蛋白聚醣

就是特別萃取北海道的鮭魚鼻軟骨,

每一項成分,贏養食沛都標示的很明確!

還有小包裝,很適合攜帶外出,

這樣就不會忘記補充了!

 

 

S__8044551

 

 

 

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想說很值得試試看!

 

 

IMG_0249

 

 

其實我現在才了解一件事,

女人都想要美美的,

直覺就會想到膠原蛋白,

但是身體有很多地方都需要補充膠原蛋白,

像是關節等等,

所以選對了成分純粹的膠原蛋白之後,

我覺得是可以長期補充的一種保養食品!

而且我覺得這款 童顏膠原,

完全沒有腥味!

吃起來很順口!

 

 

IMG_0250

 

 

當然!!!除了每天勤勞的補充膠原蛋白之外,

我也盡量讓作息正常,

不要當夜貓子,

感覺最近上妝的感覺好像比較順耶!

推抹起來好像比較不容易卡卡….

但是我會繼續保持下一個14天持續補充

因為肌齡變老是瞬息的,想要暫停青春的時間,

絕對不會是三天兩天囉!!!

而且這款讓我吃起來很順口!

我很喜歡!

 

 

 

 

商品資訊

蝦皮網 https://shopee.tw/winfood8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nfood8899/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