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桑  天然手工蘋果淳】100%水果菌釀發酵,夏天必備的一瓶淳釀蘋果,搭配冰品、雞尾酒、冰棒都很不錯。

 

 

 

之前我在「我愛全聯-好物老實說」的社團,

看到有網友在推黑豆桑的醬油,

我才開始對這牌子的產品有點印象,

天然手工蘋果淳這個產品讓我覺得有點好奇,

因為平常家裡也是會買一些蘋果醋,

尤其是夏天,

可以泡一些果醋當作飲品!

 

 

 

 

西瓜蘋果淳飲品

食材準備:
蘋果淳30cc

西瓜汁100cc
水300cc

 

天然手工蘋果淳一瓶550ML

整個包裝的方式是用玻璃的瓶身,

加上傳統的牛皮紙設計,

看起來很討喜。

 

IMG_6253

 

天然手工蘋果淳,

是把新鮮蘋果經過菌釀發酵之後,

再用益菌轉化成淳,

所以這瓶淳和市面上的醋,

我覺得聞起來的味道就很不一樣了,

打開瓶蓋的時候不會有嗆鼻的感覺。

 

IMG_6064

 

夏天很炎熱,

但是這個蘋果淳不加糖,

所以喝到的都是蘋果發酵後帶出的甜感,

我大概是用 1:10 的比例,

直接稀釋成蘋果淳飲品,

這真的很適合夏天。

最後一定要加上夏天必備的西瓜汁提味....超涼爽!

 

 

IMG_6063

 

像老公比較愛吃甜的,

他就覺得這杯比較不夠甜,會自己偷偷再加蜂蜜,

我個人就覺得這樣的甜度就差不多了,

而且喝這個天然蘋果淳,

我覺得也比較沒有負擔!

 

蘋果淳冰棒

食材準備:
蘋果淳30cc
水200cc
蜂蜜 30cc
梅子 少許

 

 

 

夏天吃冰真的很清涼消暑,

但是外面的冰品有時候也要注意是不是健康乾淨,

我發現用這個蘋果淳來自己做冰棒很方便。

 

 

IMG_6028

 

我大概用1:7左右的比例稀釋蘋果淳,

因為要做冰棒,

所以我不會稀釋的太淡,

免得經過冷凍之後,

味道太平淡了!

 

IMG_6069

 

稀釋完成之後我加入少許的蜂蜜和梅子,

這樣可以增添冰棒的風味喔!

 

IMG_6025

 

接著只要倒入製冰器

放進冷凍,很快就可以吃囉!

我開始覺得有點期待了!!!!

IMG_6068

 

做好的冰棒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

炎熱的夏天,

回到家裡洗個澡之後,

大口吃冰,這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而且這個冰棒有淡淡的蘋果香味

天然又健康!

IMG_6067

 

 

蘋果淳調酒

食材準備:
蘋果淳30cc
水150cc
威士忌 10cc
海鹽 少許

 

 

宅在家的日子

煩悶到自己想弄點吃的喝的,

來一杯雞尾酒吧!

喝醉了

也沒關係,最遠的距離就是客廳到房間而已!

 

IMG_6252

 

以前常去美式賣場買一些基酒

還有濃縮水果汁,

因為這樣就可以簡單調出一杯很可口的雞尾酒,

現在我用這個黑豆桑的蘋果淳,

大概用1:5的比例先稀釋之後,

簡單的shock一下,

讓稀釋過的蘋果淳均勻融合。

IMG_6254

 

 

 

接著倒入大約10cc的威士忌

這比例可以讓整杯雞尾酒喝起來不會太苦澀,

威士忌的辛辣會讓入口有點酸天口感的蘋果淳慢慢平衡!

 

 

IMG_6255


 

整杯會覺得非常的協調!

尤其是杯口一定要抹上一層櫻花鹽

而且我會在杯中撒入一點點海鹽當作提味,

感受威士忌的魅力與深度,

多元的喝法讓我覺得生活充滿好多新鮮感!

 

🔞 未滿18歲 禁止飲酒喔!
❌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ods.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ds.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