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一定要用化妝水嗎? 千萬不要,除非你用的是極光水。

 

 

夏天不知不覺到了,

我原本缺水、毛孔粗大的問題,

就變得更加明顯了。

保濕度不夠,整個臉暗沉到好像卡到陰,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張臉已經漸漸背叛了我的年紀。

 

image

 

我知道想要讓肌膚甦醒,

最主要的不外乎是顧好保濕、緊緻、修護、靚白這幾個重點。

但是現在每天口罩不離身,

有時候還外加一個面罩,

加上夏天熱汗來襲,

整張臉肌膚無法呼吸啊。

 

IMG_8231

 

 

肌膚缺水、缺乏彈性、保濕不足讓我超難上妝,

乾燥引起的細紋讓我更困擾,

甚至是紫外線這個討厭鬼,

再多的防曬乳都讓我回不去了。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專利極光激活棒(仙女棒)

 

IMG_8126

 

平常我也是非常乖的按照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的保養程序,

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我的肌膚也可以發光、透亮啊!

 

 

 

S__6496261

 

 

 

蘭蔻LANCOME是化妝品牌中的大品牌了,

最近我看很多美妝都在推這瓶蘭蔻極光水,

我的肌膚存在這些阿哩阿雜的問題,

讓我自己看了心情都不好。

我真的無法對抗時光的流逝啊!!!

還我20…..我要開始用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IMG_8232

 

 

 

這瓶極光水有3大革命性科技,

97:3完美發光比例的專利科技,

這真的是保養品界首創的保養方程式。

 

IMG_8615

 

 

「水狀精華」用專利極光激活棒(仙女棒)的設計,

我只要每次搖晃就可以完美混勻97:3油水,

97:3的完美發光比例,

是上層的精油+下層水狀精華,

我搖勻之後,整瓶極光水都起泡了!

 

IMG_8612

 

就是這招保養新科技,

把原生於南法山區的法國山毛櫸芽萃取,

經過-20°C酵素活性凍存技術與超高頻技術

轉化成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這也是這瓶蘭蔻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最珍貴的成分!

 

IMG_8127

 

 

我想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膚自帶蘋果光吧,

但是想要有漂亮的肌膚,

最重要的是把臉洗乾淨,

但是臉真的有洗就有乾淨嗎?

 

 

IMG_8128

 

我也是常常帶著一個問號,

然後默默地暗黑保養自己的肌膚,

這瓶極光水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可以有效改善肌膚澄淨度

然後加強改善暗沉。

 

 

IMG_8615 (1)

 

 

 

 

 

一掃暗沉,

透亮自然就越來越明顯囉!

我現在每天都很勤勞的用這瓶極光水。

 

 

IMG_8613

 

 

極光水中含有3%「天然植萃精油」

一擦到臉上就馬上感覺到鎖水柔膚,

而且超有爆水感的!

雖然是油水的完美比例

但是完全不黏膩而且很好吸收。

 

 

 

IMG_8614

 

以前我的臉,

只能用一個乾字來形容,

不,應該說是 「乾」的n次方

 

 

S__6496260

 

 

 

 

但我用了一陣子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之後,

水嫩保濕 慢慢出現了,

以前黯沉的感覺,

我現在正在臉上認真地找尋中…..

似乎還有一點點….

因為還用的不夠久

應該還要再回購個幾瓶,

我覺得有一種快要戰勝年紀的感覺!

 

 

S__6496258

 

 

 

 

我跟年紀誰會贏?!

就看這瓶極光水了

我覺得他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光是隔天早上起床盥洗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臉似乎進步了,

昨天的年紀沒有在我臉上留下痕跡,

老公說,原來倒退的不只有老婆的智商,

還有肌齡啊!?!?!

聽起來有點怪但說不上來哪裡怪….

 

0679EFA3-366A-4C21-8888-299CFEDBA7F0

 

但這瓶極光水

原本我不信,

但我自己用了之後,

我信了,

看到老公看我的眼神….

除了婚前幾次約會看過之外

已經很久沒看見了,

所以現在的我完完全全變成極光水的眷粉,

請接受信眾的一鞠躬….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reurl.cc/YOq4YL

活動資訊: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極光水,即可獲得 [ 極光水10ml ] 乙瓶,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