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INO安美諾】日本SPF認證胎盤素,延緩老化,用過那麼多保養品,這瓶真的很有感。

 

 

 

 

我超愛看女星蘇晏霈,

真的是美到讓我覺得自卑….

不只五官深邃

肌膚在螢光幕前更是吹彈可破的樣子!

 

IMG_5970

 

每天都跟媽媽守著八點檔

有時候在廣告的時間,

都會看到安美諾的介紹,

我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這個品牌,

方馨代言的安美諾,

還有女星蘇晏霈的有感體驗,

都讓我看了好心動!

當然我也默默的在心裏想過...安美諾好用嗎?

安美諾價格會不會很貴啊? 都請出這麼美的女星代言了....

 

IMG_3969

 

好想跟她們一樣有這麼棒的肌膚耶!

所以我先上網看看普遍安美諾評價如何?!?!

沒想到推坑的人還真多!!!!!

 

安美諾是MIT的品牌

是我們國內GMP認證(ISO 22716)及台灣GMP認證的工廠所生產的,

一系列的產品都是適合台灣這個亞熱帶地區的氣候和國人的各種膚質!

 

IMG_5964

IMG_5966

 

一開始我被安美諾的美白修護霜吸引了,

但是後來我上官網看了之後,

我覺得,像我這麼乾燥的肌膚,

應該要先從肌底修護,上層的保養品,擦了才會有用!

 

IMG_5969

 

其實很久之前,

胎盤素就是自古流傳的凍齡妙方,

歷史課本都有念過,

在古時候的中國,有一種「紫河車」其實就是乾燥的胎盤,

傳說秦始皇還把這當作長生不老的秘藥來服用。

 

IMG_7686

 

擦在臉上的,

我們不能隨便,更不能將就,

AMIINO安美諾的胎盤素是經過日本SPF認證的!

 

IMG_5967

 

所以比較安心,

這是採用豬胎盤素,

有非常強烈的保濕作用,

還能淡化和延緩老化!

我相信歷史,但我更相信美妝科學!

所以胎盤素功效我是真的相信的!

 

IMG_5970

 

 

而且這瓶當中還有雙胜肽複合物

尿囊素,玻尿酸等,都是對延緩肌膚非常有幫助的成分!

 

 

IMG_7688 (1)

 

我很喜歡把這瓶當成是急救安瓶的方式來使用,

尤其是要出門上妝之前,

先擦上安美諾胎盤素,

後續的保養品跟妝感,

都會特別服貼!

這真的是一款我自己用過之後

很值得推坑周遭姊妹入手的精華液推薦 聖品之一了!!!!

 

IMG_7687

 

 

而且我特別加強眼部周遭還有法令的位置,

因為這兩個地方,

是最容易背叛我的年齡的地方!

 

 

 

IMG_7988

 

我很喜歡這瓶胎盤素吸收的速度,

還有質地的柔順感,

完全不會覺得黏膩!
 

IMG_8766

 

 

擦在臉上非常的水嫩,

而且吸收度,差不多就眼睛眨兩下的時間,

就被吸收了!

 

 

 

IMG_7987

 

 

 

 

晚上洗完臉的時候,

我會用這瓶來打底做保養,

白天這瓶安美諾就是我的持妝關鍵了,

夏天天氣再熱,也不再害怕妝感土石流了!

 

 

IMG_7989

 

 

 

 

我自己持妝的秘訣就是妝前保濕要做足,

有擦安美諾的臉頰,

相較之下,

保濕度比較強,

我自己也有感覺這時候的肌膚是吸飽水份的!

接著妝前我先用面紙按壓全臉把多餘油脂壓掉,

再使用化妝綿輕壓臉部,

這樣一來妝感的持續度真的很強….

我用安美諾之後,

白天的保濕持妝度幾乎不用補妝!

晚上當作前導使用,

到隔天早上都還是水水嫩嫩的!

 

 

IMG_3519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bit.ly/3ytPWDZ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iinoTaiwan/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