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保健品牌【心寬路廣】有機沙棘葉黃素|95%高濃度魚油|魚油該怎麼選?魚油是吃什麼的?

 

魚油是吃甚麼的?

那魚油怎麼挑?

我曾經走進連鎖藥妝店,

繞了一圈又出來, 因為我想挑魚油和葉黃素給家中的長輩補充, 

但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挑呢!!!!

4896578555048553226.c6a0e2dfc93bc5012f6d7ed9682e41c3.23062212.jpeg

(因為品項太多, 每個成分都寫得好專業)

如果你也曾經跟我一樣, 那我這篇分享文, 你一定要看看。

 

image

要挑選魚油,

那濃度是最重要的指標,

要挑選葉黃素,
黃金比例是最重要的指標。

 

image

我目前比較的幾個品牌當中,
這款台灣保健品牌- 心寬路廣,

以成分或是比例與濃度來說,

都優於同類型的葉黃素和魚油,

所以我今天以這款來分析說明讓大家在挑選時,

有更多的比較基準。

 

image

首先呢?!

如果你在挑一款葉黃素,

那不要忘了,

請和魚油一起搭配著補充 ,

(有特殊體質者, 食用前請諮詢醫師)

因為你可以把我們的視界想像成運轉的機械,

當我們的機械需要潤滑時,

會需要「油」,

而這個「油」就是高濃度的Omega-3 ,

很多市面上的魚油, 濃度達到84%以上、

但是心寬路廣這款魚油高達95%。

再加上搭配著葉黃素, 心寬路廣-100%有機沙棘晶明葉黃複方軟膠囊,

每一顆當中都已經含有高濃度80%的成分,

以及蝦紅素, 與專利的玉米黃素, SP60黑豆萃取 (這成分是市售葉黃素中比較少見的),枸杞, 玻尿酸等

image

像我家人, 年紀已經過了半百, 常常因為長時間滑手機傳早安圖, 

過沒多久就會覺得視界疲憊不堪, 

我讓他們補充這款成分中已經包含了高濃度魚油的葉黃素,

現在我看他們玩手機玩得不亦樂乎。

也比較少看見她們瘋狂的對我眨眨眼了, 

雖然用半開玩笑的方式來敘述這件事, 

但是天知道,每次看到他們瘋狂的對我眨眨眼, 其實這代表著他們有多麼不舒服,更不用說想再看看媽媽縫衣服👚慈祥的樣子。

IMG_4620.jpeg

 

 

我知道, 要讓他們不再傳「早安圖」給他們的那些老朋友, 

也許是不可能的事情, 

或是要讓他們不再打卡傳照片, 這更難了, 

我想, 讓長輩們補充葉黃素, 應該比較簡單, 

這是一個科技的年代, 也就是說要杜絕與科技接近, 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但是要找到可以讓視界輕鬆舒緩的保健品, 反而還相對簡單。

就是因為這樣, 

我慢慢去比較很多不同的產品, 很多不同的葉黃素與魚油的特性, 

我得到了幾個結論, 

也學會了選擇魚油與葉黃素的技巧。

 

 

 

心寬路廣葉黃素重要特點:
 

✔專利大廠葉黃素:玉米黃素=10:2、最佳吸收比例

含5國專利安慮精,思緒平穩/專注記憶等助益

另添有機沙棘/黑豆萃取/枸杞...等多重護眼配方

軟膠囊設計/便利好攜帶、游離型葉黃素食用有感

image

 

至於魚油呢?魚油因為富含Omega-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所以對我們的健康是有正面影響的,

特別是需要聚精會神的青年族群,或是念書念到半夜的學生族群,以及長輩們。

 

 

我們都知道衛生福利部有清楚的宣導建議每人每日建議的攝取量,

畢竟想要做到從均衡的飲食中補充足量的魚油(或葉黃素)是難上加難的事情,
所以選擇高濃度的 (心寬路廣 高濃度95%) 魚油,

是讓生活變的比較簡單的方式。

 

image

心寬路廣魚油最大特色有什麼呢:

95%高濃度純淨魚油、真材實料之原料

✔採 rTG 形式更好吸收、補充營養有效率

✔國際魚油檢測、五星認證證明品質保證

✔顆粒小好吞食且無腥味、包裝設計攜帶便利

image

 

而且選擇魚油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技巧, 

就要要挑選低重金屬, 低海洋汙染來源的魚油,低毒物累積的魚種來源,

心寬路廣的魚種來源是全球第一大魚產資源-祕魯海域。

純淨的海洋資源養分  與 (魚種)高營養價值的鯷魚, 

因為以海藻為生 (低毒物累積), 所以能降低我們對魚種來源的擔憂。

 

 

Line購物商城▶https://reurl.cc/xlzl5E

iopenmall館.新品上市85折▶https://reurl.cc/MRYjX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ruth.healthy.taiwan

 

image

 

其實這款葉黃素和魚油,我自己也在吃, 我算是一個電腦重度工作者, 我需要精神專注, 同時我也需要視界晶亮有神, 

才不會 ......打錯字 (笑),

其實, 我需要高度的精神專注, 是因為有太多精細的數字需要透多清晰的腦袋來複算, 

當視界變的疲憊不堪時, 很多時候, 會讓我的工時變的更長, 

所以我必須要好好地善待自己,。

4896578555048553226.ea8f5f5569eba81fec7b54d1799f9fa5.23062212.jpeg

你知道嗎??

這款心寬路廣, 是我比較過很多款之後, 
才成為我口袋名單中的排行榜之一的,

我覺得, 「他」值得我好好地寫下這篇視界晶亮有感的分享文, 
讓大家還在猶豫該選哪一牌葉黃素或魚油的朋友們,

給大家一個建議, 試著選擇這款台灣保健品牌, 

主打高濃度,實實在在把紮實的黃金比例 濃縮成葉黃素和魚油的心寬路廣。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心寬路廣 #心寬路廣保健品牌 #魚油 #葉黃素 #高濃度魚油 #rTG魚油 #晶明葉黃素 #安慮精 #玉米黃素 #Floraglo葉黃素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