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分享一張照片, 

也許你也跟我一樣, 覺得好醜喔, 怎麼會這樣?

image

沒開美肌,沒化妝, 沒氣色,沒有粉紅泡泡的少女感, 

更不用說自帶仙氣了, 

最美的, 應該是我身邊的那隻鯊魚吧!!!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614_3

我其實從30多歲就開始再補充膠原蛋白,

不論是用喝的還是粉狀的,我都嘗試過。

9A7EF3B1-1141-4BF6-B289-B1F04690063D

所以膠原蛋白到底該怎麼挑選,

其實很簡單,

就是選擇小分子好吸收就對了,

而且一定要足量,成分中如果能再包含珍貴的穀胱甘肽和奈米珍珠粉, 

就更好了。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614_2

這些都是我挑選膠原蛋白的心得, 

像是我入手的這款 顏潤本質ERGO活力胜肽珍珠膠原蛋白, 

就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產品特色與味道 小整理:)

■獨家ERGO活力黃金胜肽
■德國魚膠原大廠專利 (專利認證)
■每天一包水潤Q彈
■留住青春美麗加倍

■成分: 白藜蘆醇,水解魚膠原蛋白, 奈米珍珠粉, 穀胱甘肽,刺芹側耳萃取, 金頂側耳萃取

■綜合莓果濃縮粉 (味道香香甜甜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614

#顏潤本質 #ERGO活力胜肽珍珠膠原蛋白 跟市售的膠原蛋白最大的不同就是, 

成分中含有珍貴的奈米珍珠粉, 

珍珠粉的好處, 不用多說,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穀胱甘肽有什麼功效呢?

LINE_ALBUM_部落客  📦 接案產品_230614_0

你知道嗎?

我在吃這款#顏潤本質 #ERGO活力胜肽珍珠膠原蛋白之前, 我還特地爬文查詢了一下, 
穀胱甘肽對我們女人有多好你知道嗎 ?

我們身體的運作, 都是需要穀胱甘肽的幫助才能維持正常生理機能,

穀胱甘肽的特殊的優點對於維持青春也有幫助,有時候 , 常常騎車或是曬太陽, 會讓自己的青春暴露在危險因子的環境中,
這樣就會攻擊我們的膠原蛋白, 穀胱甘肽就像是青春的護衛軍一樣, 跳出來保護著我們。

雖然, 平常我們從食物當中也可以攝取到穀胱甘肽 (像是蘆筍、酪梨、菠菜、四季豆、小黃瓜、木瓜等等),

但是太過於高溫的烹煮過程, 就會讓穀胱甘肽流失, 

所以從成分中含有穀胱甘肽和珍珠粉等等的膠原蛋白粉中, 直接攝取, 是最簡單的方法。

我現在都每天一包, 因為我想要把青春留下來, 不要離我太遠, 也不要消失得太快, 

推薦給和我一樣愛美又很怕青春離開我們的女孩兒們, 這款完全沒有腥味的膠原蛋白真的很值得嘗試喔。
 

 

image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顏潤本質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