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潤本質】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長期用電腦疲勞 | 電腦工作者必備葉黃素 | 葉黃素推薦 | 葉黃素怎麼選。

今天來分享我個人長期蠻需要的葉黃素, 

我是一個每天對著電腦工作的人,

甚至關上了電腦,

我就手機不離身,

葉黃素對我來說可是生活絕對的必備品。

S__17006606

市面上葉黃素產品很多,

不論是電商購物,

或是連鎖藥妝店,我從在科技業工作開始,

就一直不間斷的吃過很多款不同品牌的葉黃素。

 

S__17006599

 

我今天想分享的是這款顏潤本質 金盞花葉黃素膠囊

先來分享一下這款葉黃素的特色:

■美國KEMIN 大廠最新藍光專利天然來源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ZeaOne®玉米黃素。

■採用美國國衛院AREDS II 黃金比例配方葉黃素10mg:玉米黃素2mg,有效幫助守護晶亮,擁有最佳的保護效果。

■ISO9001、ISO22000、GMP、Kosher、Halal廠證之山桑子萃取高單位花青素。

■AstaZine®蝦紅素,具GRAS、Halal、Kosher、ISO9001、ISO22000、HACCP認證,通過美國FDA239項健康聲明申請,並取得美國功效應用專利,強化葉黃素吸收率。

■8 in1 黃金配搭比例,維持天天晶亮 舒適有神最佳選擇。

image

這款葉黃素,最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有美國獨家專利藍光授權的黃金比例,

用天然的金盞花萃取(10mg 葉黃素:2mg玉米黃素) 讓我吃了更有感。

S__17006605

 

我們吃葉黃素最重要的就是成分,

除了黃金比例之外,

這款還有額外添加守護視野的枸杞,綠藻,山桑子,黑豆,小米草(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分子小好吸收)。

 

 

S__17006595

 

特別是這款還添加了蝦紅素,

你知道嗎?

蝦紅素,不是蝦子.....(笑)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蝦子,

但其實蝦紅素是雨生紅球藻,

一種可以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的良好成分。

我現在都每天補充一顆,

一盒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image

我現在除了每天補充之外,

在忙碌又頻繁的使用電腦和手機之餘,

我也會盡量多增加一 些戶外的運動,

多接觸一些綠色的植物和風景,這是我保養自己的方式,

因為這款葉黃素,吃了一陣子之後,

我覺得視野變得更晶亮有神,以前常常覺得累累的,

特別是熬夜打報告的時候,

那種酸酸的感覺,真的是比吃到檸檬還酸,

但現在有很明顯的舒適感,

我會繼續補充這款,

因為,給自己吃的,一定要是足量又健康的成分啊。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