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科醫師推薦美國專利【愛善那  葉黃素+蝦紅素+印加果油複方】最多臨床研究證實,資深3C族用眼過度/平日眼睛保養首選。

 

我們家最近在裝潢 ,

弄成了我最愛的雲朵白 (長輩們最討厭的死白 因為刺眼),

白白淨淨的感覺就像躺在雲朵上面一樣。

 

S__19677188

然後某一天我爸我媽來我家,

硬生生的說了一句: 「你家很漂亮,但是白的真的很刺耶」。

(會嗎? 我跟我 老公 都覺得很美啊)

我自己平常都有在保養我的視界 (愛善那  葉黃素+蝦紅素+印加果油複方),

說真的, 也許很多人覺得光亮白, 和陽光的明亮度,

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可能是我長期都在保養自己的關係, 我覺得我的「視界」整體感覺都很好。

 

S__19677189

更覺得,

把自己丟在充滿自己理想設計的家裡,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但是,

想要有這種幸福感,

還是要靠平常保養自己(愛善那  葉黃素+蝦紅素+印加果油複方)。

不然就像「長輩們說的: 白色真的看起來好刺阿」

S__19677193

我來分享一下這瓶 打遍天下無敵手的 愛善那  葉黃素+蝦紅素+印加果油複方

人對光線的感知度,與色彩有一定的關係存在,

就和每天滑手機,看電腦一樣的道理,

有人會把畫面設定成黑色, 有人會使用可愛的桌布背景,

像我, 還是偏愛純白。

這時候每天吃進肚子裡的葉黃素膠囊, 

最重要的就是 #不能只補充葉黃素

S__19677191

為什麼呢?

回想一下, 

當我們自己視界很疲勞的時候,

下意識會做什麼動作呢? 

(揉揉 視界) 

 是的, 我們會揉一揉, 眨一眨,

因為乾乾的不舒服。
 

S__19677190

所以我才會想大大的推薦一下這瓶  愛善那  葉黃素+蝦紅素+印加果油複方 。

 

 

IMG_8267.jpeg

IMG_8265.jpeg

因為這瓶的成分中除了高單位足量的葉黃素x玉米黃素( 10:2 黃金比例),

還有冷壓初榨祕魯印加果油高單位Omega-3,

用印加果油豐富的Omega-3來幫助視界潤澤不乾乾。

 

 

愛善那  葉黃素+蝦紅素+印加果油複方

成分說明: (以官網為主

 

 

★ 高單位足量配方,一天一顆!
★ 葉黃素x玉米黃素 10:2 黃金比例
★ 10毫克市佔第一美國葉黃素領導品牌FloraGLO®葉黃素 -原廠認證防偽雷射貼紙
★ 4毫克以色列AstaPure -蝦紅素專家最多臨床研究
★ HAPLEX® Plus 玻尿酸-符合歐盟藥典及美國FCC
★ 冷壓初榨祕魯印加果油高單位Omega-3
★ 豪華八大配方晶亮再升級勞的

S__19677192

騎了好幾年的腳踏車, 

鐵鍊要不要上油?

用了一輩子的鐵門, 

卡卡的門鎖要不要上油?

更何況, 跟了我半輩子的視界眼眸, 

要不要上油?

所以葉黃素一定要加上豐富的Omega-3。

 

S__19668994

我比較過市面上很多款葉黃素,

有些有添加魚油,

有些添加了, 卻不足量。

 

「印加果油」最大的特色在於,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不輸給魚油喔。

是祕魯最珍貴的長壽果。

這就是我推薦這瓶的主要原因,

這瓶葉黃素不僅僅有黃金比例的成分,

再加上蝦紅素和高濃度的印加果油,

讓視界就像是滑溜溜的彈珠一樣,

轉來轉去的,晶亮又舒服。

IMG_8268.jpeg

 

特別是還有一點很值得提的是,

有很多已經很不錯的葉黃素,

成分當中卻沒有添加視界需要的玻尿酸,

這瓶愛善那  葉黃素+蝦紅素+印加果油複方 幾乎是把所有可以讓視界晶亮有神的成分, 

全部以黃金比例添加在其中了,

特別是添加HAPLEX® Plus玻尿酸,

我們保養「視界」其實可以看做是保養肌膚一樣,

擦乳液或是精華霜的時候, 

乾乾的肌膚, 一定會去選擇保濕度高的保養品, 

同時再加上鎖水, 

其實「視界」也是一樣的道理,

用玻尿酸加強補水之後, 

再添加印加果油讓「視界」滑溜溜的, 

這樣的黃金組合, 

真的是我看過CP值最高的葉黃素了。
 

IMG_8264.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