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生醫】酵母GABA舒孅飲,晚上怎麼躺就是睡不著!我想知道原因?  

 

 

如果失眠可以說話,它到底在表達什麼?

我沒有心事,

也沒有咖啡因,

戒掉了午睡,

但是晚上還是睡不好?

睡不好就像敵人一樣可怕,

而我卻不知道敵人是誰?

 

還沒補充酵母GABA舒孅飲前的素顏👇🏻

圖庫_210528_0

 

 

平常大病,沒有!

小病,我看不見,

早上起床就是氣色黯淡,

睡的不夠好

卻抵抗不了生理時鐘自動起床的時間,

雖然大致上來說,我應該歸類成健康人種,

但是這個睡不好的敵人到底在哪?

 

IMG_9662

 

 

其實,所有的保健食品都只是保養,

生病了,當然是要看醫生,

但是想要減少健保卡拿出來用的機率,

日常生活的保養,還是要靠平時的保健食品 

 

 

IMG_9661

 

因為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

前陣子我盯著電視購物不放,

也聽到幾種健康的成分對睡眠好像有不錯的幫助,

像是糙米發酵物GABA,

我們平常吃的糙米、泡菜、紅麴、味噌、納豆等等食物中,

就含有GABA

人如果熟睡的時候,

腦內的GABA會比淺眠的時候更高

 

 

IMG_9663

 

市面上的保健食品真的是玲瑯滿目,

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像媽媽也已經到了更年期的階段,

很多更年期的障礙,

聽媽媽說了之後,我自己都覺得可怕,

睡不好真的是很大的敵人,

後來接觸到這款摩根生醫 酵母GABA舒孅飲,

其實蠻好喝的,

成分中有添加紅甜菜根和肉桂等等,

味道甜甜的很好入喉,

一開始也沒有想太多,

就當作日常保養

 

 

IMG_9609

 

 

但是現在app都有睡眠追蹤的設計

好奇心使然,

想說來測試看看,

沒喝之前,跟喝了一陣子之後,

看看睡眠到底有什麼差異!

 

IMG_0061

 

 

雖然這種app的數據不具有醫療的分析料果

不過坦白說,

隔天的精神,就是睡眠最好的證據,

還有,光滑的臉蛋,或是黯淡無光的氣色,

這些都是睡眠最好的證明….

 

 

image

 

前陣子的睡眠分析

我的狀況確實不怎麼樣….

但最近這陣子喝了酵母GABA舒孅飲,

就覺得睡眠狀況似乎回到了平平順順的狀況,

隔天也是精神很飽滿,

熊貓眼的情況好像比較不明顯,

當然,我也很積極的改善我的作息,

盡量強迫自己在固定的時間做有氧運動,

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可以睡得好真的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酵母GABA舒孅飲成分中還有川陳皮酵素,

這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還有添加有「歐洲靈芝」之稱的紅甜菜根

這也是非常強大的美容聖品

 

  

 

 

法國紅酒精萃中含有鞣花酸 ,白藜蘆醇, 槲皮素等營養素,

白藜蘆醇是養顏逆齡的超強成分,

這個很常聽到,

酵母GABA舒孅飲一瓶當中含有各種對女人氣色和舒壓代謝等的成分,

持續喝了一陣子之後,

我覺得它就像是每天吃維他命一樣的概念,

沒有喝,不會怎樣,

但是喝了,長期下來,

真的有感,而且覺得更好,

因為不是藥品,我不能期待有甚麼立即性的醫療效果,

但是保健食品我持續一陣子之後,

光是起床照鏡子那瞬間,

都會愛上自己紅潤的小臉蛋….

 

 

 

  

如果可以不化妝

誰想要往臉上遮瑕啊

以前我都要用厚厚的遮瑕膏把熊貓眼遮起來

現在早上起床就覺得

白白嫩嫩的….

精神也很好….

睡得好真的是讓自己健康的不二法門

而且臉上也不會長一些醜醜的壞東西

以我跟媽媽的體質來說,

酵母GABA舒孅飲真 的蠻適合長期補充的,

氣色好,看起來自然就不顯老了!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morganbiomedical.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G.Biomed/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