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燉湯新創意  新益餐飲】有沒有 ? 不加味精的外食? 有沒有外食可以像在家裡煮的一樣? 這間口味超多又健康 。

 

 

外面煮的,

怎麼可能不加味精?

那誰要買?

還不加人工香料

那會有客人嗎 ?

外食不就是「 重口味 」。

 


IMG_4540

 

 

但是防疫期間

對自己的健康真的要好一點,

我和家人平常就有在燉湯,

但是在這個非常時期,

想要養生又健康的吃三餐,

宅配很方便,

但要找到健康的簡單外食來宅配,

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了!

 

 

 

IMG_4536

 

 

最近我宅配了 新益餐飲,

神奇的是,

就是堅持不加味精和人工香料,

而且也沒有防腐劑,食材也都是採用天然的。

如果說要有不同,

最大的不同就是,

比我煮的好吃太多了。

 

 

IMG_4533

 

我們家的飲食習慣,

很注重湯品,

尤其是加一些養生的食材或藥材下去燉湯,

但是湯要燉的好喝,

通常要花上好幾個小時,

而且藥材的選擇,

還要符合自己體質,

還有四季的溫度變化,

免得讓自己燥熱或是太寒性。

 

image

 

新益餐飲有提供線上體質檢測,

可以初步了解自己的體質,

然後選擇最適合的燉湯,

這真的是太科學了。

 

image

 

 

 

 枸杞玉竹鮮雞湯

 

新益餐飲的調理包,

直接把滿滿的配料包在裏頭,

有時候下班回家覺得累了,

我先利用盥洗的時間,

趕快先簡單加熱,

洗完澡就有熱騰騰的湯可以先充饑一下,

對於我們上班族而言,

真的是很方便。

 

IMG_4537

像這調理包

不論用電鍋加熱,

或是爐火加熱,

都很方便,

通常我會在出門前,

先把下班回家我想吃的調理包口味拿出來解凍,

解凍時間大概16~24小時。

 

IMG_5701

新益的調理包,

我覺得最強的地方就是,

連加在燉湯中的益生水,

都是用公賣局米酒水製作,

非常的真材實料。

 

 

 

IMG_5703

 

這樣煮出來的燉湯會含有更多B群、礦物質、有機酸、酵素等營養,

注重健康又真材實料的外食調理包,

跟自己在家煮的有什麼不一樣呢?

反而更方便了!

 

 

IMG_5709

 

我很喜歡這個湯頭色香味俱全

而且不油不膩,

夏天喝也一樣的清爽。

 

 

IMG_5704

 

  

味道很甘甜,

而且配料豐富!

 

 

IMG_5707

 

這甜感完全不是味精的味道,

喝完之後我也不會覺得舌頭不舒服!

 

IMG_5710

 

 

這是食材散發出來的甜感,

很溫潤!

湯頭會讓我想要一口接一口!

 

 

IMG_5706

 

 四物滋補排骨湯

IMG_4535

我原本擔心這湯頭會不會太濃郁,

雖然我很愛藥膳的味道,

但是也怕藥材味太濃!

 

IMG_4538

 

 

這樣又會讓我很難入喉,

沒想到喝一口之後,

覺得溫和的口感慢慢從舌尖滑到鼻腔,

這湯好香阿!

 

 

IMG_5719


而且肉質的部分也不會太油膩,

我是比較害怕肉味太重的人!

 

 

IMG_5717

 

 

所以平常在家裡自己煮肉類的食物,

我都會先川燙過,

這個湯真的很符合我的口味,

感覺這肉是有洗過澡的,

非常乾淨!

 

IMG_5721

 

 

而且我覺得完全不輸外面的藥燉排骨湯頭耶!

超香的

而且每個排骨的肉都好多喔!

 

 

IMG_5722

 

天啊!

這一個人一碗好像有點太飽!

份量超充分的!
 

 

 

IMG_5723

 

桂圓麻油鮮雞湯

 

用調理包的湯頭真的好方便,

爐子直接煮也可以,

微波也沒問題,

今天帶便當到公司,微波之後整個空氣裡都有麻油的香味,

不用10分鐘就可以開動的湯品,

真的好方便!

 

IMG_4532

 

先在家裡準備一個Lock

再把滿滿的湯頭倒進去,

中午就可以享用了!

IMG_5712

 

 

IMG_5714

 

料多又實在

我好怕同事來問我,

這湯你自己煮的嗎?

 

IMG_5716

 

麻油的湯頭非常的濃郁,四圍就充滿著麻油飄香,

我這樣會被同事討厭嗎 ?

香濃美味無法擋,

而且微波就可以! 好簡單 ...

 

 

每塊雞肉都好大一塊,

而且肉質鮮嫩,

加上湯頭雖然有濃郁的香味,

但是卻不會顯得油膩!

 

 

IMG_5715

 

 

我原本以為新益餐飲的調理包只是好吃而已,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才知道每道燉湯都是經過營養師的調配,

而且用健康又乾淨的製作流程,

現在食安問題是大家都很擔心的,

找到一家可以安心宅配的外食,

真的節省了很多待在廚房的時間!

這樣就有更多空閒可以享受 一餐美食了!

 

 

 

 

 

商品訊息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tingyi.shop

-官方LINE@ line://ti/p/@numeal

-官網 https://www.numeal.com.tw/numeal/index.php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umeal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