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妍瀞BeamING】網友都在說這瓶一抹爆水,全效凍時空乳霜到底強在哪?

 

 

市面上的保養品不外乎就是美白、緊緻、保濕、修護,

有時候我都已經麻木了!

 

 

 

IMG_2680

 

 

覺得怎麼擦都沒什麼差別,

覺得只要臉上有塗東西就好。

 

 

IMG_1947

 

人體肌膚表面酸鹼值大概介於PH5~PH7,

也就是弱酸性。

所以我都會挑選無酒精、無礦物油、敏感肌適用的保養品,

這樣對肌膚比較溫和。

 

IMG_1948

 

我平常兩頰都是很乾燥到「 緊繃 」的狀況,

所以我看到網路上狂推這瓶一抹爆水,

馬上就吸引我了。我是真的害怕肌膚年齡開始倒數啊!

 

IMG_1950

 

全效凍時空乳霜到底強在哪?

我一開始也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

但一擦在臉上就真的是一抹爆水。

 

 

IMG_1951

 

!!我的天啊!這個保濕度我喜歡,

太適合我這種乾性肌膚了!就像花花草草一樣....

肌膚也需要滋潤的!

 

IMG_1952

 

 

全效凍時空乳霜成分跟我以前用的保養品不大一樣,

除了有可以增加膠原蛋白增生、緊緻的蜂胜肽之外,

還有少見的大茴香萃取,

這也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強力成分之一。

 

 

IMG_1953

 

尤其是人到了一定的年齡,

像我幾乎騎車上班,

每天要跟紫外線對抗,

這對肌膚也是一種損傷,

很多時候紋路就這樣偷偷的探出頭來了,

全效凍時空乳霜成分中的歐洲赤松葉萃取,

幫我把整個肌膚的保水度都提升上來,

這是擦在臉上馬上就有感覺的水感!

 

IMG_2678

同時還有添加維他命B3、B5、木醣醇、茶葉萃取等等,

整體的味道非常的緩和,

沒有強烈的香氣,

讓我覺得擦在臉上,整個臉都非常的舒緩。

 

IMG_2666

 

尤其是一抹爆水的質地

我特別喜歡在晚睡前,

用稍微厚一點的全效凍時空乳霜,

再加上輕輕的徒手按摩!

 

IMG_2665

 

 

隔天睡覺起來看到自己的臉都是水嫩有光澤的,

我就知道這次選擇的保養品真的是選對了!

 

 

IMG_2679

 

商品訊息   

官方網站:www.muyanjing-beaming.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uyanjing.beaming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muyanjing_beaming/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