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蒂嘉】網友都在說這瓶超抗老,因為把卵磷脂塗在臉上 ? 最草本科學的植萃保養法。

 

 

有一句讓我想到就很害羞的諺語,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寶蒂嘉的牡丹抗老化植萃護膚凝霜,

讓我用過幾次之後,

早上起床,

都要多花個幾秒鐘,

稍微欣賞一下素顏的臉蛋兒,

我終於看到臉上的光澤度了!

IMG_2715

 

我以前從來沒有用過牡丹萃取的保養品成分,

我不知道原來淨白舒緩的效果這麼明顯,

尤其是跨過3字頭的年齡大關,

我超怕被看出年紀的!

 

IMG_1963

 

這瓶牡丹抗老化植萃護膚凝霜,

用過幾次之後,

自己都可以摸到肌膚那種滑滑的觸感,

實在太懷念這種感覺了,

我以為過了大學的年紀,

這種肌感就已經回不去了!

 

IMG_1964

其實我算是極乾性的肌膚

另外我還有搭配這瓶矢車菊抗衰老植萃精華油,

我特別選擇這瓶的原因是成分中有摩洛哥堅果油,

和荷荷芭油。

IMG_2688

從出社會工作之後

我就開始注重臉部的保養,

保養品的部分我都會選擇有保濕效果的荷荷芭油!

 

 

IMG_2689

 

這才能幫我對抗乾燥肌,

尤其是討人厭的換季時期,

臉上的脫屑感,

讓我根本無法上妝。

IMG_1965

寶蒂嘉的保養品系列,

都是用先進的草本科學專業活膚配方,

讓我覺得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溫和,

不會有刺激感,

而且我很喜歡這瓶矢車菊抗衰老植萃精華油若有似無的香氣。

IMG_1966

我通常天氣比較冷的冬天,

會在早晚洗臉之後,上一層化妝水,

再用矢車菊抗衰老植萃精華油!

 

 

IMG_2667

 

輕輕的按摩臉部,

然後在塗上牡丹抗老化植萃護膚凝霜,

利用成分中的維他命C、維他命E、芍藥根萃取、迷迭香萃取等,

先讓肌膚充分保濕,這是抗老的第一步 

 

IMG_1967

 

比較熱的夏天,

因為我很怕臉上汗水的黏膩感,

有時候中午也會再洗一次臉,

這瓶牡丹抗老化植萃護膚凝霜還有卵磷脂的成分,

擦在臉上的潤膚度很強,

像現在夏天,也不會覺得黏膩,

擦完之後感覺有一層會呼吸的保護膜!

 

IMG_2670

 

因為質地非常的柔和又輕盈,

比乳液狀稍微再濃稠一點,

味道也很淡雅,

在臉上很好推抹,

而且感覺非常快就吸收了!

 

IMG_2668

我發現先上完矢車菊抗衰老植萃精華油之後,

再塗上牡丹抗老化植萃護膚凝霜,

這種感覺就像剛敷完臉一樣,

出門上妝特別特別的吃妝,

而且一整天下來我都沒有再出現過浮粉的狀況!

 

IMG_2669

 

以前上班大概中午就要補妝一下,

現在我用這瓶有豐富omega-6

和omega-9摩洛哥堅果油的矢車菊抗衰老植萃精華油當作基底,

整個肌膚都變得很安定。

 

IMG_2714

 

用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

可以幫我們女人省去很多時間,

也可以解決很多煩惱,

尤其是出門在外約會的時候,

脫妝這種尷尬,

就像是一面施工失敗的牆壁,

我常推坑周遭和我一樣乾性肌膚的姊妹,

很值得試試看的一瓶草本科學保養品!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linktr.ee/btgtaiwan
蝦皮下單 https://shopee.tw/btgl77?smtt=0.0.9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