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睡過夜了…

因為家裡有一隻還沒辦法睡過夜的小傢伙,

還沒從夜奶人生中逃生出來,

所以我常常隔天早上發現怎麼身材泡泡感好嚴重?

血液循環如果變差了,身體自然就會容易泡泡感。但偶爾還是懷念曾經苗條過身材😰

幸好我發現了這個日本來的體雕神器!

S__10076164

日本原裝進口【LUVIEW路薇兒這個CLA魔塑精華凝膠】

日本紅晶速溶 魔塑窈窕曲線神器。

讓我一招就解脫,逃離泡泡女孩的世界。

S__10240004

 

除了每天多喝水之外(約2000c.c.),

現在我每天早晚都用 CLA魔塑精華凝膠。

S__10067973

CLA魔塑精華凝膠,

很強大的地方在哪?

前一陣子我很愛看日本美妝,

在日本醫美中心就有發現這個CLA紅花奈米精華的成分,

在零下5度脂肪分解效果是最強大的,

而且利用紅晶包覆微膠囊技術鎖住最佳效果,

所以泡泡女孩可以用這瓶CLA魔塑精華凝膠,來調整身體的比例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讓我一擦就告別泡泡感的身材!

 

image

我常常看美妝分享一些讓身材姣好的方法,

但是擦這個LUVIEW路薇兒CLA魔塑精華凝膠。

真的可以把保養身材變得超簡單 。

因為這成分是用特殊記憶還原凝膠的質地,

常常邊擦邊按摩,因為這樣可以增加整體的提升拉提力(增加147%),

就把它當成身體乳液擦就對了!!!

image

 

然後我針對討人厭的屁屁,

還有粗壯到自己都覺得像豬的豬蹄!

還是很油膩的中段腿庫那種,

我就是每天擦,用心的擦,

集中念力的擦….特別是手臂的拜拜肉!!!!

S__10240009

腦子裡只浮現一句話,就是,

我想當個瘦肉精….

這瓶我就把它當成身體乳液的概念,

天天擦,天天維持自己的體態,

特別針對鬆鬆垮垮的部位,

讓這個有添加高濃度阿拉比卡咖啡萃取,

和含豐富大豆萃取液等成分的CLA魔塑精華凝,來收服我的各個部位 !

👉https://atsushi.vip/薇拉推薦日本體雕神器_路薇兒CLA魔塑

S__10240008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pse.is/LMBXF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