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H BEAR華麗熊】時尚燙衣新革命,手持蒸氣掛燙機 ,誰說做家事一定要像個黃臉婆,旅行、居家都可以征服的燙衣新態度

 

 

 

家裡的傳統熨斗壞了,

燙衣板也斷了….

是因為我燙衣服的時候壓得太大力嗎?

還是因為我變胖,手臂變粗了 ?

 

圖庫_210528_0_1

 

有時候出門在外,

總不能帶個熨斗出門?!?!

這樣好像有點好笑….

但是女人的衣服

有些材質又不像男人的免燙襯衫一樣

 

IMG_9699

 

 

擠在行李箱裡面,

拿出來整個豬羊變色,

很難跟別人說,這件衣服的特色就是皺的很有個性

 

IMG_9698

 

華麗熊,熊華麗,

他是我最近的新寵,

一台旅行用的掛燙機,

居家用的手持蒸氣掛燙機,

我再也不用坐在地板上,

粗魯的像個大嬸燙衣服,

(這一幕真的很黃臉婆, 我承認...)

 

 

IMG_9696

 

 

我可以優雅地,把我靈魂裡的時尚,

燙進衣服裡…..

 

IMG_0170

 

 

RICH BEAR華麗熊旗艦款摺疊掛燙機,

我一看到外觀就愛上她了

純白色的機身,搭配一點玫瑰金的輪廓

收納在行李箱很方便。

 

 

IMG_0169

 

 

不只可以平燙,幫我取代傳統熨斗,

還可以掛燙,

我們女人的長裙也可以征服....

 

 

IMG_0174

 

完全不擔心才剛剛燙了上半身,

下半身裙擺又皺掉了…..

 

IMG_9682

 

 

而且機身可以折疊,

所有按鍵都是用 一鍵操作就可以了,

好處是非常方便,

壞處是,再也不能在老公面前假裝…..

燙衣服好難喔….我不會 ….

 

IMG_0246

 

千萬別看她小小的很精緻,

她有1200W 功率加上陶瓷控溫面板,

只要3秒,

直接噴出快速而且穩定的蒸氣,

趕著出門也不用擔心要像傳統熨斗一樣加溫….

就像小火燉牛肉一樣

 

 

IMG_0247

 

 

而且這個華麗熊手持蒸氣掛燙機

讓我可以專情的愛上她最主要的原因是,

她的機身內置蒸氣增壓泵,

可以超級輕鬆就產生極度強勁的蒸氣量,

讓我燙衣服的快速變得非常快,

還有高溫除菌外加消除臭味的功能!

 

 

IMG_9684

 

 

我們住在基隆,

基隆冬天的濕,是全台灣無人不知的事實,

衣服從衣櫃拿出來的濕臭味….

有時候看材質

不下水稍微洗一下,

那股味道,穿上走出門,

不認識的人會以為我的體味好有層次感….

 

IMG_0175

 

用華麗熊燙衣服,

像這件皺到像我阿嬤的臉的綠色裙子,

從拿出來到燙好,

也不過就8~9分鐘的時間吧

 

IMG_0245

 

中間再加上我,定格欣賞了一下自己這件衣服….

這台旗艦款摺疊掛燙機的機身,

因為有超大容量 200ml 的儲水槽,

單次可熨燙約 15 分鐘,

非常方便的設計

 

IMG_0242

 

 

想燙一件皺巴巴的衣服

絕對綽綽有餘

 

 

IMG_0237

 

而且最棒最棒的一點就是

華麗熊很聰明,

她可以智能斷電防乾燒

超過 145°C 或乾燒的狀況下,

華麗熊就會自動斷電了


IMG_0238

 

 

 

最後我要拿出這個毛刷了,

基隆的冬天,有點冷,

衣櫃裡難免有幾件大衣或是毛衣,

現在夏天比冬天的時間還要更長,

所以大衣被我塞在衣櫃的時間也更長了….

 

 

image

 

 

我用這個 多功能用毛刷

直接透過蒸氣熨燙,因為高溫蒸氣可以快速去除細菌與異味,

省了大衣送洗的費用了

而且燙完之後衣服都是直挺挺的,

跟新的一樣

 

 

 

IMG_0603

 

燙衣服技巧分享

 

 

經過傳統熨斗的教育,

我成長了,

我發現燙衣服的技巧主要分成四點:

  • 材質
  • 時間
  • 壓力
  • 溫度

 

 

最重要的就是材質,

不能燙的衣服材質,就千萬別燙了

我通常會先看衣服上的洗滌標籤

這個長的像傳統熨斗的圖示,

如果打x表示不能熨燙,

只有一個點點表示適合低溫110℃熨燙,

兩個點點則是中溫150℃,

高溫熨燙則是200

 

熨燙

 

 

最後,

熨完的衣服,

我不會馬上收進衣櫃,

因為衣服的面料還有尚未散掉的熱氣,

通常我會過一陣子在收,

也可以減少黴發臭的機率。

 

 

 

IMG_9646

 

燙大衣千萬不要像燙壽衣

 

我們女人其實也有很多大衣型的外套,

或是哪天佛心來的,慈悲為懷的想幫老公的西裝也燙一下。

很多外套的翻領,

燙衣服的時候常常都抓著準折線死死的燙下去,

我也曾經把身體的力量都死命的壓在傳統熨斗上,

感覺就是要跟這個摺線拚個你死我活。

 

IMG_0240

 

但大衣或是西裝外套的領片是整個版型的靈魂啊!

我自己失敗很多次之後

我發現其實掛燙機很可以燙出版型的設計感,

因為我們主要的就是希望領片乖乖的躺在領口上,

不要有皺褶,

但是燙死摺線就像是穿壽衣一樣,

摺線不動,人也不會動了……

領片這種東西就是要活

但是輕輕一撥,就回復原來的樣子

 

image

 

我通常會把領片先後翻,

把整個領片的背面燙平,

利用華麗熊掛燙機,

1200W高功率加上陶瓷控溫面板,

加上蒸氣壓力釋放平均的特性,

把領片燙平之後,

再往回翻,

最後沿著原來的樣子,

快速的用掛燙機,順著領片的沿線,

用掛燙的方式順著劃下來,

每個定點大概不停留超過5秒鐘

超有生命力的大衣領片

就瞬間出現了!

我喜歡這台RICH BEAR華麗熊掛燙機

因為她很美….

外觀精緻又輕巧

重點是很好用,

塞在行李箱帶出門也不大佔空間,

同樣一件衣服,

有燙過跟沒燙過,

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而且手持式的掛燙機讓我更好控制蒸氣接觸衣物的距離和面積,

以前都用傳統熨斗,

我曾經燙壞一件自己很愛的衣服,

現在,我想這種事情應該不會再發生了!!!!!!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richbear.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chbear1991/reviews/?ref=page_internal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