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  雲泉】用一陣子之後老公嚇到 ?這麼蓬鬆有彈力 原來用了膠原蛋白洗頭,保養加分小撇步一定要學會

 

 

以前常常聽到膠原蛋白和玻尿酸 很珍貴,

很多保養品裡面都有添加這成分,

可以說是一種全身上下都可以用的保養成分。

 

 

 

IMG_3898

 

 

我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

也有很多款,

成分當中都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

但是我的頭髮比較偏向乾燥的膚質,

沒想到用了富含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洗髮精之後

尤其還添加了蜂膠萃取,

讓我脆弱的頭髮整個生命力都出現了!

 

 

蜂蜜護色洗髮露

 

我對這瓶脆弱的髮質專用的地中海水合保濕蜂蜜護色洗髮露,

幾乎是用尊敬的心情去使用它的!

因為太強大了!

 

IMG_3897

 

頭髮最外層的結構叫做毛小皮(俗稱毛鱗片),

最容易受損的也就是這個結構了

毛鱗片表層其實還有一層保護性的脂蠟,

脂蠟可以幫助髮絲保持疏水性,

所以抹起來會有光滑柔順的感覺。

雲泉的洗護髮系列還特別添加水解膠原蛋白和玻尿酸鈉

讓我洗完頭髮超蓬鬆又保濕!

 

IMG_4068

 

以前我從來沒有用過富含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組合的洗髮精,

更不用說成分中含有複合補水技術和水解蠶絲蛋白、蜂膠萃取等了!

 

 

IMG_3872

 

坦白說,

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雲泉的洗髮系列,

因為「水合保濕」的概念,

對拯救我原本一頭稻草髮,

真的很有幫助。

洗完之後摸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滑順

尤其是燙過的頭髮真的很有感覺

 

IMG_8089

 

我很喜歡這瓶洗髮精的質地

輕盈的香氣,

不是那種濃烈到香氣繽紛的化學香精,

反而是很植萃的輕香

 

IMG_7846

 

連自己在吹頭髮的時候,

都可以聞到參雜在熱風中的香味,

我很喜歡我的髮色,所以我特別選這款可以幫我的髮絲保濕的洗髮系列

 

抗糾結護髮素

 

有燙頭髮的女孩兒一定都知道

護髮比洗髮更加重要,

因為我們的頭髮經過染燙之後,

其實很受傷,

再加上因為乾燥,

就更容易打結梳不開,

有時候真的氣到好想用扯的,

我用過這瓶地中海水合保濕- 抗糾結護髮素 之後,

真的得救了!

 

IMG_4069

這瓶有平均80%以上的保濕續航力保養

最適合我們這種常常染燙,

髮性又乾燥的人了!

 

 

這款希臘專櫃髮品

我常常會交替著使用

通常髮質的問題都不只一種,

但是最常見的就是保濕度的問題。

 

 

 

 

抗糾結護髮素 我通常會在沒有要出門的時候使用,

因為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待在浴室裡面,

好好的護髮,

讓浴室的熱蒸氣,

當作是護髮蒸汽浴的一種。

用這款抗糾結護髮素護髮之後,

真的很好梳開!

 

地中海水合保濕  蠶絲蛋白護色髮膜 

 

另外一款沖洗型的蠶絲蛋白護色髮膜 我也很喜歡,

因為常常染燙的頭髮,

除了遇到保濕度的問題之外,

護色問題也是讓我很困擾的,

我可不希望剛染完沒多久,

就掉色啊!

 

IMG_4070

 

所以護髮品我常常交替著使用,

這瓶蠶絲蛋白護色髮膜,

有添加水解蠶絲蛋白和甜菜鹼等保濕成分,

除了針對染髮後的保濕的問題,

還可以幫我鎖色,

讓燙完的頭髮,

可以延長髮色的期限。這瓶的質地不會黏膩,

洗完頭之後,

我會取適量的髮膜,

均勻抹在髮絲上,

然後利用洗澡的時間,

讓髮膜慢慢滋潤髮絲,

在頭髮上停留一些養護的時間!

 

IMG_3874

 

 

吹完頭的時候,

陣陣的清香飄散在浴室門口,

我很喜歡這種清淡的香氣,

不會有濃烈的人工香精感,

而且髮絲非常柔順喔!

也很好梳理

有一種深度滋潤的感!

 

 

IMG_5980

 

 

之前去希臘玩的時候

參觀過有機工廠,

那時候我才知道,

有機的頭髮保養品或是洗護產品,

對肌膚的潤澤度真的是很強,

尤其當場還能盡情的試用,

那個質地真的是試用過就會忍不住把信用卡拿出來….

 

 

image

 

還好現在台灣也有主打地中海有機原萃的保養品,

這組雲泉洗護髮保養品,

用了一陣子之後,

我自己真的是非常喜歡

包裝上沒有國際專櫃的那種金碧輝煌,

可是我更喜歡這種植萃典雅的設計,

畢竟保養品這種東西,

重點是成份,

不是浮誇討喜歡的貴婦包裝。

 

 

IMG_4071

 

香氣也十分自然清新,

不會過於甜膩或嗆鼻!

頭髮保養的工作真的不是一天兩天

選對了適合自己的產品,

堅持下去才會有感覺,

不過雲泉的這個系列,

尤其是染燙的髮質,

讓我覺得用過之後更清爽好整理,

秀髮的保濕持效性真的蠻棒的

 

 

 

 

商品訊息   

FB : https://www.facebook.com/yuspring2020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yu_spring___/
官網 : https://yuspring.com.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