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rio 賀里奧】你很乾嗎? 給肌膚退齡, 原來這就是龍血樹的秘密, 在古代連皇帝都供奉的樹種 

 

 

以前常逛百貨公司專櫃

保養品總是固定買那幾種

因為用慣了

 

IMG_7032

 

上次醫美回廠保養的時候

做了肌膚檢測

竟然是又乾又缺水 ?!?!

那我之前到底用了什麼 ?

 

 

IMG_7038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原來像我這種乾燥的大象肌

用龍血樹萃取的保養品當作基底

超合適的

 

 

 

IMG_0777

 

 

 

肌膚乾燥其實很容易產生紋路

室外的紫外線

或是環境汙染

彩妝沒卸乾淨等等

這些都是肌膚的殺手

但是最強的敵人

其實是時間

再強的保養品都只是像門檔一樣

擋住了時間讓健康的肌膚流失的空間

但是擋不住從隙縫中溜走的青春….

這就是現實…..

 

 賀里奧  滲透保濕修護精華

 

 

龍血樹很強

因為「本草綱目」就曾經紀載過

這是活血聖品

龍血樹揭開樹皮之後與空氣結合

可以看到慢慢流出來的是深紅色的樹脂

很像是血液一樣

聽起來很奇幻

但是現代的美容技術非常發達

經過提煉之後

龍血樹萃取變成一種最能呵護肌膚的保養品基底

 

 

 

IMG_1169

 

 

之前我也不相信

因為保養品種類太多了

大家都說自己的好

但是差異就藏在成份當中

這陣子我用了這瓶Herrio 賀里奧滲透保濕修護精華

我一直在期待

臉上肌膚的保水度可以有改變

 

 

IMG_1170

 

 

因為這瓶成分不只是可以讓肌膚舒緩、緊緻龍血樹萃取,

還有從天然紅藻萃取的蝦紅素

我也上網爬聞過蝦紅素的好處,

以前我都以為蝦紅素只是用在葉黃素這種保健食品上

其實蝦紅素就是一個對抗氧化的神隊友,

看到我自己的細紋慢慢可以夾死一隻蒼蠅,

雖然這麼說有點誇張 了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停止細紋增長的事實….

 

 

IMG_1166

 

 

這時候是因為肌膚已經疲倦了,

常化妝 常曬太陽又沒有好好保養

加上我平常的飲食五蔬果又少….

其實這都是元兇!

 

 

IMG_0845

 

再加上這瓶成分中的卵磷脂,

就是我們常聽到的蛋黃素,

這是防止皮膚乾燥,增加皮膚光澤與彈性的天然障,

有了延緩肌膚老化的成分,

再加上舒緩肌膚的龍血樹萃取,

讓原本肌膚的乾,

不是只有表面補水而已,

是從深層慢慢修復,

強化肌膚自己的結構,

才能從根本去對抗老化….

 

IMG_1167

 

這一瓶Herrio滲透保濕修護精華有  30ml

我通常是早晚保養

但是夏天的天氣真的太熱了

有時候中午洗臉之後

我也會加強保養一次

其實也是因為我自己的肌膚太乾了!

 

IMG_1168

 

擦在臉上的感覺

不黏

很好推抹

輕拍幾乎就全部吸收了

但是吸收之後

自己的臉摸起來卻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比安瓶還要再保濕一點的感覺

 

 高保濕鎖水乳霜

 

 

 

擦完之後

我還有多上一層高保濕鎖水乳霜

 

IMG_0846

 

這瓶其實主要的功能就是把鎖水度再提升

我覺得很適合我的肌膚

越乾就越有感覺

特別是現在夏天到了

黏膩又出汗的臉

用再多吸油面紙擦過之後

其實還是乾!

 

IMG_0847

 

這瓶一打開就有微微果香味

成分中有添加法國皇室的象徵-鳶尾花

整瓶的味道聞起來很高雅

不會濃豔

清清爽爽的很適合夏天這種黏膩的氣候

再加上成分中有包含卡姆果萃取

這是對抗肌膚黑色素的成分

 

 

IMG_0778

 

還有保養品的固定班底- 玻尿酸、膠原蛋白和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其實就是我們常常聽到的女性賽洛美

這是補水之王啊!!!!!

 

 

IMG_0779

 

擦在臉上的感覺

很輕盈

不到幾秒鐘肌膚就會完全吸收

但是推抹的感覺很滑順

主要還是因為成分中有添加澳洲堅果油

這種感覺像是…..

肌膚摸起很乾爽

但是自己試著扯開嘴角微笑的時候

就可以感覺很保濕

拉開臉部的肌肉也完全沒有緊繃感!!

雖然這動作很滑稽

但是這樣測試一下保養品適不適合我的肌膚

卻是無比的直接啊!

 

IMG_1164

 

後來我用了肌膚水分檢測儀

因為每次進廠保養

我都很怕自己肌齡又老了好幾歲

過了30幾之後

我就很小心翼翼的關愛我自己的臉!!!!!!

 

 

 

IMG_1163

 

 

 

原本我還沒擦之前

水分檢測出來就25左右

乾妹妹無誤 (拭淚)….

但是用過一陣子Herrio 的這兩瓶保養品

測出來水份值已經提高的將近一倍

非常好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給自己好幾個掌聲!!!

女為悅己者容

這句話是真的!

有時候進廠保養一次

我都可以買好幾瓶Herrio 賀里奧了!

沒想到嘗試用龍血樹萃取來保養

真的很不錯而且價格也算親民!

 

也難怪很多人都說

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就算換老公也不換保養品了!

 

 

IMG_2960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herrio.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rrio.tw/

超強粉絲優惠專區 https://www.herrio.com.tw/collections/%E8%96%87%E6%8B%89%E5%9C%98%E8%B3%BC%E5%B0%88%E5%B1%AC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