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保養推薦 man4power】你的臉油到可以煎蛋嗎? 原本要送男友老公最後卻私心留下來自己用的東西。SMCT胺基酸 活顏控油洗臉慕絲

 

 

 

站在自己身邊的這個男人,

先不論帥不帥,

但是臉看起來一定要乾乾淨淨……

 

IMG_5628

 

其實現在很多韓國男星受歡迎的緣故,

當然除了精湛的演技、

或是迷人的歌喉外,

最重要的就是顏值….

 

IMG_6054

 

如果長得很謝謝光臨,

那至少可以用後天改善成看似吹彈可破的膚質,

第一步就是把臉洗乾淨。

 

SMCT胺基酸 活顏控油洗臉慕絲
 

 

這款專為男人設計的夏季男性洗臉慕絲,

是一瓶非常純粹的SMCT胺基酸 活顏控油洗臉慕絲

我周邊的男性朋友很多人都對保養這件事情很怠惰,

也覺得麻煩,

更不喜歡清潔或保養品本身太濃的香味,

這瓶完全不會!

 

IMG_6050

 

像是皂鹼、礦物油、人工香精、矽靈、酒精等等,

這瓶完全都沒有!!!!

就是很單純的天然植萃複方精油的調香,

加上傳明酸、乙基維生素C、玻尿酸、水溶銀膠,

因為成分很純粹,所以連痘痘肌都可以使用。

 

IMG_5624

 

簡單說,

這就是一瓶很俐落簡單的清潔慕絲,

卻同時又有保養的效用,

夏天已經到了,

我最常看到的就是我們家那位先生一回到家,

滿臉油滋滋,

感覺臉上都可以煎蛋了!

流汗再加上,現在口罩不離身,

同時空汙的髒垢,

整個臉像是灰塵集中營一樣

 

IMG_6437

 

有時候看老公隨便肥皂拿起來臉抹一抹就當作洗完臉了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真心不希望幾年之後,

人家以為是我爸帶著我出門 ?!?!

這瓶SMCT胺基酸 活顏控油洗臉慕絲

簡單到只要用手按,

就會有綿密的幕斯泡沫,

比用肥皂搓臉還要簡單,

而且泡沫很細緻,

也不會沖洗半天之後,臉上還是滑滑的像是洗不乾淨一樣。

成分也是100%純胺基酸配方

而且佔總成份33%,才能達到油水平衡的清潔效果。

 

 洗顏慕絲 男性獨有專櫃香味

 

很多喜歡用男性香水的朋友應該對B牌的淡香水味道都不陌生,

當時,

還沒在約會的時候,

我就是默默地被老公身上這股淡淡的香水味道吸引了….

沒想到結了婚之後,

他竟然跟我說,體香取代香水就好....

果然婚前婚後兩個樣….

 

 

IMG_6465

 

這瓶SMCT胺基酸 活顏控油洗臉慕絲

抹在臉上的泡沫,

就有一股很輕盈的淡香味道,

這味道...是我對殘存的記憶裡,

那些年浪漫約會的懷念啊!!

但是這慕絲卻完完全全沒有添加酒精或是人工香精的成分,

卻能有這股香味,

我自己也忍不住拿來洗臉!

 

 

IMG_6467

 

其實這成分是使用和知名品牌大廠SHISEIDO

KOSECHANEL等相同原料,

SMCT胺基酸為主,

搭配歐盟COSMOS認証胺基酸Betaine

調配出最佳比例的細緻綿密慕絲。

再用法國歐薄荷天然精油為基底,

額外再添加澳洲茶樹、檸檬橙等等調製成複方精油。

 

 各類膚質適用

 

才會有這個迷人的男人香….

但因為成分很天然又細緻,

所以這是一瓶男人與女人都可以用的清潔保養品。

像我自己的膚質是乾性,撒哈拉沙漠等級那種。

老公的臉卻是油性,

可以炸蛋餅的那種。

 

 

 

S__4595719

 

 

我們一起用這瓶慕絲,洗完都有一樣的感覺,

就是一股保濕的感覺,

而且就像是剛敷完臉一樣。

重點是洗臉完全不刺激眼睛

老公非常有實驗精神,

試著把慕絲整臉都塗上,

他說,真的很溫和耶!眼睛也不會不舒服!

剛好現在每天都口罩不離身,加上夏天的汗漬,

每次拿下口罩之後都有一種厚重又不清爽的黏膩感,

用這瓶洗完臉之後,

就像去是去SPA做完保養,從裡到外毛孔都放鬆開來的感覺!

 

S__4595720

 

其實慕絲最大的好處就是,

不用像洗面乳一樣還要花時間去搓揉泡泡,

更不用像肥皂一樣,沒拿好整個肥皂還會彈飛出去,

每一球的慕絲成分都很均勻,

這瓶也可以當作是刮鬍泡使用。

 

 

神之救援保濕補水面膜
 
 

神之救援保濕補水面膜,

洗完臉之後,

簡單敷上一片面膜是最棒的保養方式。

 
 
IMG_6053
 

這片神之救援保濕補水面膜和幕絲的味道很像,

讓我覺得有一種香味的延續感。

剛剛用的慕絲讓我洗完臉之後已經覺得保濕度很強大了,

加上這片成分有美國99.5%高純度玻尿酸,

把面膜的補水保濕效果更加提高

 

IMG_6433

 

原本想給老公用,

呃,不然下次買再給他用好了….

 

IMG_6430

 

加上這片是用獨(首)創奈米粒子水溶銀膠為前導,

我覺得敷完臉之後,上保養品吸收的更好耶!

而且也更好推抹。

因為是天然植萃複方,

現在這麼熱的天氣,

我敷完之後覺得在平衡控油這部份真的很有感。

 

IMG_6432

Man4power是一個照顧男人面子的品牌 ,

讓討厭複雜的男人,

也可以簡單保養,

但是因為成分細緻又保濕,

就連我都想要自己拿來用,

這個保濕度真的不輸給專為女性肌膚設計的保養品耶!

 

太強大了!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man4power.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n4Power/

 

逛逛官網 https://www.man4power.tw/

SMCT胺基酸洗臉慕斯推薦傳送門https://lihi1.cc/Ufa9k

粉絲團專屬300元現金優惠碼 M4P300 

加入Man4Power粉絲團獲得最新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Man4Power


 

 

本文為個人與親友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章中之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該商品之官網(含粉絲團並皆附上來源出處所載,變更之說明以官網載明為主 ,本文均不等於宣稱產品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於保健食品等商品之內容, 建議食用之前, 依照個人體質與狀況, 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作為服用前之最佳判斷使否服用 。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權力 !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