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eR魔鬼羨窕XS 代謝強效版 油膩徹底out,告別多肉系。

 

電視購物的減肥產品我大概也是買過一輪了

很多螢幕契約說甚麼保證一周幾公斤,

我都很想說聽他在Do Re Me

我吃了也沒任何感覺,

連想上廁所的感覺都沒有  

image

 

這牌CHOYeR,是剛生完小孩的大嫂推薦給我吃吃看的,

生小孩真的很容易讓女人的身材崩壞,

所以我看到大嫂吃了之後確實身材有點改善,

我才想要來嘗試看看。 

image

CHOYeR魔鬼羨窕XS食用方式很簡單,

就是餐後一顆,

像我這麼愛吃油炸的食物,

這一站還是我們宜蘭三天兩夜的第一站而已,

想必三天之後會有多吃肥。

image

CHOYeR魔鬼羨窕XS一盒30顆。

是由台大頂尖團隊創立及研發的纖體品牌,

經過衛生署福利部所公告可食用的合格認證,

同時也通過lntertek全國公證,

產品內不含藥性和重金屬。

 

image

 

全部的顆粒都是用液態膠囊的包裝方式,

液態膠囊更可以加速我們身體吸收的速度和效率哩!

成分是採用瘋迷歐美的防彈配方,

採用超高的CLA紅花籽油,

以及快速溶解油脂的沙棘果油。

 

image

打開包裝時,

可以看到包裹得非常完善,

每顆膠囊都是單獨包裝,可以更完善的保存沒有吃完的膠囊不至於受潮。

CHOYeR魔鬼羨窕XS是屬於是安全的輔助性食品而不是減肥藥品。

 

image

所以除了餐後一顆之外,

定期的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image

夏天就快到了!!!!!

偏偏今年上半年都在居家防疫

我的腳趾頭都差點快被肚子擋住了,

好希望體重可以輕鬆降到4字頭。

image

 

 

我現在就幾乎都帶著CHOYeR魔鬼羨窕XS

尤其是午餐罪惡的便當盒,

還有因為上班太忙碌,所以有晚餐報復性飲食的症狀,

我每天固定吃CHOYeR魔鬼羨窕XS

肚子真的有被順暢排空的感覺

image

 

尤其是,

我比較過市售其他品牌的代謝產品,

CHOYeR魔鬼羨窕XS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成分中含有皂角

皂角其實是一種天然的植物膠質,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排便。

有進有出自然體內的老廢物沉積的就會比較少。

 

image

 

想要維持身材,

這三個步驟就是最主要的原因點,

大吃特吃之後👉️降低攝取

利用CHOYeR魔鬼羨窕XS👉️分解油膩

最後就是清便便。

image

以前我也嘗試很多不同的減肥產品,

有時候會出現口乾舌燥,

有的產品會讓我 覺得心悸,

我大概吃了半個月的CHOYeR魔鬼羨窕XS

因為它不含藥性,不產生副作用、不傷身,

所以我身體並沒有出現甚麼不舒服的感覺。

 

image

 

 

傷荷包指數:★★★★★

飽足感指數:★✩✩✩✩

    口渴指數:✩✩✩✩✩

    排便指數:★★★✩✩

    復胖指數: 👉️  (還好沒有發生根本沒瘦這個悲慘的事件)

 

imag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產品資訊                                                     

🎖️   官網       https://choyer.com.tw/product/search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Biotec/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