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原味】只需隔水加熱的超迅速美食, 經濟日報強力推薦的健康無負擔的餐點。

 

我之前就有印象看過經濟日報報導過這間位在台南的十一原味健康餐,

後來有機會接觸到食療,

發現食療對人體的功效,是非常健康的,

因為是讓我們的身體適應食物的營養再加上自己的新陳代謝與吸收,

最後達成體內的平衡。

 

 

image

 

這間十一原味宅食包,平常上班族也可以很簡單地享用一頓精緻又健康的餐點,

除此之外十一原味也提供量身訂製的食療,

十一原味所有的食物都 100%不放味精 / 100%不放防腐劑

 

 

image

 

 

食療實在很吸引人,

所以我這次先訂購了十一原味宅食包,

宅食包很容易,

只要兩個動作,

從冰箱冷凍拿出來,

滾水浸泡3~6分鐘就可以撕開包裝吃了!!!

超簡單的!

所以我先把外包裝沖洗一下,

接著可以準備浸泡了!

 

image

 

首先,

我先煮一鍋滾水。

 

image

 

接著把今天想吃的每包宅食包全部放下去滾水中浸泡,

十一原味宅食包口味非常多種,

今天想要一個人好好享受餐廳等級的健康料理,

我放了一包低脂塔香風味黑衫豚 (3NT480),

還有羅勒風味松阪豬(3NT480)

義式風味無油香烤大雞腿(3NT480)

無農藥芋香糙米(3NT60)

小農蔬菜包(3NT180)

 

image

 

十一原味所有食材以當季新鮮作為材料,

像這包羅勒風味松阪豬,

就是用頂級的豬頰肉加上少許海鹽和一點香料,

非常健康的方式做成一道簡單卻又美味的料理。

 

image

康的方式做成一道簡單卻又美味的料理。

 

這包小農蔬菜包

也是一樣透過真空和殺菌的包裝,

只要滾水浸泡加熱就可以吃了。

 

家裡的電鍋不知道幾百年沒有煮過飯了,

後來發現這家十一原味的無農藥芋香糙米,

我想家裡的電鍋可以收起來了。

image

沒想到在家開伙可以這麼簡單。

image

 

低脂塔香風味黑衫豚是採用溫體的黑豬,

搭配新鮮的九層塔香味和小番茄,

非常健康的飲食但是宅食包完全可以媲美餐廳的料理!

image

蓋上鍋蓋,

熱度比較能夠維持。

 

image

 

繼續浸泡3~6分鐘,

下班回到家沒有比這個更簡單的晚餐了。

 

image

 

加熱完成之後,

只要剪開包裝之後,

直接倒出來就可以馬上的食用,

速度真的超級快,

下班快餓瘋了,

這招晚餐最解餓。

 

image

糙米飯非常的香,

倒出來的時候整個飯香,

跟現煮的米飯幾乎是一模一樣了。

image

 

義式風味無油香烤大雞腿的香味更驚人,

但是完全不添加任何香精,

也能有這麼單純的香氣,

真心覺得這個宅食包,

還可以當作每天上班的午餐便當。

 

image

 

低脂塔香風味黑衫豚的九層塔香味,

這個在公司當作午餐便當的話會被討厭吧 !?

因為太香了

image

 

一個人吃羅勒風味松阪豬,

好邪惡啊….
這太香了….

 

image

 

我真心覺得我想把這家十一原味加入我的最愛,

真的好香,

雖然賣相不是五顏六色的華麗,

但是很美味!

image

image

倒在家裡的盤子裡,

這盤義式風味無油香烤大雞腿,

我不說的話應該沒人會發現是宅食包。

 

image

 

宅食包能有這麼豐盛的味道,

真的很神奇!

而且加熱就能吃,

整個雞腿都去骨,

給小朋友吃也完全不擔心。

image

全部完成品,

就像一整桌完美的料理一樣,

但是非常的簡單就能完成。

image

 

 

image

 

有時候,

下班回到家很晚了,

幾乎沒有體力在弄晚餐,

外食又不是非常的健康,

十一原味既健康又簡單,

有時候即使回到家還要加班,

只要打開十一原味宅食包,

完全不費力就有一餐超級美味的加熱美食。

就算在家裡邊加班,

也一樣可以一手湯匙一手滑鼠,

就這麼簡單的美食,輕鬆上桌。

image

 

低脂塔香風味黑衫豚的九層塔香味,

直接 拌飯,

這碗糙米變得充滿九層塔的香味了!!!

image

 

不只要有肉,

每餐都要有蔬菜,

剛剛好拿出小農蔬菜包

補充一天的蔬菜營養。

image

 

每包宅食包的份量都好驚人,

其實我這樣一飯+四菜的份量,

可以吃兩餐。

 

 

image

 

沒吃完的部分拼裝成一盤,

不論是隔天 帶便當或是再吃一餐,

都很經濟實惠。

image

十一原味真的顛覆了我對一般健康餐的想法,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沒想到這麼好吃

原本以為只是泡水加熱能這麼好吃嗎?

沒有味精也化學添加料理味道會好嗎 ?

沒想到真的吃到一種又快速又純粹的健康餐!

⚠️  產品資訊                                           

 

🎖️   官網    https://www.11kitchens.com/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11lunchbo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一原味 經濟日報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