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禓食品】純正台灣頂級茶磚,夏季黑糖首選聖品。

 

 

聽到老公要帶我出門去玩,

好久沒放風的我,

開心得像是小學生一樣,

卯起來準備零食跟小飲品,

準備開車環島的路上可以大吃特吃。

IMG_0439

 

 

我平常就很愛喝蔓越莓汁,

但是夏天到了,

帶果汁在車上喝好像不是很適合,

我想來想去還是這種手工脈輪黑糖茶磚最適合了。

 

IMG_0433

 

環島的路上到處都有休息站或是小7便利商店等等,

這種超方便的真材實料黑糖磚,

完全不用擔心天氣太熱的問題,

而且還有七種口味,

想喝什麼就泡什麼。

 

IMG_0551

 

覺得這個輕飲品的計畫實在是太完美了,

非常適合這趟環島之旅,

而且想喝冰的還是熱的,

都可以自由變化,

實在太方便了!

 

IMG_0562

所以我一口氣就入手了三種口味,

第一款一定是我最愛的黑糖蔓越莓,

再來幫辛苦的老公兼司機準備黑糖冬瓜口味。

 

IMG_0559 (1)

 

 

 

這個黑糖海燕窩,我是真心覺得口味很獨特,

忍不住就想要嘗鮮看看。

IMG_0561

太禓食品的黑糖磚包裝真的很貼心,

都是獨立包裝,

重量:每個約35克 x 10顆/一包。

沖泡熱飲:約350cc~450cc熱水沖泡即可,

平常放涼之後喝也很好喝喔!

 

IMG_1401

 

平常在家裡也是一樣,

撕開小包裝之後,

直接沖泡熱水就可以了。

IMG_1129

在家裡我通常是用一個馬克杯的容量剛好泡一顆黑糖磚,

大約是400cc

喜歡甜一點的,

就可以多加一點點水。

IMG_1127

熱水沖泡完之後,

趁熱喝的感覺就像是在喝不同口味的黑糖,

蔓越莓裡面有濃濃的香味,

夾雜著黑糖的甜味,

感覺好舒壓喔!

女生那個來的前後,

都可以補充這個黑糖磚,

對暖和身體很棒的!

IMG_1128

 

 

我常常在家裡還必須處理公司的事情,

手邊來一杯暖呼呼的甜黑糖,

真的能夠讓思緒比較沒那麼浮躁,

就像人家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吃巧克力一樣!

IMG_1133

 

特別要介紹的就是這個黑糖海燕窩,

我也是有一次誤打誤撞才知道的,

昨天晚上沒喝完的黑糖海燕窩,

順手放進冰箱,

你知道隔天發生甚麼事嗎?!

IMG_1124

 

隔天我要拿出來喝的時候,

像極了仙草一樣的口感,

超級滑嫩的,

可能是這次我沒有稀釋的水感,

所以反而保留了海燕窩成分中寒天粉、珊瑚草的Q彈。

IMG_1130

因為這黑糖磚,

是純手工的黑糖,

每一口都能喝到散發出來的甘蔗香味,

而且每一種口味都有它的營養價值。

像是蔓越莓的天然抗生素,

或是海燕窩中大量的膠原蛋白,

以及夏天廚房中絕對少不了的解暑冬瓜。

這真的是可以吃得很安心又很暖心的黑糖輕飲品。

 

 

 

IMG_1400

而且我發現,

這款喝法一定要強力推薦一下的,

黑糖冬瓜口味的加上牛奶真的是非常好喝的味道喔。

image

----------------------- ✂️------------------------

⚠️  商家 產品資訊 ⚠️

🎖️   官網 :   https://www.sun-cet.com/

🎖️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rut1715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禓食品 太禓 茶磚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