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果茶  晨摘小作】手搖輸了,原片果乾泡茶,迸出喝茶新創意 ,夏天就是要薄荷旺夏茶

 

 

手搖的果茶都輸了,

喝過一次晨摘小作我就上癮了,

因為這杯茶的甜,

是真真實實的原片果乾散發出的真實甜味,

不是糖,

讓我開開心心的盡情喝,零負擔

 

IMG_9660

 

平日我是忙碌的上班族、

假日我是愛喝人工化學飲料的老兒童、

晚上我是怕喝茶會睡不著的半老族,

果乾茶就真的非常適合我

 

IMG_9672

 

 

晨摘小作除了薄荷旺夏茶口味之外,

還有蜜蘋莓果紅橙香翡翠綠

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的香氣

 

IMG_9659

 

薄荷旺夏茶

薄荷旺夏茶,

有淡淡的薄荷香氣,

再添加一些蘋果塊和鳳梨與菊花,

全部包裝在PLA生分解茶包中,

這是一種健康不產生塑化劑的安心包裝

IMG_9658

 

我喜歡炎熱的夏天,

舌尖卻有薄荷的清涼感,

到了喉間那股鳳梨和蘋果的香氣,

慢慢躍升上來….

IMG_9656

 

 

 

 

一段新鮮自然的茶飲時光

是我最療癒的時間了,

尤其是喝到的都是全天然食材,

我再也不用去買手搖了!

 

IMG_9657

 

 

 

更棒的是

真果茶我可以熱熱喝,

也可以冰冰的泡,

不同的口感卻有一樣的滿足

 

 

 

 

 

S__5603377

 

 

用熱水 (大約95)沖泡,

讓鳳梨的酸甜口感無所遁形,

完全釋放在整個杯中

連薄荷的香味都散發在空氣中了!

 

 

S__5603375

 

 

選一個我喜歡的水瓶,

我也可以冰冰喝....

讓透明的瓶身把整個茶包中的果乾,

毫不遮掩的嶄露出來,

因為我喜歡的這種甜味,

就是這原片鳳梨,

讓天然果茶散發出清甜的味道,

但是卻能做到無糖低熱量,

夏天隨手來一杯,

好解暑!

 

 

 

蜜蘋莓果紅

這口味的果茶,

喝一口簡直會讓人尖叫,

我喜歡它的淡酸,

和尾韻的清甜

IMG_0171

 

原片蘋果可以直接大辣辣的放到杯中,

還有茶包中的蜜香紅茶與草莓、紅龍果、蘋果果乾,

這個淡淡的酸甜是草莓最原始的味道

 

IMG_0693

 

草莓的維他命C是幫助代謝最棒的小幫手

紅龍果的甜菜紅素,

也是非常健康的食材!

IMG_0691

 

 

 

我先把冰塊直接加到杯子中

冰冰涼涼的早餐茶,

今天可以用輕盈的微酸和清甜當作一天的開始!

 

IMG_0688

 

 

晶瑩剔透的紅寶石色澤,

一看就覺得療癒!

 

 

IMG_0687

 

而且我超愛這款果茶尾韻帶有一點點茶香味的口感!

 

 

IMG_0685

 

果乾的甜度最後用茶香來收尾

真的好完美!

 

 

 

IMG_0680

 

 

 

IMG_0679

 

早餐茶就是要這麼的振奮人心!

不做作又天然的味道​​!

 

 

IMG_0172

 

 

讓我隨時包包都想要放個幾包,

想喝就可以隨手泡!

 

 

 

IMG_0703

 

我們家這位老先生

很愛碎念說女孩子不要常喝冰的,

所以他默默地就幫我泡了 熱熱的一杯水果茶,

讓我簡單的早餐也可以是一種輕享受!

 

 

IMG_0704

 

 

我們家這個螞蟻人也是很愛喝甜的,

從來沒有想要戒掉手搖,

但是喝過一口台灣真果茶之後,

他竟然也屈服了,

這款茶真的比手搖更好喝,

這種甜感是來自果乾的甘甜,

很清香,

加上茶香的提味,

每一口都讓我們意猶未盡!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clk.zoomee.com.tw/v.45ZA
粉絲團 FB:晨摘小作 Dawncrop Tea"  https://www.facebook.com/DawncropTea/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dawncrop.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