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月燉品】一個人這樣補,冷凍包養生盅湯,加熱即食 12道節氣料理。

 

 

平常在家裡進補好麻煩?!

聽說月子餐也有提供一般人的食補,但好貴

我現在是省媽媽

因為每天帶小孩好累 ,所以我更需要自己幫自己補一下

這個醉月燉品 ,我只能說 

好吃又價格合理  

S__10248221

 

一年十二節氣

我需要進補的都買的到,

我不用去中藥店抓藥材,

也不用去全聯買食材,

我常常就開一包醉月燉品,

然後丟到鍋裡,滾了就可以吃了。

S__10248222

 

但是,有時候因為我很懶,

懶人進補法,就是直接把一些紅棗黑棗,或是一些高麗菜、杏鮑菇等等,

直接丟到鍋裡,

煮滾了就可以吃了!

!!!就是這麼簡單!!!

S__10248220

 

撕開夾鏈袋的包裝全部丟下去煮

因為湯頭好,所以可以多放一些時蔬,這樣也可以多方面補充營養,

這就像是我們去樓下小火鍋店,外帶一包湯頭回家的概念,

下班回家全部丟下鍋裡煮,

一轉身,洗好澡,一鍋溫補就可以上桌開動了!

真的好方便!

 

S__10248217

 

我吃過很多月子餐,

口感不錯, 但有就是味道稍微沒有那麼道味,

有的非常好吃,

但是月子餐就是貴,

月子餐也有提供一般人的食補, 像是麻油雞或是四物湯,

好吃!!!!!但就是貴!!!

醉月燉品的火候與燉煮時間的控制都很不錯

只要撕開直接加熱就可以吃,味道就像現煮的一樣,

重點是,價格合理!!!

夏天三伏日來進補一下,或是冬天,節氣的日子進補,

我覺得都很適合!

 

S__10248216

 

我以前常常去板橋夜市吃麻油雞,

這鍋黑麻油雞湯,

我只能給大拇指了,瞬間找不到形容詞,

因為這湯頭真的太香了!

 

S__10248215

 

 

才在瓦斯爐上面滾而已,

這香味應該隔壁老王有聞到吧!

 

 

S__10248223

 

看看這雞腿多大隻!!

給自己補的一定要是健康的東西

我很怕買到一些價格合理,但是食材卻會讓我很無言的東西,

醉月燉品這隻台灣土產大雞腿,讓我非常的滿意!!!

我一個人啃完這隻腿,我覺得好療癒!!

S__10248213

 

我喜歡加一些紅棗黑棗,

而且麻油雞湯配上杏鮑菇,

超級無敵合拍的啦!

這湯頭非常的滑順,雖然是黑麻油,但是不會油膩,

而且雞腿肉非常的入味!

S__10248219

醉月燉品總共有十二道不同的養生食補,

每道盅湯都固定添加養生紅棗、枸杞、老薑、紅標米酒、

白胡椒....等基底,像我自己喜歡多吃一些黑棗,

我就會多放一點!

在家一人獨鍋好享受!!!

 

 

  

不畏寒流、從頭暖到腳的藥膳四物湯,

和高麗人參雞湯真的是湯頭味道十足。

  

高麗蔘跟雞肉最適合搭配入菜。

而且雞肉脂肪含量低,吃起來的口感很溫和,

這時候再喝一口湯,微微人參的香氣,

也太健康了吧! 

醉月燉品的雞肉真的是特別選過的,

我承認我的嘴很刁,所以一吃就知道,

這個雞肉軟嫩一撥就劃開,而且不會太過於乾柴。

每一口都有入味,令湯頭蔘香四溢、入口回甘,我給這湯頭滿分!!!

 

  

 

 

四物湯其實是很多人家裡都常煮的一道簡單的藥膳,

但是四物湯藥材價格,真的是一道四物湯口感的關鍵,

這是中藥行老闆跟我說的,

以前我去中藥行買四物回家自己弄,

差一點的漢方藥材,

當歸和杜仲,連枸杞的味道都會有不同,

我在煮這個醉月燉品 藥膳四物湯的時候,

我自己會再多加一點點杜仲,

這整個湯頭的感覺就更濃郁了!

 

 

每個月女生都要打一場跟大姨媽的硬仗。

我現在習慣每個月都來喝一帖醉月燉品 藥膳四物湯,加熱即食,

我不用再大費周章去抓藥材回家燉煮,

打開包裝就能幫自己補一補,

我覺得真的是很方便,

但是美味完全不打折!!!

幫自己補一補真的很重要我給這個湯頭一百分 !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chickensoup88888.blogspot.com/

官網加盟訊息 https://www.super-landing.com/Chickensoup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