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潭酵天地 巴薩米克醋】風靡全球的義大利萬能調味料,胺基酸補給,資普強身,沒錯,就是這個。

【潭酵天地 巴薩米克醋】風靡全球的義大利萬能調味料,最強胺基酸補給,滋補強身,沒錯,就是這個。

 

潭酵天地 這瓶是台灣的驕傲,

我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馬上想買一瓶來試試看。

 

因為這瓶潭酵天地 SOD-33k Formosa巴薩米克醋,

有五種天然的木桶熟成,跟一般的醋有非常大的不同,

可說是醋中的極品!

 

試用

 

我自己其實很喜歡用巴薩米克醋來代替沙拉調味,

酸中帶一點點香氣,

就像是在食材中加入一種天然水果的口感!

這個酸甜的滋味根本就是特調飲料的靈魂。

 

試用

 

簡單在家裡就可以有一股偽歐洲的料理風,

因為我用SOD-33k 巴薩米克醋,幫料理增添異國的酸甜風味!

 

試用

 

SOD-33k 巴薩米克醋有甚麼好處呢?

巴薩米克醋不只可以料理,

我最喜歡平常餐後喝一杯稀釋過的SOD-33k 巴薩米克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試用

 

也可以全家人一起喝,

因為SOD line活性、以及超氧化物歧化酶,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同時也可以幫助我們身體調節生理機能,

讓我們維持健康,常常喝醋,也可以養顏美容,

這真的是一瓶男女老少皆適宜的養生醋飲!

 

試用

 

每次喝這瓶巴薩米克醋,

我都覺得他是悠長時光濃縮而成的美味,特定品種葡萄連皮榨汁後,

熬煮濃縮至約一半容量,這是需要多耗費工時的事情啊!

 

試用

 

我喜歡這瓶甜味強烈、尾韻更圓潤、而且光是這樣,

就能感受到這瓶醋飲的作工多細緻!

 

試用

 

像是品嘗紅酒一樣!

這是一瓶讓人有初戀感覺的醋!

 

試用

 

滋味細膩、酸甜平衡,

我覺得這味道非常適合在餐後,

尤其是這餐吃的油膩的時候,

喝上一杯,真的好解膩!

 

試用

我用喝紅酒的概念來品嘗這杯巴薩米克醋。

巴薩米克醋的世界浩瀚無垠,使用哪種木桶、多久換桶、室內溫度如何調節都是一種學問,

喝上這一口,我愛上她了!

 

想看更多 潭酵天地 SOD-33k Formosa巴薩米克醋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4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