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神奇經絡片】長途搭車好不舒服,我隨手就可以自己按摩 ,自然磁石作用,簡單輕鬆自我放鬆。

 

有時候為了出遊

長途搭車好不舒服,

或是家事加上勞累,

整個身體都無法放鬆。

在家自己按摩,比上國術館更加方便又迅速。

 

IMG_6337

 

以前去老街也有看過,專門按摩的小工具,

但是又大又不好攜帶,

鈦神奇經絡片的尺寸8×5 cm

輕巧好攜帶。

IMG_6338

 

其實穴位按摩是以中醫學的經絡臟腑理論為基礎

常常需要用點、按、揉、切等手法來刺激!

 

 

IMG_6339

 

我發現這個鈦神奇經絡片,

握起來很順手,

輕巧又很光滑,

幫按摩也不會覺得有任何粗糙感或是不舒服!

 

 

 

IMG_6788

我每次使用完,

我都會先消毒!

有時候在家裡老公也會幫我順手按一下,

有了這個鈦神奇經絡片在家裡可以盡情地放鬆一天的勞累!

IMG_6793

 

我們的小腿肚上有很多可以幫自己放鬆的穴道

像是承山或是足三里等

在家裡就可以輕鬆按摩這個腿部的黃金穴道

而且鈦神奇經絡導引片,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IMG_6791

怎麼握都很順手,

也可以搭配一些精油讓身體更加的舒緩,

這個鈦神奇經絡片接觸面板使用鈦合金,

再結合自然磁石作用,

所以非常適合搭配精油!

IMG_6789

 

不論是頭部放鬆或是腳部,手和臉部都很適合!

疏導經穴真的讓我好舒服!

IMG_6792

 

 

尤其是鈦神奇經絡片的造型設計,

不論哪個角度都很適合按摩喔!

這幾天因為天氣炎熱

加上忙進忙出的!

搞得整個身體好疲憊!

IMG_6796

 

老公用這個兼具刮痧功能的鈦神奇經絡片,

輕輕鬆鬆也不大費力,

就可以幫我的身體放鬆,

覺得整個人瞬間舒坦很多!

IMG_6781

 

 

尤其是長途搭車我常常頭昏,

我現在都隨身攜帶這個很輕巧的鈦神奇經絡片,

可以自己按摩太陽穴!也可以按摩虎口,

覺得帶著這個鈦神奇經絡片,

現在長途搭車我也比較不擔心了!

 

IMG_6782

 

 鈦神奇經絡片真的 很好用

而且體積小,

包包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尤其是有在爬山的人,

夏天很容易因為炎熱而不舒服,

按摩疏導經穴可以很快就放鬆身體,

真的很好用喔!

 

商品資訊

官網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